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姐姐杜拉拉_550字
我和小姐姐杜拉拉
我的名字叫杰潘,住在美国,和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小姐姐杜拉拉生活在一起。
“杰潘,杰潘!”我正在儿童间玩的时候,小姐姐克拉拉匆忙跑了过来。
“你知道吗?厨房的冰箱里有一桶冰淇淋,噢,一大桶呢!你一定无法想象他有多大!”杜拉拉一边夸张地对我说话,一边尽力地张开双臂。
“我不信!你说,它到底有多大?”我放下手里的小汽车,问小姐姐。
“就像,就像……”杜拉拉搔搔后脑,“你去看了就知道!”
“好吧!”
于是,我和小姐姐杜拉拉一起来到厨房。
“你们两个小捣蛋鬼,来吧!来吃点冰淇淋!”妈妈招呼我们,她手里端着两个盘子,里面的冰淇淋像一座环形小山。
“杜拉拉,我觉得这盘冰淇淋一点也不像你说的那样大!”我对小姐姐说。
“那当然!这可不是一桶冰淇淋!”杜拉拉急不可待地吃了起来,她一边吃还一边发出“啊呜,啊呜”的声音。
等我也准备享用自己的甜点的时候,小姐姐已经把她的那盘冰淇淋给吃光了,她虎视眈眈地望着我的那盘“美食”。
“杜拉拉,你可别想打我冰淇淋的主意!”我警告小姐姐。
“那好吧!”杜拉拉眨了眨眼,“我愿意用5颗泡泡糖和4粒花纽扣跟你交换!”
“不成!太少了!”我摇了摇头。
“孩子们,我出去一下,你们在家要乖哦!”妈妈挎上包,匆忙地出了家门。
“我的小弟弟,现在我是不愿意和你交换了!”杜拉拉说道,她一下子拉开冰箱门,把那桶很大的冰淇淋给抱了出来——那么大,是水桶的一半!
“啊呜,啊呜”杜拉拉干脆把头埋进了冰淇淋大桶里吃起来。
“杜拉拉,这不公平!”我愤怒地朝小姐姐大喊。
“哦,这没什么不公平的!我的小弟弟!”杜拉拉抬起头对我说。说完,她又继续吃起冰淇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