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生活4
初中生活如同一瓶多味瓶,酸甜苦辣尽在美味里;初中生活如同一杯咖啡,苦涩清纯尽在香甜里;初中生活如同一股轻风,朦胧迷茫尽在清新里。
一转眼,初中生活已经在悄无声息的一分一秒中从手里偷偷地溜过了一个多学期。一切多么新鲜,多么令人着迷呀!自从去年九月踏进中学的校门开始,这美好的一切就从这里为起点,如同春日的阳光一样拉开了序幕。
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倾听着老师一丝一缕的教诲,享受着人生以来的一大乐事——在有阳光、鸟鸣、露水的早晨;在有霞光、蛙叫、清风的傍晚,学习始终都是一件让我忘却不了的事情。我离不开学习,就像鱼儿离不开水,鸟儿离不开天空,小草离不开大地似的。
在春天里的初中生活,就像桃花的香,一缕一缕,阵阵向我飘来。记得在去年夏天,老师让我们编一本作文集。等到开学的时候,将作文集交上去。自己在心里暗暗地期待——我的作文会不会被老师表扬呢?虽然在小学的时候作文老是被老师夸奖,但是初中的要求更加地高,如果可以被老师表扬,那该有多好呀!果不出我所料,我的这个小小的心愿被实现了。我拿到了刘老师给我发的奖状:暑假作文被评为二等奖。我的心里甜滋滋的,就像桃花一样有着令人着迷的气息。
在夏天里的初中生活,就像大海的浪,一波一波,朝我径直奔来。在开学前的一个星期,我们进行了如火如荼的军训。火热的太阳在我们的头顶,“冒着烟”的操场在我们脚底下,一步一步整齐的踏步声久久不能让我忘怀。还有响亮震天的口号声每每地在我的耳畔响起时,总让我有一种莫名的激动,一下子热血沸腾了起来,好像就是个军人似的。火辣的太阳把我的皮肤晒得黑极了,额头上还脱了一层皮。但我的心里却很澎湃,就像大海一样有着令人忘情的博大。
在秋天里的初中生活,就像枫叶的红,一片一片,在我心中久久荡漾。随着树叶从夏天那活力的绿变到秋天那深沉的金黄,我们在深秋的季节里抬头看着湛蓝天空上的鱼鳞一般的一丝一丝的连绵的云,好像想随那飘荡的云一起游走似的。秋天的枫叶是一页书签,久久地夹在我那叫做青春的书页里。
在冬天里的初中生活,就像大雪的白,一丝一丝,久久留在我的心中。雪的白是最纯洁的白,一年四季中的寒冷和那一份特殊的美感都浸没在那纯洁的雪白里了。刺骨的风直直地朝我吹过来,久久的,打了一个激灵。在刚上初中的几个月里,我放学时尽是被老师留下来补作业,常常到了天黑,看着办公室外从酱紫到乌黑的天,总觉得作业做不完。又实实在在地感觉到了被初中急促紧张的旋律伴随着的那快要跟不上脚步的晕眩。
初中的生活就如春天的桃花香;就如夏天大海的浪;就如秋天枫叶的红;就如冬天大雪的白。如果春天是那宁静的绿,那我就是那躁动的橙;如果夏天是那深沉的蓝,那我就是雀跃的红;如果秋天是那平凡的的黄,那我就是那绚烂的金;如果冬天是那成熟的黑,那我就是那稚嫩的白。我的脚步在初中丰富多彩的生活中留下痕迹,在时间的年轮里悄悄地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