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童年,在童年里他有哭有笑,但足以让我们回味无穷。因为在我自己的记忆中,童年往往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鲁迅写的《朝花夕拾》,是他童年和青年时代在当时留下的最深刻的记忆。
在这本书里,鲁迅为他留下了童年和难忘的人和事,甚至像许多年后一样记忆犹新。他年轻的时候,做的每一件事都没有得到成年人的认可。我父亲无法理解他。
我最喜欢的文章之一是《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我认为这篇文章写得很好。不仅构思严谨,文章中的语言也很有特色。可能是因为研究过这篇文章,所以每次看这篇文章都会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好像我也是一样,渴望自由而不是被束缚。它也能唤起我童年的许多记忆。那时候,我也玩得自由自在,无忧无虑。这是一篇文章,文章写得很好,是一篇好文章。
整本书以简单的语言叙述自己的生活,唤起读者对童年或故土的回忆,让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