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绿野仙踪我的收益很大。文章中多萝西等人历经了千辛万苦最让我感动的是:多萝西等人为了战胜可怕的第二个女巫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不断地努力着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为了找到可以实现自己愿望的人她一直努力着!在这些故事中让我最感动的是他们战胜女巫的故事虽然多萝西一来到那里就压死了一个女巫还获得了一双用不破的水晶鞋!
但真正可怕的是第二个女巫!那个女巫有着无穷的法力能够随时把多萝西他们置之于死地!书中与多萝西一起冒险的没有大脑袋的稻草人差点就要和多萝西他们说再见了后来在多萝西他们和村民的帮助下救活了稻草人。经过了多次努力后他们还是没有打败女巫。原本多萝西他们还以为再也打败不了女巫了女巫没有任何弱点。事情直到多萝西他们被抓后才有了转机原来女巫怕的是眼泪!多萝西被抓过去后因为受到了女巫的欺负而哭了鼻子。结果让大家没想到底是多萝西的眼泪碰到了女巫女巫立刻变成了一天脓水!女巫被多萝西消灭了!这个故事让我很感动你喜欢吗?
绿野仙踪让我明白了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只要你付出努力就像多萝西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