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这本书没人向我推荐过,要不是无意中浏览网页,这书大概就随风在空中飘拉……当看到这书的题目时,这就急剧诱惑力——有谁不想知道别人的秘密?于是就看了那简介,说它能给人带了很大的力量和信心——可以得到财富,当然还有女友,还有其他的一切。于是我就宁可信其有咯。 我身边的人,包括我自己无不处在巨大的学习压力之下,还要考虑将来该怎么度过,然而这本书能带给我自信,力量甚至惊喜,我不需要怀疑自己,不需要怀疑我身处的环境,我要相信,生活会如我期待的变得更好。其中“要求,相信,感受,感恩,想象,富足,频率,画面,成功,吸引力法则”是关键词。仔细的看完一遍后,我非常震惊这样一本风靡世界的伟大作品在国内居然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与尊重。(虽然我还没有完全读懂;这大概是还没有去实践的原因吧。)这大概是新闻界的悲哀,是我们的损失,他们不报告喜剧,只追求悲剧。总而言之,它就说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所谓成功的人,都隐瞒了一个秘密没有告诉你,这个秘密就是意志的力量。就是说你特别想要得到的一个东西,会使你有一种磁场,会吸引那些能够帮助你实现这些愿望的人聚拢到你的身边,而且你会产生一种非常大的力量(吸引力法则)。”  相信的力量 像我这样没有信仰的人应该很多的吧!,所以我通常没有相信的习惯,我只信任已经得到的,对于未来,充满了怀疑,这种怀疑可以是一种期待,也可以是忧虑。我们应该有时会不太相信身边的人,哪怕亲如父母,朋友,有时我们甚至不相信自己,怀疑自己的能力,怀疑自己的性格,我们自信满满的表情下也许会隐藏着脆弱与不安,这大概是习惯造成的吧。但当我们偶尔去相信(或试着去相信)一个事物的时候,世界突然变得如此美好,这是始料未及的,让我们深深的反思,以前的自我保护是不是真的那么必要,我开始尝试去相信。对于这本书,我的感受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相信是最难的事情,你尝试去相信,你就会得到某种东西。我在网上看了许多网友对这书的评论,他们讲的千奇百怪的话足以证明着书的价值。但我要说的是,会相信的人都会得到某些东西,得到的不是一麻袋的钱,但比这更宝贵,而那些没有相信习惯的人,大概是不会有收获的吧!虽然我还没有完全看懂这书;但我相信这书的力量,至少它是曾经美国最畅销的书籍。现在我稍微感觉到了那书中的都是真的,感觉到了微妙的快乐,这是实践书中所感受到的。(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看了《THE SECRET》后的感觉) 只有相信之后实践才会成事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怎么实践这听说很神奇的书本,只是看了它的“外观”,接下来该细细品味了吧。当我只看了它的外观之后,我感到了快乐,没怎么像以前那样感觉闷闷不乐的。这神奇的力量让我再次有勇气看第二遍(以前没完整的看过一本书;都是看了一点感觉没意思;统统PASS了)。这书中讲到了幸福、智慧、自由和健康,但是这些很难得到的东西在书中却是那么的容易,有好多例子证明了这神奇的吸引力法则。这都是些成功人士的例子,这些例子都是极其富有说服力的,如爱迪生,爱默生,爱因斯坦……他们实践了这个秘密才那么成功。但现在我看到很多同学都在游戏人生啊,现在看了很悲剧的,虽然我以前也喜欢游戏人生,这玩游戏固然能够得到开心,但这只是很短暂的,之后则是无限的空虚,有点后悔,有点无奈,更有点不舍。为什么这些同学不花一点点时间看看这神奇的秘密——当你们感觉玩游戏很无聊的时候。大概这以后就没那么迷恋游戏了吧,有更多的时间去实践心中的梦想了吧。这会使我们犯难,梦想哪有那容易就实现的啊?但这书中讲到了如何去实践心中的梦想,它会循序渐进的教你去实现这些美妙的梦想。让我们成为成功的幸运儿。 这书给我的总体感觉就是现在的感觉很好啊。快乐,充实,有目标,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