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为什么吗?我得先来介绍一下人物:主角:豌豆。配角:小丫(豌豆同桌)、老豆(豌豆老爸)、臭皮猪(豌豆家宠物)。故事梗概:讲的是豌豆学校和家庭生活中发生的很多趣事。
那我就给你们讲一段吧:豌豆说:“小丫经常欺负我,我实在忍无可忍了!对了,在街头找个小混混替我出出气,
不就是花点钱的事吗!”“朋友,我出酬金100元,请您把MP小学四年级的小丫教训一下。”然而,做梦也没想到,此人竟是小丫的表哥!可想而知,豌豆真是衰透了。
怎么样,这个故事好笑吧!此书不仅儿童可看,大人也非常欣赏。呵呵,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心动了吧。心动不如行动,赶快买一本和爸爸妈妈一同发出各种笑吧!
之所以介绍这本书,是因为我发现同学们平时学习压力特别大,每天都奔忙于各种补习班的路上,如果上完补习班后,拿起这本书看看,既可以消暑,还可以解闷呢!当然了,快乐也适用于大人,不要总板着个脸奔波,快乐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