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虽然让人感到遗憾。但恋爱是糖,吃来甜,过则腻;恋爱是水,渴者向往,不渴者淡。——梅婷
不知道为何,心里看见一个女生就感觉兔子在自己的心里乱跳,原本以为只是对她有点好感,可后来发现我错了。
我姓李,名字暂时不告诉你们,我原本是一班的学生,我决定转到三班,刚到三班的那一天,我看见了让我这一年都没能忘记的一个女生,她姓桂,名字也不告诉你们。我看见她后面有一个空座位,心里就想:老师不会把我放在她的后面吧,谁知:“李—你过来一下,坐在那为女生的后面。”
天哪!不会吧!我刚来就让我坐在一个我有好感的女生后面,这让我怎么学习(当时我学习还行),在她后待了一学期后,我发现,我已深深爱上她了,可我对自己这个想法感到惊讶,我该怎么办,仔细考了一假期后我决定向她表白,在光棍节前两天,有一个男生和我打赌:“你要是能在光棍节前几天,找一个女朋友,我请你吃一顿饭。”我一想:何乐而不为,我又想对桂—表白,又找不到机会,这一只等着被宰的“肥羊”就送上门来。如果不答应,我就有推脱的理由,于是这个赌我就打了。
光棍节前一天,正好大雾天气,我想天助我也,拿上书就到后操场寻找桂—,在后面心不在焉的背了一会书之后,她终于来了,我把她喊在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告诉她:“桂—,我从刚转来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你了,你能不能做我女朋友?”或许是太突然还是什么原因,她久久的站在那看着我,好像我是怪物似的,她只轻声说了一句:“明天早上我告诉你。你在这等我。”我今天一天就没有听得进去,只在心里想:她到底会不会答应我呢。
晚上又睡不着,又在想:她到底会不会答应我。(或许我就是个为爱的一个傻子吧),第二天我早早起来站在宿舍窗口,外面又是大雾,真是老天都在帮助我呀。我回到班里,她不在班,我拿上书,出去,到后操场找她,她已经在哪里,我喊了她一声,向她跑去。刚走到跟前我就问:“可不可以?”她说:“可以,但你要答应我三个条件。“我说:“别说三个,三百个我都依。“她笑了一下,说:“别贫嘴,第一,你要帮助我学习(我学习一直比她好),第二你不能告诉任何人我们的关系,第三,你我只能在高中才能告诉别人,我们的事。行不行?“我说:“行。“
我们从那时就已经开始了关系,可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事还要从一件事说起。
我们的语文老师很严厉,每次听写错一个都要挨打。而我和她都错了,只是她比较错的多,看见老师打她时,我心疼,老师又罚的中午不许吃饭,我走到她面前,问她你疼不疼,她摇摇头,害怕有人知道我们的事,我就走开了。
中午,我让一位同学去给我买两包牛奶,两包面包,那同学还问我你买这么多干什么,我说我吃,他看了看我,就说明白了,我踹了他一脚,说:“别贫,快去,我有用。”谁知,我买完,准备放她桌子里,班里同学就进来了,就开始喊:“原来你和她谈着呢。”刚过了一中午,全班都知道了,后来,她也没怪我,说:“下次直接给我手里。”可过了两天,她给了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你难道还有心思吗,你不怕谈恋爱,你家里人知道吗?马上期中考试了,你还有心情跟我说你喜欢我。
看见这里是我在学校后面的树林里哭了一下午,我去问了一位谈恋爱久的人,他告诉我:“你要真心喜欢他就别放弃,她迟早会答应的。”所以我就一直追,直到上周星期天,我坐在她旁边,问:“你到底是在担心什么?是担心你学习会下降,还是会担心什么?”她说:“我是担心你被我拖累,学习成绩下降。”
我说:“你能不能答应我,只要我考经前十,你就答应我?‘她低头想了一会,告诉我,从现在开始,先试验一周,我差点没高兴的跳起来(可是,当时在上课),我只好先压住内心的激动,可高兴过后,我又想,她要是一周后不答应我怎么办?
在经过一周后,我问班里同学,桂—呢?她说楼梯口里背书呢,我去了,看见她在楼梯口背书,我纠结了,到底去找她呢还是不去了?可我决定还是去吧,总不能一直不面对现实吧,我去了,问:“试验期过了,你到底决定是和我谈还是和我分?”她告诉了我好多,说:“我昨天晚上已经纠结了一晚上,想哭,却又哭不出来,害怕你被我拖累,我们还是不适合。”我当时差点没哭,但在她面前,我忍住了,经过一阵寂寞,我开口:“能不能别离开我?”她说:“你真的感觉我们两个在一起合适?“我又没说话,她说:“你谈谈你的意见。“我也没说话。
来人了,她下楼了,我在把人轰走后,下去找她,原本想告诉她:想好了,下周告诉我,我遵从你的意见。谁知,她下去看见了我们班同学,就跑过去和她们玩去了,我也没在好意思喊,回到家,我把qq打开,在个性签名中打下了这句话,“想好了,下周告诉我,我遵从你的意见。”看她能不能看见,心中好烦,在家待的这两天又和我妈大吵了一架,哎,看来我已深陷其中了。
桂—,你答应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