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宝葫芦农庄500字
寒假,我兴高采烈地和爷爷、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同乘火车来到赣南美丽的城市——赣州。
我们乘的士来到了赣州的一个旅游风景区——宝葫芦农庄。“哇!这么多人呀!”我惊讶地说。宝葫芦农庄大门广场正中央竖立着一个金灿灿的大葫芦,真像八仙之中铁拐李的酒葫芦,又像动画片《金钢葫芦娃》中的金钢葫芦。
广场到处是人山人海,停车场上停满了来自祖国各地的小轿车。买好门票,我快步走进农庄,里面有好多好玩的。看!左边是一个大花坛,里面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红的似火、绿的发亮、黄的金灿灿……多美呀!让人一看心旷神怡;右边是儿童乐园,里面有许多有趣的玩具,让儿童一看就想玩。我来到了赛马场,许多游客们在这里一展雄姿,我等了许久,终于轮到我,我骑上一匹棕色大马,神采飞扬地飞奔在马道上,这时的我就像骑着马奔驰在辽阔的草原上似的。
骑完马,我们又来到长城景观,长城景观里面的迷宫乐园,是利用高科技手段制造的魔幻世界,全长达三百多米深,里面机关层层,还会发出各种奇怪的叫声,多有趣啊!葫芦山上瀑布飞流直下,雾气迷人,使我想起李白的一首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
宝葫芦农庄还有许多景点等待游客们去浏览……!宝葫芦啊!宝葫芦!你那美丽的景色,使游客们乐而忘返。
啊!今年的寒假我真是太快乐了!下一次我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