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13
剪刀,粉笔,在那块布料上比划来比划去,就开始裁剪了,可是剪呀剪,不小心剪坏了。第二天,它不好意思的对青蛙说:我本来想送一件衣服,可是现在只能送背心了。青蛙高兴地说:很好,我很喜欢背心。回到家里,蛤蟆认真地开始做了起来,可是最后还是被蛤蟆剪坏了。第二天,蛤蟆对青蛙不好意识地说:背心剪坏了,只能送一顶帽子了。青蛙高兴地说:谢谢!没关系!回到家里蛤蟆下定决心一定要做好,可是到了最后还是剪坏了,第二天,蛤蟆来到了青蛙的家说:小青蛙,帽子没做成小青蛙说:没关系!
到了小青蛙生日的那一天,蛤蟆送给小青蛙一条精美的手绢。小青蛙高兴地说:这是我收到的最特别的礼物。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