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后一节音乐课上,那次课上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唱歌,因为那次唱歌所得到的成绩会是中考的成绩我好怕,真的好怕我不知道我会得多少分,大概是我们班最低的分吧!我更怕的是,我到时候有勇气去唱吗,我敢唱吗,我能唱的下去吗,同学们能听得下去吗,老师会听得下去吗我不敢在想了,真的不敢在想了我的心跳快要停止了我真的要唱歌吗?同学们一个个动听的歌声让老师非常开心非常满意快要到我了我该怎么办,我一定要好好的唱,但我能做到吗?一定可以的,现在只有我自己相信我自己了对,只有我自己相信我自己了,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到我了,不要紧张我一定可以的我给大家带来一首范玮琪的.《 最初的梦想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实现了真的渴望,才算到过了天堂”我唱玩了,我终于唱完了同学们给了我热烈的掌声,老师给了我一个满意的笑容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我终于成功了谢谢你们.
虽然梦想离我们很遥远,但我们只要努力了,就算没有实现,我们也满足了至少我们努力过
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头顶是一望无垠的蓝天,身下是疾驰的海艇。今天,我格外的兴奋,因为我要完成一项我梦寐以求的愿望,但其中也夹杂着任务的责任,那就是海底探险。
现在我的纬度是在赤道附近,风光迷人的夏威夷岛。不辛的是,在这里发生了一件惊奇的事件——一个明朗的夜晚,人们在举行舞会,这是从海里跑出一个看起来又湿有黏,淡绿色的皮肤在灯光下泛着光泽的怪物。它并没有做什么,似乎它只是为了引起人们的关注,想成为一名闪耀的“明星”。可是人们一味的害怕。所以为了重新令夏威夷群岛重现迷人风光,美国政府同中国政府申请要求中国谴派一名潜水员以协助美国捕捉这只怪物。万感荣幸的是,我被录选了。成为了这名潜水员。
穿好了潜水服,背上了氧气筒,我欢快地潜入水中。我猜想他是夜晚出现的,那么一顶还怕见光。所以我断定他一顶潜在深水里,于是,我不断地往深处游。周围越来越暗了,我还是看不到底,只是几片还海藻在那轻轻抖动。我大看头顶特制的手电筒先下射去。隐隐约约地看见了几只可爱的热带鱼,还有几只乌贼。那乌贼给我搞了一个恶作剧。
“好家伙,看我不捉住你。”于是,我便向它游去。和它游得可真快,可惜却碰到了我这个游泳好手。正当我要赶上是,着家伙向我喷来一团乌水。
“可恶,你敢跟我玩阴的。”不一会儿,乌水散去了。我才想去此次前来的目的。一是急忙,向前游去。“咚”的一声,不知是哪个东西那么热情,和我充满智慧的头脑接吻了一下,吻得我头脑发热。清醒了一下,用手电筒一照,原来是一艘破旧的船,舱门是开的。这时在舱门内出现了一个庞大的身影,皮肤是淡绿色的。恶棍,我终于找到你了。我的心里十分的喜悦,可是却不免的有一点的紧张和害怕。不好,它想跑了。这时只见他“脚”一蹬,游出了三四米远。呵!水性不错。待我这“浪里白条”好好把你收拾一下。我用尽全力追了上去。他不时回头望了望。那深绿色的眼睛在暗处忽地亮了起来,好象也冒着寒气。这时,它身子一斜,我猜想可能是前面有障碍物,于是乎,我也做了一个一样的动作。果然不出所料,在我的身旁有几棵海藻,若被缠上了,后果就不堪设想。先在离它只有四米远了,是最好的动手时机了,我掏出缩成像拳头般大小的网,慌忙地朝它那一洒,就在我挥洒网短短时间内,它竟又逃跑了,我真是不服,我继续追上去,上一次的失败给了我一个教训,这次我轻轻地洒出网。最终它还是难逃我的“五指山”。我上前,发现它的眼神里充满了无辜,可是命令不可违。我请求救援人下海来支援我将它拉上岸去。由于它的样子。我们恐慌会吓到人民。所以我们直到晚上才将它拉上岸……
夏威夷岛的夜色是如此的美,夏威夷岛又重新恢复了以往的迷人风光。可我的心里却在期待能够有新的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