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味初中作文
如果说青春是片天空,初中生活就像那些自由翱翔的鸟儿,快乐无比;如果说青春是片田野,初中生活则是点缀田野中的几朵鲜花,独一无二。初中三年使我真正明白“往后的路与你现在所付出的汗水成正比”的含义。多味的初中生活,让我收获了很多道理。
初一的懵懂与无知。“铃,铃,铃”下课钟声还没停下,我们就像脱缰的野马冲出教室,跑到十万八千里远,老师也奈何不了我们。晚自修是一天当中最期待的,就那样畅谈人生度过了初一晚自习。上课不听课,不按时完成作业,考试成绩的不屑,使我的成绩像电梯一样“嗖”一声下滑到了最底层。初一就像一个教训,伴随我升到了初二。
初二的叛逆与欢乐。我们早已不再是那些充满稚气的小孩了。初二的学习是这三年中最沉重也是很重要的,这一切都是在为一年后的中考做准备。可我还是像初一那样懒惰无比,丝毫没有发觉学习的重要性。令我难忘的是初二的秋季校运会,在校运会这短短几天里,让我们班集体变得更团结!同学们的热情和谐,给我的感觉就是我喜欢和他们相处。我们也在一起努力学习,互帮互助,所以我成绩才有所提高。
初三的努力与冲刺。在抱怨以前为什么没有好好学习中度过了一学期。体育训练加重,同学们都是酸胳膊酸腿的,但是我们并没有气馁,反而让我们收获了坚持就是胜利这个道理。长途跋涉的最后冲刺,该为自己的将来好好努力了,我还是自觉背上了“语数英政历化物”这七座大山。作业繁多,每天都被试卷作文堆得满满。在二个月多后即将与相处了三年的同学挥手说道别,也感谢三年中老师们的教导……
人生就像一张白纸,那么初中生活就是记载了许多美好回忆的文字,留下点点滴滴。初中三年很想快点过去又最舍不得道别。多味初中生活,我尝到了甜酸苦辣,无论是甜,是酸,是苦,是辣我都照吞不吐,因为这些事情或经历让我变得更完美。我爱我的初中生活!
人的一生犹如一首交响曲,初二或许只是其中的一个小序曲,但却充满了欢乐。 ——题记
酸
转眼间,初二的学习生活已经过去了大半。我们早已不再是那些充满稚气的小孩子了。初二的学习是这三年中最沉重也是很重要的。这一切都是在为一年后的中考做准备。从考场出来,再也见不到我们嬉笑打闹,而是被四处对答案的人所代替。排名出来后,考的好的也只不过是淡淡的一笑,转身又投入题海中。考的差的便更加努力,争取下次能有所进步。考场上的竞争丝毫不亚于战场。正所谓“物尽天择,适者生存”,我们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才能在这残酷的竞争中生存下来。
甜
在前一段时间的体育节中,我们班取得了跑操全校第一、投篮年段第三的好成绩,大家自然是高兴得合不拢嘴。不光体育上辉煌,我们班这一学期的学习成绩普遍提高,每次考试的总分或平均分一般都在二三名。可以说是仅次于“学霸班——四班”了。 苦
竞争大了,压力自热也大了。各科作业如雪片般飞来,试卷习题接踵而至,仿佛一座大山,压的你喘不过气来。一到布置作业这时,各科代表自然不甘示弱,纷纷走到黑板前。挥笔写下潇洒的作业安排。“历史练习册期末测试做完,政治练习册第九课做完,数学练习册整本做完,物理练习册整本做完!神啊,带我走吧!”这一类的哀嚎不绝于耳。简直是哀转久绝。
辣
我们班的纪律常常是让科任老师无可奈何的。具体情况是:前排说话,中间的开小差,后排睡大觉。副科课一般不多于十个人会认真听课,所以就常常被老师告状,然后就招来班主任的一顿骂。老师批评我们班纪律不好,这大概也是家常便饭了。
总之,初二的生活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痛并快乐着!”。
拂去衣上的尘土,挥挥衣袖,我们是否要说再见…
——题记
又是这间教室,里面的陈设一点儿也没变,比起刚入学的生疏,现在这儿更像我们的家。毕竟在这里学习,也三年了。这间屋子永远记载我们的多味初中。
秋风“削涩”
推开门,我忐忑的将报名费交到老师手中,看着这个教室,心中不免有点羞涩。我静静地坐在位子上,也不知有多少人和我一样,为刚告别小学而苦涩,但有些自来熟的同学很快就将教室氛围搞的很热闹,我认真记下每位同学的名字,一晃眼,当初见面十分生疏的同学,如今我们已相伴走过了三年。
不久后,便迎来了军训,这似乎是增进友谊的最好活动。一开始,我们都一直叫苦,没想到,我们却咬牙坚持了下来。当我们在检验时赢得好名次时,我们望向对方,秋风吹来,将我们脸上的苦涩与生疏吹的一干二净,彼此肩并肩,迎来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