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高中作文
那些看似朋友的人,选择了离开。那些真正的朋友,停了下来,一路上搀扶,不离不弃。——题记
青春的路上,少不了磕磕碰碰,少不了风吹雨打。有的时候我们稚嫩的双肩无力承担。所以,上天在冥冥之中为我们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唤作朋友。
这一路走来,她们给予了我太多太多的小温暖,小感动,她们是值得我感恩与感谢的人。
陪 我 等 天 明
她,一个帅气的女孩,有着女生的名姓,男儿的性格。与她的邂逅是平凡无奇的,有些机缘巧合,又有些刻意而为。反正,认识以后的我们便开始逐渐熟络起来。尽管认识的时间已经有三年了。但因为各个方面的原因导致我和她真正相处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二个月,但我想,即使只有两个月,也足矣了。
那段在龙池的日子,在我现在看来是最灰暗的,所有的人都相继离开了我,但她,一个认识并不久的人,却陪我一步步走过,她话不多,却坠地有声,温暖人心;她并不强壮,却仍用瘦小的身躯,为我分担压力;她会在我哭的时候为我拭泪,会在我开心的时候陪我一起笑……
现在我们仍旧是朋友,只是很少见面而已。但她留下的温暖却仍储存在一个容器里。那个容器叫心脏,储存久了,便有一种气体逐渐的生成了,那种气体听说叫做感谢。
陪 我 一 起 过
他,一个成绩优异的男孩儿,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是陪我一起长大的儿时伙伴。他谦逊有礼,总是教我怎么与人相处,怎样努力学习。他可以容忍我的坏脾气,包容我的坏习惯。在我伤心的时候,他会出来安慰我;在我受委屈的时候,他会为我打抱不平;在我学习遇到难题时,他会主动帮助我…….
他从来不会去像有些人一样强调为我付出了多少,他只会默默的站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一分一秒都不曾远离。他的宽容与理解是我在焦虑与烦闷的时候,最好的清新剂。他从不会像有些人一样,去斥责我的话语有多么的犀利,他只会静静的看着我,用眼神去提醒我……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有你的日子,我的心一直被一种“感谢”的物质充盈着。因为,这么久以来一直有你陪着我一起过。
牵 着 我 的 手
她,我的小学同学,并且现在又是我的高中同学。尽管我们有之间有三年的时间距离,但相遇的那一刻,我们同时感觉到--------我们从未分开过!
她会在我上课走神的时候指点我;她会在听见别人说我坏话时,努力的维护我;她会奉劝我和那些虚伪的人少交往……
她的好习惯,好品行,一直像春雨“润物细无声”一般。缓缓的影响着我。她的宽容,她的自信,一直在改变着我。
一直以来,她都在帮助我,对于她,我真的很感激。真的谢谢你,谢谢那个牵着我的手的人——是你,陪我走过那坎坷路口的人——是你。
瞬 间 的 温 柔
当说到他的时候,我思考了一下,我不知道他究竟算不算朋友,因为他对我的态度总是时冷时热。
他曾经一遍又一遍的告诉我读单词他曾将他的过往尽数告之于我。他曾在我迷茫找不到方向的时候。假装自言自语的告诉我他的想法。但,他也曾经一遍又一遍的无视我,他也曾经将我拒之于千里之外,他也曾经在我最伤心的时候骂我“白痴”……
可是,现在想起来,那又有什么关系呢?或许是我做错了什么,他才会这样对我。毕竟,他到现在都没有离我远去。
所以,我相信,我和他可能是朋友。所以,他给与我的那些沁人心脾与心旷神怡都是值得我去感恩的。尽管有时候只是一瞬间的温暖,但,却足以令我铭记一生。
那些一路走来,见证我成长与蜕变的朋友们:或许,我曾伤害过你们,你们也伤害过我。但,当我们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头去看时。那些伤害对比起那些感动与温暖,都是渺小的,不值一提的。那些感动与温暖,就像是漫天的繁花将你掩埋;就像是午后的阳光般,照耀着你。
那些真正的朋友们:现在的我,在成长中懂得了“感恩”二字。也看清了真心与虚伪。而你们,是值得我用一生去感恩的人。
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