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初中作文300字 篇9
秋天,悄悄的来了!
你瞧,秋天的田野里,一望无际的稻田,像金色的海洋,沉甸甸的稻穗把稻杆压弯了腰;棉花脱去绿袍子,穿上白衣服,像天上的一朵朵白云;最有趣的要数大豆了,它从豆荚里悄悄地伸出它那圆圆的脑袋,好像好奇地望着这个奇妙的世界。
你瞧,秋天的花园里,姹紫嫣红,菊花竟相开放,红的似火,白的像雪,黄的似金,粉的似霞,真是美不胜收!
你瞧,果园里果子熟了,红彤彤的苹果像羞红了脸的小姑娘,躲在枝叶下,悄悄地探出了小脑袋;葡萄架上挂满葡萄,像一串串紫玛瑙;柿子头戴草帽,身穿黄袍,提着大灯笼向我们走来;石榴高兴得把肚皮都笑破了,露出里面红红的牙齿,一边笑一边说:“快来摘我呀,我的味道最甜啦!”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