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开头,不知道怎么结束。不知道如何走过,不知道如何走来。仍是那句熟悉的话语,人总不知道珍惜,当蓦然回首时,自己已经踏出九霄云外了。当怀着这懊悔的心去谴责自己的时候,不如像现在写写文章,平静下浮躁的心,写出记忆,至少在回忆中还是那么开心。至少这样发泄了,不管於血在哪里,不管会不会感到疼痛,不知道是否还会感到疼痛,但至少这一个小时,写这篇所谓的文章时很怡然,能在空中自由的翱翔,即使摔下来时很痛。但仍怜爱这种感觉。
望着外面熟悉而又陌生的街道。还是那样的喧闹,当暮色来临时,期待着的是谁?想说的又是什么?自己有些事情总想逃避,总想自欺欺人,然后骗了全世界,傻傻的拿着一枚硬币,很多人不解,一枚小小的硬币,能决定什么?能带来什么?那种感觉,仿佛真是电视里说的一样,总爱抛硬币,并不是他能带来正确的答案,而是在抛硬币的一瞬间,答案已经揭晓。心中的答案也随之流露出来。望着的只是背影。流出的只是悲伤,多少人说不值得,是啊,本身就不值得,只因是你,所以值得,本来就是遗憾,只不过自己把遗憾升华后,遗憾就变成了过错。只有自己在里面不停的跑,不停的撞,直到有一天头破血流,还傻傻的说我要浴火重生,到头来呢?烧掉了自己,重生的却不是我。
什么是忘?如何忘?忘?亡了心后,就忘了,正如范仲淹所说的古仁人一样: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是不因得失而悲伤喜悦,可以不以物喜,但谁又能不以己悲?当范仲淹看到岳阳楼的画卷是,悲喜却已挂在文间。却又崇拜者古仁人的德高望厚,这就是所谓的忘?忘了一切,忘掉开始,忘掉得失?忘掉内心的一切?李清照一生颠沛流离,一生困于情 ,写下无数篇章,让后人怀念,正是心中的那分无暇的爱,让他看破红尘。是啊,只恐双溪舴艋舟,载不动许多愁?又怎能所谓的忘?忘掉她心中的那个人?无稽之谈而已。忘,想要彻底忘掉,亡了自己的心即可。没什么痛苦,没什么忧愁?像从前一样,傻傻的思考,傻傻的生活。
不想去忘怀,不得不忘怀。回忆纵然美好,但也要像前行。是啊,多美的语句啊。只可以,说说而已,行动起来确实那么的痛苦。不想在做所谓的解释,不想在自己傻傻的说自己傻。但想起来自己的却是很傻。但傻的还不够聪明,傻得不够机敏,如果自己傻一点,就不用在这里听单曲循环,如果自己傻一点,你是否会心疼我的过去?如果自己傻一点,傻到自己能够自然忘怀,会不会不想现在一样如果自己傻一点,不会写这些所谓的托辞,会不会很幸福,如果自己傻一点,傻到自己忘了自己。傻到不懂什么是忘?会不会不会有这一切的一切,如果自己傻一点,傻到全世界认为我傻的不理喻,会不会舒畅的回头?然后蓦然的微笑。可惜没有如果。既然没有如果,那就 别再说如果,别自己掏心掏肺的去分析。或许人根本就没有这么想?既然没有如果,面对现实,又是那么的茫然。我无话可说,只是发呆,痛恨这为什么没有如果?
望着远去的身影,望着路灯下你的眉梢,些许无奈,些许厌烦,些许的无所谓,些许的悲伤和泪水。我只有打开手机,一路上哼着不痛,不痛,真的不痛。希望骗着自己,然后习惯这种骗,当做这就是事实,然后擦干未流出来的泪水,捂着心口,等待着泪水的再次光顾。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淡了,真淡了,或许是时间吧,当时间淡化一切时,希望淡化我整个人。在别人面前时。想哭了,就抬头望望天空,看看泪水能不能回去,在家里,万籁俱静是,光临你的梦乡时,关上灯,看不到自己的泪水,这样比较装的坚强。
想象之中,会有一道彩虹。想象之中,会有一切,想象完了,泪水尽了,才发现徒劳了。你没想象中那么恋旧,回忆换不回你的温柔,转过头我怎么有一点泪落,想象中,很不痛,现实中,却那么长,三十米的距离结束了一切,这就是所谓的距离美?真讽刺,自己都讽刺自己了,当你在傻傻的想象是,傻傻的分析时,别人知道了会有点触动吗?回答是否定的吧。也只有寂寞,悲伤,在关上门市乘虚而入吧。
是啊,在结束时,抛上一枚硬币,规定好了规则,落下时扔进垃圾桶,因为心中的答案早已明了,活血硬币给我们的不是一个正确的答案吧。忘了?倦了?疲惫了?傻了?愣了?一切只有回忆,尘封的回忆吧,用一把心灵的锁,锁住它,把钥匙仍在远方,只是忽略了一个问题,这把锁锁不住这一切,只有你能锁上它。让自己以后傻一点吧,别再这么的灵敏,只是一梦千年,就此别过,心中的不甘,放下吧。找个幽静的地方,尽情地抒发,但又永远抒发不完的感情。
一梦千年,就此别过,醒来时,物是人非事事休,却没有欲语泪先流,因为,泪始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