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姐妹一生一世》读后感_450字
我们是姐妹一生一世。刚刚读的时候,这句话就好像一股暖流,一直流进我的心坎儿,让我的心热乎乎的。这到底是一对怎样的姐妹啊?
继续往下读:原来紫紫的姐姐一出生就患有精神疾病,父母便把姐姐交给住在乡下的奶奶抚养。一直到奶奶去世,大家才把姐姐接回来。由于大家都要上班,无暇顾及姐姐,所以,紫紫聘请了一名保姆来照顾姐姐,可是第三天保姆却不辞而别了。紫紫只好辞职亲自照顾姐姐,可是姐姐却毫不领情。一次紫紫带姐姐去百货大楼买口红,才让姐妹之间的坚冰慢慢融化。可是由于姐姐患有精神疾病,所以紫紫的男朋友与她分手了。由此紫紫大病了一场,可是姐姐却不停的问:“经理呢,我们去公园。”气的妈妈大骂:“还说,都是因为你!紫紫安慰姐姐:“没关系,明天我们去公园。”可是第二天,姐姐却不见了。于是大家疯狂的找,突然,紫紫想到了口红。来到百货大楼前,只见姐姐一手拿着口红一边往家的方向走去。紫紫赶紧跟上去,叫住姐姐,姐姐回过头兴奋地说:“妹妹,漂亮。经理,出嫁!”紫紫激动的抱住姐姐。过了一段日子,紫紫又雇了一个小保姆。清晨,小保姆正在教姐姐画画,表示一定会照顾好姐姐。紫紫这才放心。
这一篇文章,写出了世间最珍贵的姐妹之情,让我非常感动。愿世间所有的姐妹,兄弟,都能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