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魔法师的帽子)6
今天,我读完了《魔法师的帽子》这本书,讲了在姆咪谷发生的有趣事情,对我印象最深的是姆咪特罗尔变形的故事。
有一天,姆咪特罗尔在玩室内捉迷藏,姆咪特罗尔藏到了魔法师的帽子下面,当他出来时,小伙伴们都不认识他了,可是,姆咪特罗尔完全不知道,他已经变成了一个朋友们都不认识的动物,他说姆咪特罗尔是个灾星,等妈妈来的时候,一切已经晚了,他被朋友们狠狠地打了一顿,妈妈仔细辨认,终于认出是自己的儿子—姆咪特罗尔,妈妈认出他以后,他开始迅速地变样,又变回了他原来的样子。
通过这件事情让我懂得了,捉迷藏也要分地方,要在安全的地方玩儿,千万不能到未知的地方,或者黑暗不易找的地方去。我认为姆咪特罗尔不应该到魔法师的帽子里去,它去了那顶谁也不知道里面情况的帽子里去,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记得有一次我和几个小朋友在公园里玩捉迷藏,玩着玩着,天就黑了,有一个小朋友藏到了假山上,远远望去,假山上黑的伸手不见五指,吓得我们都不敢上去找他,我们在山底下喊他,也听不见他的回应,我们经过询问大人,才知道他走了。知道他安全,我们心里悬挂的那块石头终于落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