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蝴蝶停留在十六岁》有感_350字
青春的我们,会有一些说不出来的小感情。而学习好的女孩总是会得到老师的重视,父母的呵护,从来没有受过挫折,总是以为自己不会失败。
是的,这篇《蝴蝶停留在十六岁》写的是一位优秀的女孩,各方面都是第一名,这位女孩和同班的一位男孩很要好,可以说他们在互相喜欢着对方,男孩对女孩非常好,甚至女孩踩他的脚,他用了几天拐杖,他都依然对女孩笑脸相迎。
但是优秀的女孩眼里容不得沙子,学校要送保一位同学,女孩自信满满,因为她个方面都是第一名,她以为这个人选一定是她,可是结果却让女孩非常伤心,学校选了另一位女孩,理由是如果她参加高考会考出更优异的成绩,女孩对这个说法很是不满意。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女孩发短信给男孩让男孩买玫瑰花到一个地方等女孩,而女孩随手把短信转发给了那位保送的女孩,然后自己去告诉老师,呵呵,这种做法真的很伤人吧,最后男孩和那位女孩在一起了,而女孩只有伤心的分。
男孩最后看女孩的眼神,微笑,无爱无恨无感觉,那是女孩真心喜欢过的男孩啊。
不管学习在怎么优异,一定要受的起挫折,对啊,不能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那样会失去的,我们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