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过很多人物传记,也看过更多鬼故事,但是这本书绝对是我看过最有特色的,因为其中记录着真实的灵异事件。小的时候表哥总给我放鬼片,后来我就免疫了,因为我相信了这个世界上是没有鬼神的。就当我自以为人类主宰全世界的时候,这本书又让我颠覆了世界观,也许书中记录的事件是某种巧合,但是这些实在是太巧了,根本无法用常理来解释。往常看鬼片虽然总是信以为真,但是结局也总会跟观众揭秘,譬如说是角色受到了打击产生了幻想云云。
书中记录的沃伦夫妇是通灵师,之前在老家农村听说过类似的职业,但也只是从老一辈人口中听闻的,从未亲眼证实过。据说他们可以与亡灵交谈,任意在两个世界中游走,鬼正因为我们不了解也看不见所以才觉得可怕,对于他们来说,能够感应到灵魂的时候可能就习以为常了。两个人属于主动去参与到那些灵异事件当中,他们经历过的事件有上千起,对于好奇的人来说这本书绝对能够满足需求,只是需要做好准备,因为它肯定会超乎你的想象。
这本书的封面一打眼其实并没什么,但是细细看就会发现有点惊悚,一个男子模糊不清的脸,一只眼睛被遮住另一只眼睛眼神犀利。故事的主人公自带主角光环,因为他们实在是令人敬佩,毕竟也是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并且敢于跟灵异事件亲密接触的人并不多。由于本书的故事是发生在西方,当然会掺杂着当地的文化思想,信仰的不同就会使语言变味,如果我们没有对当地的文化有着深入的了解,就不必全部按照我们固有的思想去理解。
这本书也给很多电影带来了灵感,不错,光是看文字就已经有一种画面感了,越真实的东西越可怕,把它改编成电影不就在合适不过了么。试想一下,在电影中运用各种特效才会使观众看得真实,那么在现实生活当中如果发生了这些事我们岂不是会被吓死。总之最后还是提醒一下读者,要谨慎阅读,尤其是那些胆子小的、比较天真的读者。有可能这个世界真的没有鬼,但是最怕的就是自己吓自己,看完本书之后我开始时刻注意细微的动静,它已经对我产生影响了。
人世间总有那些我们无法给予合理解释的人和事儿。我们对于未知的事儿习惯性的归结为怪力乱神。当然对于未知这是人类心理的一个通病。就像这本《召唤》一样,书里记录了西方民众面对超自然现象时的一种具体的行为。当我看到《召唤》这本书的封面时,我脑子里蹦出了“轮回与亡灵”这五个字。
说实话我以前属于一个无神论者,可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增加,我现在对于这些未知的现象抱着一个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一个态度。这本《召唤》是美国作家杰拉德·布利特尔的作品,他是一位非虚构的作家。他在这本书里记录了主人公埃德·沃伦和罗琳·沃伦夫妇的故事。他们二人有着异于常人的能力,他们有过超自然的体验,他们可以看到并接触亡灵。他们参与了世界范围内数千起超自然事件的调查,并将一生的时间与天赋都投入到了与邪恶力量的斗争当中。
我看这本书的时候着实被书里的文字惊艳到了!大千世界芸芸众生之间发生的那些超自然的事情,众多人都想看到答案并得到一个解释。而这本书书一步步的向我们揭示恐怖的真是存在。当然对我这种胆子不大的人来讲,了解自己的恐惧并勇敢的面对,才是我克服恐惧最好的出路!而世界里邪恶的力量是恐怖的,瞬间即永恒,他们今天的依然存在源于人类的恐惧!
人类为什么恐惧?源于未知的未能解决!就这本书而然我推荐猎奇心较重的朋友去阅读。因为我在看这本书的时候是带着一种求解和敬畏的心情去阅读!《召唤》更像是一本纪实文学读物,有理有据,有实物,有故事!可它也能通过文字带给你感同身受的恐惧!在暗夜里阅读这本书,在幽晃的灯光里品味,看着封面上的那双摄人心魄的眼睛,你看到了什么?或许你看着他的时候,在同样的时间不同的空间里同样有一只眼睛在盯着你!
西方作品里对亡灵的描写更显的阴森。《召唤》一本打破神秘的解密之书,千变万化的世间,掌管人世的诸神是否在看着人间的走向!恐惧到极点是一个愤怒的状态,而面对这书里未知的恐惧,我发现愤怒是最好的办法!对于这本《召唤》我想读者更多的是期待吧!
书里的文字给这个未知的世界产生了更多的可能!在这本书里你会看到沃伦夫妇经历的恶鬼幽灵事件远比电影更加的恐怖!因为这些事儿属于未知的范畴。看这书的时候我不禁问自己这些玄而又玄的事物真实存在吗?
《召唤》一部全面讲述世界超自然现象的一本书,你可以看到西方社会不为人知阴暗的一面。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鬼屋、凶宅、附身、降神”等恐怖的事情!当然对于这部书胆小误入!轮回与亡灵!当恶灵侵扰到生而平凡的普通人,面对恐惧请积蓄力量!不要被其诱惑和捆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