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真挚的友情是你最信得过的医生;愿这位最体贴你的医生能使你心灵的伤口愈合,情感的痛楚消减,一切都恢复平静……
我只想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为你增添一点勉励;我只想在你生活泛起失意和疲惫时,能给你一点儿力量和希冀。
让我们干掉这一杯结业酒吧!它灌注着生活的甘露,它盛满着希望,香甜将长留在我们的舌间唇上,另有无尽的回味。
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径上,欢歌笑语留在草坪上……母校的一草一木,每一个角落,都铭刻着我们的友情、我们的梦想。
没有想到,你会把结业纪念册递到我的面前,在我印象中你是那么缄默沉静寡言,似乎总拒人于千里之外。今天,才发现你是那样多情,内心一样蕴涵着七彩的世界。愿我们相亲相爱,同苦同乐,拥有更多的朋友和友谊。
收起离此外泪。我们仍然是好同学,好朋友,尽管以后将各奔西东。但只要心相通,志相同,又何须旦夕与共?带着朋友的祝福,愉快地奔向各自的辽阔天地。想着朋友的祝愿,努力塑造朋友希冀的形象。希望再聚会时,各人会感应朋友的温馨,朋友的神圣。
就要在结业纪念册上写几笔了,却发现写留言真难。想记下数年同窗的感受,酸甜苦辣涌上心头,却又无从说起。
情感突然获得升华,犹如淘尽流沙后只剩下真金,我终于明白:岁月纵然将随风远去,留下的真挚友谊却将终生长忆。
我们急遽离别,走向各自的远方,没有语言,更没有眼泪,只有永恒的忖量和祝福,在相互的心中发出深沉的共识。
我们疏散了,但你的姿容依旧在我的心坎里生存,有如韶光留下的依稀幻影,愉悦着我惆怅的心灵。
三年同窗,一起沐浴了一片金色的阳光,一起渡过了一千个日夜,我们配合谱写了几多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那些闪亮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影象,永远留在心房。
迁徙的大雁已在长空排行列行,报信的春花已绽放花蕾,亲爱的同窗挚友,我们如此相惜相爱,疏散只会让我们的心靠得更近。
不要忘记自己的路,那些洒着汗珠、闪着色泽的路,那些惊心动魄、披荆斩棘的路,那些崎岖不平、备尝艰辛的路,那些浸透泪水的路……自己走过的路,是自己最珍贵的财富。只有记着这些路,才气走好以后的路。
默默地分手,正如当初默默地相遇。愿这温馨的微风,给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祷。
你临此外微笑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摄在我心的底片上,却留下了永恒。我时时将它托在忖量的掌心里,那形象是那么真切,那么清晰!
明天你要去远航,请把这小小的礼物装在胸膛,它会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战胜狂风恶浪。
朋友,从忧愁的云雾中走出来吧。生活在召唤你,集美娱乐场在召唤你,紧张而有意义的事情在召唤你……
我深深地理解,跟几多困难进行过斗争,你才获得眼前的结果。在追求、斗争和苦干的历程中,我将永远面带微笑站在你的身边。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 人生最可贵的财富是希望,希望将给人生带来永久的乐趣。
莫怨!莫怨狂风雨无情,将几多娇艳的花儿辗成灰尘;狂风雨却也是多情的呀!看看,几多无畏的花儿,正是被它催开!不信吗?请看大海———是一个何等壮丽的繁花竞放的世界!
青春的善意和激情,像泉水一样,喷涌不息。朋友,请把青春的语、青春的诗、青春的画,与在人生的纪录本上,写下永远令人难忘的一页。
朋友,在这离别校园之际,你是否想过我们青春的脚步应走向何方?未来有千万条路,有琳琅满目的橱窗,另有百花争艳的公园,我们的脚步应坚强地迈进伟大的事业中。
亲爱的同学,临别之际说声再见,胜过几多肺腑之言。虽然划分了,配合的理想与追求将使人们永远配合向前。
几多年来,已习惯和你同窗共读,同室而眠,忘不了几多次挑灯夜战,忘不了几多次的熄灯长谈,忘不了一起的吵喧华闹,忘不了一起的泪水欢笑。今天,却要唱离别歌了。我只能挥手,愿你日后珍重!
人生那边不相逢,今天的握手离别,必将迎来日后的再次相聚,让我们为了各自的理想擦干眼角的泪,上路!
人生是一幅顺利与挫折、欢喜与痛苦交织的图画,正如我们今天的离别和日后的相遇,都是生命中一定的轨迹,那么,我们又何须哀叹,何须哭泣。踏上远去的列车,未来不再是飘渺的梦。今日一别不知何时重聚,送你一颗雨花石吧,惟愿多年后,你还能记得那个和你一起欢笑哭泣的同窗挚友!珍重!
弹指一挥,四年从指间滑落,为什么总要在离此外时候,才发现生命如此苍促?早已习惯和你一起学习、漫步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