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班级作文
告别了我童年的梦,翻开了我历史的第一页。迈进了新的学校,一切都是新的,在我的记忆里他们是模糊的,在这里我将和他们共度三年。
告别童年我已经是初中生了,告别童年我已经是青少年了,告别童年我已经长大了。在新的环境,新的学校,新的班级我将会拥有更多的朋友。可是,当我踏进教室的那一刻,那是我曾未有过的感觉"陌生"我若无表情的的走到了我的座位,心里"扑通,扑通..."那可能是害怕吧?我看了看周围的同学,他们每一个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有一个同学主动和我说话,就这样我拥有了第一个朋友。老讲完事后我回宿舍,正巧的是他和我居然住在一起成为的室友,同时在宿舍我有拥有了其他的朋友。我们几个很投缘说话也很投机就在一夜之间我们就成为了好姐妹,这是我意想不到的,就这样我的身边每天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拉开了地一天帷幕。看到了各科的老师,每一位老师都露着笑容迎接新的一天,有三位老师给了我很深的印象。她们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数学老师她看起来很慈祥象一位母亲一样,穿着很朴素,对待我们就象她的孩子,带着我们一起走进数学知识的海洋里。语文老师是一位年轻漂亮的老师,她拥有渊博的知识,带着装满知识的课本来给我们上课,每当她来给我们上课时总是带着甜甜的笑容显得很和蔼,在她的课上我们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感到很温馨,她交给了我们一把打开知识大门的钥匙。英语老师可是一个很棒的老师,说的一口流利的英语,总是能让我们体会到英语的快乐,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一切都是新的,让我拥有更多,我相信自己一定会成为老师心中的好学生,只要相信就会成功。
忧伤?高兴!
题记
清早伸了个懒腰,呼吸着外面的新鲜空气。放眼望去,连绵起伏的山峦映入眼帘,偶尔听到几声鸟叫唧唧喳喳……声音清脆响亮。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我又回到了这熟悉的校园,看着那高大的教学楼和宽敞的操场。心里似有一股热流在涌动。这一天,也就是9月2号的那一天。我竟是带着一丝羞涩踏进新班级的,心里空空的,感觉这新教室不像是我的“家”.放下了书包,我就无缘无故地发起呆来:想到了原来的五年三班是多么可爱虽然有时候吵吵闹闹;虽然有时候朋友之间闹了点小矛盾;虽然有时候班级得不到流动红旗。但是
那可是我熟悉的大集体呀!可是那个集体像云雾一样溜走了。
低沉的上课铃敲响,我带着忧伤的心情走进这陌生的班级。
林老师上的第一堂课使我感触很深。她并没有像“蜗牛”一样地一味地讲要怎么努力,怎么认真。而是通过了几个游戏把我们给深深地吸引了。林老师和蔼可亲地地对我们说:“我们来做个一,二,三的游戏好吗?”“大家听后都欢呼:”耶"此时班级顿时鸦雀无声,大家都瞪着大眼睛,想看看老师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林老师笑盈盈地说:“这个”一“就是一个公式。”于是老师在黑板上快速地写下了“成功=正确的方法+艰苦的努力+少说空话爱迪生。”接着老师滔滔不绝地分解这个公式,同学们认真听着,思索着。第二个实验是:在左手的中指上画一个圆点。然后把画圆点的中指放在额头的中间。有不少同学闹出了笑话为什么老师的额头上没有,我的却有呢?原来老师是用;另外一个手贴在额头上。这说明我们平时要仔细观察,不然会闹笑话……最后,林老师还送给了我们三个词:自律,奋进,无悔!这堂课是多么地静啊,连一跟针掉下来都会听得到。
接下来的几堂课,也是磁铁般地吸引着我。尤其是英语课。新班级表现的还不错!不会像原来的班级一样,吵吵闹闹。体育课上,到处是欢声笑语。
我越来越感觉新班级有趣了!再也不忧伤了。老师上课精彩,同学们也不赖。瞧,那个同学多么认真;作业多么工整;发言多么积极。
现在,我还有几个同学的名字叫不出来。甚至混了起来,但这并不影响我交友。这个“新家”让我感觉很good,我深深地爱上了。
新的一天,新的班级,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课本,到处都是新……我越来越喜欢这新班级了,越来越习惯这新班级了。我相信我们的班级一定是最棒的!
后记
尤溪县实验小学六年四班
(注:这篇文章在另一个网上面有发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