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姐姐的一场误会_250字
从小到大我和姐姐都是无话不说的好姐妹。每一次我和她分离太久,都会互相怀念。我们俩都是最了解对方的,每一次我过生日,她都买来学习用品或礼物送给我。每一次我上她家,她都对我那么热情。但就为了今天这一点点小事而破坏了以前那些美好的时光。
就在今天中午,我们一家人都在吃饭,我最喜欢吃的炸鸡腿离我很远,所以我就站起来抓。刚把鸡腿放进碗里,正要坐下,只听“扑通”一声,我坐到了地上,还把在我跟前的一盘子白菜给掀翻了,弄了我一身,把我平时最喜欢的毛衣给弄脏了。这时,我气冲冲地看着姐姐,心里有着说不出来的伤心。姐姐好像知道错了,低下了头,脸也红了。当时,我一时冲动,便朝她大骂了两句就回屋哭了起来。姐姐过来劝我,我也不理,不知怎么了,像昏了头似的。
过后想起来,却感到很后悔,怎么也说不出当时的心情。唉!我怎么这么糊涂,仅为了这一点点小事而伤了姐妹之间的和气呢?叫人好难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