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读书心得15
暑假开始时,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就是读一本300页以上的书。所以我选择了这本《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这本书的作者是张嘉佳,他被誉为微博上最会讲故事的人。所以,这奠定了这本书的特殊形式——一段段故事。它就像睡前故事一样,每天晚上度一章,我想,听过故事的人都会有相同的感觉吧。
整本书中有三十八章。其中,有关于爱情的,关于励志的,关于青春的,关于友谊的…而我最喜欢的一章,是“写在三十二岁的生日”。这篇文章是写在作者三十二岁生日的时候,他回顾了从高考之后,上了大学。一切都变了,不管是别人还是自己…但他依然知道,不管是人生还是什么,都会重新“洗牌”,我想,这应该也是这本书名字的另一个含义吧!
书的封面上有一句话,每一分钟,都有人在故事里看到自己。
是啊,所以,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随便打开一篇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