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飞虎队》是一部幽默精彩的抗日电影,主角是虎子、大壮、小银三个孩子,从他们身上,发生了一件件让人哈哈大笑,也感人肺腑的事情。
大壮是一个留着瓦片头,还胖嘟嘟的男孩。一天,他去稻田“方便”的时候,遇到了一名受伤的解放军。那名军人给他了一句情报,托大壮给他的父亲——“飞虎队”的老洪。可军人说老洪在临城,那里可离这儿十万八千里远呢。大壮听了,害怕途中遇到鬼子,就请求他的朋友虎子和小银一起偷偷乘着日本鬼子的火车上路了。这一路上,他们遇到了千万个坎坷,可最终还是克服了困难,成功把情报送给了老洪,成立了“小小飞虎队”。
“小小飞虎队”真是神勇无比。遇到困难时,他们临危不惧,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克服了种种困难,从敌人的魔爪中逃脱了出来,也告诉我们遇到危险时,只哟方寸不乱、急中生智、团结一心,才能逃离危险,克服困难。
这部精彩绝伦的电影,真是让我受益良多、意犹未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