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感动小学生的100个人物》_200字
上个星期一,老师让我们看《感动小学生的10个人物》。我现在还在看,不过我应该再过3天就看完了。
我看过的篇数里,对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蝴蝶总理”——让。克雷蒂安》:让。克雷蒂安小时候,相貌丑陋,说话口吃。他为了矫正自己的口吃,所以就含石子说话,妈妈心疼他,可是让。克雷蒂安却说:“我要做一只美丽的蝴蝶。”
经过他的坚持和努力的心,他参加了总理大选,他的竞选口号是:“我要带领国家和人民成为一只美丽的蝴蝶。”在这次总理大选之后,让克雷蒂安成为了总理,以为他要带领国家和人民成为美丽的蝴蝶,所以人们叫他:“蝴蝶总理”。
这篇文章告诉我们:只要坚持不懈,努力下去,就会得到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