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小学生的故事_读后感_200字
(感动小学生的80篇故事)中,我最欣赏的是(我给爸爸擦皮鞋)这篇。人们常常赞颂母爱的伟大,其实父爱也是很无私的。
这个故事主要讲了:爸爸为了生计,为了我能有上学的机会,背井离乡到北京打工,我虽然只为爸爸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给爸爸擦皮鞋,但是我心中永远留下爸爸走时最后的背影,让我感动,令我心疼。
读完这个故事,我感受到:作为儿女,哪怕为父母做一件渺小的小事,父母都会感动,欣喜。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无价的,只是为我们付出,从不企求我们的回报。
在生活中,我们能为父母到一桶垃圾,接一盆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他们都很感动,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