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魔法师的帽子)4
《魔法师的帽子》是一本有趣的童话书,里面的一个个像人却不是人的“童话人”——姆咪,他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有的叫人捧腹,有的让热心惊胆战,有的又叫人揪心。
这本书里,讲了许许多多的有趣故事,都发生在姆咪一家身上,偶尔还出现某甲、某乙,故事也风趣、幽默。
我最喜欢最后一章,它主要讲述了:小嗅嗅离家远行,要去很远的地方待到明年春天,使姆咪特罗尔很不快活。姆咪妈妈丢了手提袋,是被某甲、某乙拿去当卧室了,最后找了回来,因此,举行了盛大的宴会,整个姆咪谷的动物都参加了,大家开心极了,把吃的吃光,把喝的喝完,跳舞跳的把腿都快跳断了!又讲了某甲和某乙的神秘手提箱里到底装了什么,魔法师就正在找这样东西,就来到了姆咪谷,送给了每个人一个礼物。
这一章好看极了,当魔法师来到姆咪谷时,叫人提心吊胆, 魔法师送礼物时我们又放宽心情,开心极了。我喜欢这样让情绪变来变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