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生活9
春天,花儿都开的时候,几个女孩子坐在树下的石凳上看书,一阵微风吹来,带来了缕缕的花的清香,有时,风大些了,还会把花瓣吹到你的书页里,你的身上,难忘初中生活作文。她们或者是在树下谈笑,一阵微风吹来,连同花瓣和少女银玲般的笑声一起传出去,有人说,这也是学校的一道靓丽风景。
夏天,坐在满是青草的地上,看着书,听着知了的轻唱,仿佛置身于美妙的大自然之中。忘记了自我,忘记了一切,正是所谓的“宠辱偕忘”。
秋天是最美的季节。金黄的树叶被秋风吹落,铺在地上,厚厚的一层,踩上去嗝吱、嗝吱地响,别有一番情味。看书的时候,偶会有一片落叶飘进书中,仿佛是大自然让你留住这美丽的一刻,也仿佛是人类对这金秋的眷恋,不舍得她离去,要把她留住。校园秋还特别会体贴人的心情。当你悲伤的时候,她会下起蒙蒙细雨,仿佛也在为你悲伤;当你高兴的时候,她会秋高气爽,万里无云,仿佛是为你高兴,使你看了心境更为开阔。看着校园的秋天,悲伤时,你会想到秋风萧瑟,万物凋零的秋天;高兴时,你又会想到硕果累累的金秋。
校园的冬天是游戏最多的时节。雪是北国冬天的常客。一下雪,操场便成了师生们欢乐的海洋。学生们打雪仗、堆雪人。老师们也不示弱。年轻的老师和学生一起打雪仗,玩儿成一片。岁数大的老师在一旁“观战指导”,也好像年轻了几十岁。
难忘初中的那座教学楼。
它虽然不能与我现在学校的教学楼那样金碧辉煌,但是它有着一种古朴优雅的风格,在这种风格中透着浓浓的文化气息。它那半个多世纪来饱经风霜的身体上留有无数道岁月的痕迹,这一道道痕迹是岁月的见证,是半个多世纪来各届校领导为工作辛勤付出的见证,是每一位老师默默工作的见证,是每一个学生在这里成长的见证。走进教学楼,当你听到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时,当你听到老师生动的讲解时,你一定会被她浓郁的文化气息所深深打动,深深吸引,你一定会爱上这所五十多年的老校,中学生作文《难忘初中生活作文》。直到已经踏出校门的今天,我仍愿意对别人自豪地说:“我是这所学校的学生,我为我的母校感到自豪,我为我自己当初的选择感到骄傲!”
难忘初中的老师。
记得我刚刚进校时是一个充满稚气的孩子,对一切都是那么好奇又是那么无知。面对新的学习,新的困难,我迷惑过,彷徨过。曾经一度的不知所措。仿佛是在大海中航行着的轮船罗盘失灵了一样。在这时,是老师帮助了我,帮我指明了航线,把我的罗盘对准了方向,使我朝着我所向往的地方行使着。如果没有给罗盘对准方向的人,可以想象,我这艘船在大海中乱闯,结果不是遇上风暴而沉船,就是越走越远,永远也到达不了岸边。
难忘初中的同学。
闭上眼睛,眼前经常会浮现出初中同学的音容笑貌,会想起和他们在一起的欢乐日子。想到这些,我仿佛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我有一些在我高兴时能与我同乐;在我悲伤时能劝慰我,在我困难时能为我排忧解难的兄弟姐妹!
难忘初中的景,难忘初中的人,难忘初中的情,难忘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