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的青春期撞上我的更年期(青春期2观后感)
当我在看到本片的封面的时候,我以为是尼玛哪个女优又出了新作了呢,单人性感特写,左边在加上若干幅小照片,这不就是一个A*v封面吗?
在网上找到迅雷高清版啊,开头就开始卖肉啊,系个胸罩的片段演了N分钟,之后就是艳舞表演啊,穿插着流氓似的对白啊,你挤到我奶了,尼玛啊,导演,你咋没安排个台词,摸我奶呢!!
之后就是两对约会啊,约会就算了,还安排个打劫的,导演,你能告诉我这个镜头你想说明什么吗?之后是什么啊,大学体育课啊,还游泳课啊?原来的高中体育老师居然被安排到大学支教了,是因为跟高中老师偷情之后被学校发现被提升个档次了吗??之后就是各种扭胸扭屁股啊,还有出来个貌似很帅的男生啊,尼玛,长的跟猪八戒私生子似的,星二代是因为他老爹猪八戒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家喻户晓吗!? 我一直没明白啊,这是体校吗,怎么上的全是体育课啊,不是游泳就是摔跤啊,游泳就游泳吧,做个热身做了半个小时啊,尼玛的,前戏也太长了吧!!
为什么体育老师没到一个地方都要在校园的场所里搞一次啊,还尼玛不及格,从来啊!!导演你要是表达青春期加这一段是什么意思啊!!?体育老师满口的亲给好评啊,好评尼玛啊?
如果说青春期1还有那么点意思啊,家庭不幸福啊,幼稚少女堕胎啊, 最后撸管男为爱而反抗还有点励志的话,青春期2完全就是个卖肉的电影啊,还穿插各种车震,夜店啊,这尼玛是艺校吗?艺校也可以理解啊,主要是撸管男能转校到这来啊,绝对不是艺校啊,我还想知道啊,哪个大学可以随便转校啊,我想去北大啊,导演,你给我转个学呗!!
我一直没明白导演要表达什么主题啊,太单薄了吧,全片吸引人眼球的除了卖肉镜头,基本没有什么可回味的,一部电影如果只让观众记住这些和一部A*V有什么不同啊!?过多的噱头让本片丝毫没了感觉啊,我也刚大学毕业没多久啊,看了这片子啊,我感觉我一下就更年期了啊!先是新生活大爆炸啊,让看的所有人都爆炸了,现在又来这个片子,这片子叫青春期,你是给年轻人看的吧,拜托啊,能不能不这么全片卖肉啊,不是每个学生在游泳时看到女生就会勃起的啊!!
这部片子总结出来或许就是一群撸管男最后幸福的和小sao货们生活在一起了,好童话啊!!这部电影实在是把我伤的面目全非,非驴非马,马面牛头,头破血流,流离失所,所向无敌,敌我不分,分化瓦解,解带宽衣,衣不蔽体,体无完肤。
.标着青春不青春,标着喜剧不喜剧,标着文艺不文艺。
青春是什么?青春就是露肉吗?青春就是有沟吗?青春就是妞妞屁股抖抖胸吗?
喜剧是什么?喜剧就是淘宝广告吗?喜剧就是陈年笑话吗?喜剧就是南门北门老树下吗?
文艺是什么?文艺就是唱歌跳舞选秀吗?文艺就是名车美女帅哥吗?文艺就是阴谋谣传不信任吗?
.和第一部比,风格转变之大,情节跨越之巨,让我看完后忙问百老师,换导演和编剧了吗?
.情节设计太跨越了吧,每次都是直接从结果到结果,再到结局,完完全全把所有过程忽略掉了,观众再有想象力也不能这么坑爹啊,110分钟的片子,舞跳了四分之一,三个男345和外卖龙套口水流了四分之一,泳游了八分之一,女1坐草地上边发呆边画外音唱了十六分之一,男1女1复杂多变的恋爱过程只用了半个来小时讲述。最最关键的是,男1露面、转学、和女1约会、分手,女1转投男反,女2回归男1,这一系列事件都是孤立呈现的,丝毫没有连贯性,没有铺陈。导演是想留给观众巨大无比到无法想象的联想空间吗?那要你导演干嘛呢?直接片头曲——片尾曲就好了么。
分手之前我看懂了,男反利用女23设计陷害男1女1,谣言越传越大,OK!之后呢?男1说了一段哑语,(是哑语!导演,你是让我猜吗?还是你认为王一演技已经到了影帝级,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表达一切?还是观众会读唇语?)两人分手了!经历过生死考验的爱情竟然居然脆弱的经不起流言?好,我来猜,女1 不畏流言,那就是男1不信任了,女1觉得不被爱的人信任很受伤。男1不是很聪明很懂女人很靠谱的吗?再次OK!接下来,女1看见男1扶了下女2,立刻马上就转投男反怀抱,这尼玛什么心理素质啊?她不是女1吗?她不是已经看的很透彻了吗?导演,你给点儿铺垫好不啦?再再再次OK!男1心灰意冷,身残志不坚了,突然女1又转回男1怀抱了,而且这次绝对没有任何铺垫。是原谅他了?当初走的也太坚决了点吧?故意气他?那也不用找个自己十分讨厌的人吧?
.结局。导演是想来个开放式,欢迎广大观众编辑短信,发送至168*******,表达您心中对结局的想法?不用找个外卖龙套还是特型演员来吧,难不成你是想表达,看吧,励志哥的传说是真的!?
.  .我不针对演员,演员我挺喜欢。我只针对导演和编剧,第一部尽管相当夸张,但还算精彩,不俗套的。但这部,连夸张都没了。希望残酷版能真正成为第一部的续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