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小学生的100个故事读后感350字
本书里让我印象最深的一个故事是《骇世亲情》,主要讲了一场巨大的泥石流吞没了熟睡的小山村,当救援人员赶到时,小山村已夷为平地,全村几乎无人幸免于难,只在最后意外发现了一个小女孩还活着。女孩能存活的原因令人感动得落泪,原来她是站在爸爸妈妈用身体搭起的人梯上才得以身存的,更令人惊叹的是她的父母都是盲人。读完这篇故事,我的心中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时全部涌上心头,我被这伟大的母爱震撼着,只有父母才会为孩子放弃一切,甚至是生命!小女孩的父母都是盲人,或许他们从未见过孩子长得是什么样子,但在爆发泥石流的那一瞬间,他们依然为了孩子舍弃生命,无怨无悔。我的爸爸妈妈在生活中为我付出的点点滴滴也无时无刻不在感动着我。
回顾那些小小的细节,总会感受到书中所蕴含的浓浓的爱。书中不仅有“黄金屋”,还教会我们做一个爱心天使,让我们永远遨游在书的海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