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品课上的收获_450字   今天,已经是我第四次翻开日记本了,我有千千万万的话想对我的“好朋友”——日记本倾诉,日记本,今天我就对你说说思品课上的收获吧!  今天第四节是思品课,我们学习了§2。1,刘老师让我们画表示开学以来心情变化的画。同学们兴奋极了,有的快速运转大脑,开始构思;有的慌乱地在找水彩笔;还有的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画了……  不一会儿,白板上就展示出了同学们的作品:有无数个各不相同的表情组成的画生动而又形象地展现出开学以来我们的心理变化;还有同学画的是我们的教学楼,十分高大,有同学还将老师与同学画了下来,表现了师生之间悠悠的温暖、关怀;还有同学画出了一串长长的时钟,画出了进入中学后,大家紧张的作息安排……  最为搞笑,给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李佳怡同学总结的“三多”:书多、作业多、课程多,这一观点引起了大家的哄笑,但同时,也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其实,既然有了这“三多”,那我们何不利用好这“三多”,抓紧时间,将“三多”化成“三好”呢?素质好,学习好,还有“一好”是什么呢?等待着你来创造哦!  这一节思品课,我的收获竟如此之多!亲爱的日记本,想知道其它课程给我了什么收获吗?等下次,我一一介绍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