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丑小鸭》有感
《丑小鸭》是丹麦作家安徒生为小朋友写的一篇优美童话。
丑小鸭一生下来就很丑,父母都很讨厌他,兄妹们时常嘲笑他,森林里的动物都看不起他,寒冷的冬天,别的动物都有一个温暖的家可丑小鸭没有,多少次丑小鸭被冻昏过去,为了不被冻死,丑小鸭只有在冰上来回的跑,可怜极了。但丑小鸭有顽强的意志,他千百次的努力的跳啊,飞啊,尽管一次次的失败,可他没有屈服,没有灰心,终于有一天,奇迹出现了,丑小鸭飞了起来,变成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自由自在的在蓝天上飞翔……
读了《丑小鸭》我明白了做一个人,只要勤劳,只要不怕困难就一定会成功。
我长大想当一名舞蹈家跳出优美的舞姿给大家看
可是我的舞技还远远不够我在学时即使再累再渴我也会坚持下去我脚都疼死了可还是咬咬牙努力坚持下去
我一定会加油的,努力跳舞,向丑小鸭学习,学习他那顽强,勇敢,不屈不饶的精神,向着艺舞蹈家的目标努力奋斗,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