优秀学生干部的自我总结

时间:2021-10-06 14:10:12 自我总结 我要投稿

优秀学生干部的自我总结

  我叫xx,来自平定县南坳中学157班,担任本班班长职务。我是一个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性格开朗的学生。在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好学、积极上进,在老师的指引、教诲和同学的帮助下以及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德、智、体等诸多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始终不忘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用一个学生干部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求知、不断进步、不断学习,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回首一个多学期的学生工作,很庆幸我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以下是本人各方面的表现:

优秀学生干部的自我总结

  一、工作方面。

  作为一名班委,在班级工作中,带领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和老师的号召,认真布置,带头圆满完成班级的各项工作。在紧张学习之余,配合班主任老师组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在班级里积极帮助需要帮忙的同学,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

  二、学习方面。

  在学习方面,我上课认真听讲,勤做笔记,重视科学的学习方法和技巧,重视学习效率,虽然在课余时间我的任务繁重,但是我时刻不忘自己是学生的本质,我是一名中学生学习是我的天职。所以就是这样不论工作有多忙,也要将学习成绩抓好。

  三、个人自身方面。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注重自己的言行,处处发挥表率作用,才能赢得广大同学们的支持和尊重,同时,这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为此,本人十分注重加强自身的修养,在学习工作内外中,本人严于律已,宽厚待人,特别是开展的一些学生活动和团内活动中,本人处处以身作则,事事起带头作用。在团委组织的'一些活动中,本人除积极参加外,并动员他们参加集体组织的活动。

  最后,希望我能够荣幸的成为优秀学生干部,之后我将以我最火热的心,以我饱满的激情,以我丰富的知识,以我向上的精神,以我卓越的能力,投入到更高的要求,更高层次的学生干部工作中去!名副其实,不负众望!

【优秀学生干部的自我总结】相关文章:

优秀学生干部自我总结01-01

优秀学生干部自我评价01-01

优秀学生干部自我介绍12-18

优秀学生干部毕业的自我评价09-14

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的自我评价09-13

优秀大学生干部的自我评价01-01

优秀学生干部自我鉴定05-16

优秀学生干部自我鉴定12-13

优秀学生干部毕业自我评价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