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魔法师的帽子)8
最近我在读一本书,你们知道是什么书吗?你们一定不知道吧?让我来告诉你吧,我最近在读的书是:魔法师的帽子。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姆米特罗尔、小嗅嗅和小吸吸找到了魔法师的帽子,五朵小云突然出现,赫木伦迷上了一种新花样,有一次姆米特罗尔受了一次变形之苦,对蚁狮进行了报复,在夜里,隐隐约约有两个人秘密去探险,有一只动物经历了一件可怕的事件,姆咪一家发现了一座岛屿,他们接着上去了,还被岛屿上的人暗算了,有一位小姐丢掉了自己的头发,姆咪一家在岛屿上找到了许多好东西,然后姆咪家变成了一座大森林了,有两个人手里拿着个手提包,后面还跟着一个人,最后小嗅嗅离家出走了,姆米妈妈,找回了自己的手提包,然后魔法师费了千辛万苦找到了他自己的帽子。
其中我最喜欢魔法师了,因为他知道自身能让帽子回到自己的身边,但是他没有,他是费了千辛万苦才找到了自己的帽子,让我和他比,那我肯定很差,因为我每一次遇到困难了,我就放弃了,然后爸爸和妈妈也很烦恼,最后我下定决心了,我要永远永远勇敢地去战胜困难。
这本书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不要向困难低头,要勇敢地去战胜困难,面对现实的自己,做回最美好的自己。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