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魔法师的帽子)5
暑假李老师为我们推荐了一本书,就是《魔法师的帽子》。这本书太吸引我了,我用了几天时间就把它读完了。
故事从一个春天的早晨开始,小木民矮子精从冬眠中醒来,他和小吸吸、小嗅嗅一起在山上找到了一顶神奇的帽子,那就是魔法师的帽子。这顶帽子非常神奇,它能变出许多东西,甚至变出让你意想不到的东西。
这顶神奇的帽子把鸡蛋变成五朵蓬蓬的小云,把海水变成甜甜的树莓汁。小木民矮子精在一次冒险中,认识了斯诺尔克小姐,与她一起冒险。在后来的与家人的冒险中他总想着诺尔克小姐,为诺尔克小姐捡来了许许多多的好东西。
读着这本书的时候,我好像沉浸在这本书的故事里,和他们一同玩耍,一同快乐,感受到了一个充满真诚、善良和美丽的神奇世界。
读完这本书,书中的故事带给我很多快乐,也带给了我很多启示:任何事都有坏的的一面和好的一面,要正确去看待。很多事情只要你坚持下去,不轻言放弃,梦想终究会实现同时也会带给别人激励与帮助,自己也会感到快乐与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