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就是美好的。当自己遇到困难时,朋友会帮助自己克服困难。这种友谊,才就是真正的友谊。
“我”就是一个孤独的女孩,不合群,总觉得自己没什么优点。但出乎意料。“我”竟然跟班里一个新转来的男生——李云浩成为了好朋友。他知道了“我”的心思,并帮助我走出了心里阴影,使我慢慢地适应集体生活,使我慢慢意识到自己的优点,发挥自己的优点,使同学们又重新认识了我。我和他成知心朋友。他发现我画画很好,就把我画的画送到了出版社,并成功出版。终于,他又要转学了,但我和他永远就是好朋友,并会一起加油!
友谊多么珍贵呀!正如英国戏剧大师莎士比亚所说:朋友间必须患难相济,那才能说得上就是真正的友谊。你有伤心事,他也哭泣,你睡不着,他也难安息,不管遇到什么苦难,他都会心甘情愿和你分担。自己有不好的地方,朋友给你指出来,就要虚心接受,并努力改正,让朋友感觉你改正了错误,并要珍惜朋友间的友谊。如果不去珍惜,等失去了就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