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魔法师的帽子)9
在这个假期里我看了许多书,但我最最喜欢的一本书是《魔法师的帽子》,这本书是世界著名儿童文学大师。画家芬兰托芙。扬松创作的。
这本书主要说了:在一个春天的早晨,姆咪特罗尔从冬眠中醒来,他和小吸吸小嗅嗅一起,在山顶上找到了一顶帽子——魔术师的帽子。这顶帽子可以把鸡蛋皮变成五朵小云,可以把姆咪家变成森林,令人惊讶的事情接连发生。
我觉得芬兰托芙·扬松很厉害,她一个个姆咪的故事,写的很精彩。那里面的一个个动物像人,写得栩栩如生。这本书是给世界童话的一个珍异的增添。那是一个小孩真应当去参观的童话新世界。
在这本里我看见了很多的句子符号,比如:还有很多很多,这些句子符号我一定会学会的。
在这本书里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这让我喜欢上了这本书,在这本书里我懂得了许许多多的道理,我也非常期待《魔法师的帽子》续本,希望《魔法师的帽子》续本可以尽快上映。
这本书写出了木民谷的人们友爱和和谐有序,也让我懂得了生活是不可以没有爱,也不可以没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