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笑猫日记)2
暑假到了,妈妈带我去农大书店买了一本我很好奇的书,这本书的书名叫《笑猫日记》。
书中运用了生动的语言,里面的人物非常活泼善良,使我对这本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只用了几天的时间就读完了这本书。
书里有能闻出孩子味的乌龟,淘气包马小跳,会很多种笑的笑猫,疯丫头杜真子,贪吃的老老鼠,企鹅唐飞,笨女孩安琪儿,京巴狗地包天等等。他们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马小跳的孩子味深深地吸引着乌龟。为什么马小跳身上有浓浓的孩子味呢?每天马小跳写完作业,他就有足够的时间用来玩耍。在这期间,发生了许多稀奇古怪的事情。这些稀奇古怪的事情,让这些好朋友们的心连在了一起,使他们更加团结勇敢。
这本书教会了我无论做什么事情、到什么时候都要保留这份孩子味。玩的时候痛快的玩,学习的时候认真的学,让我们的童年生活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