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3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是我爸爸和妈妈40周岁生日。我知道,你们一定很好奇,为什么他俩一块生日?其实,我也弄不明白,不过,我相信这是巧合,也是缘份。
爸爸,自从我回天台上小学,您就一个人在外面拼博,努力挣钱,说要给女儿最好的物质享受。可是,爸爸,世界上最好的东西也比不上您的陪伴呀……每当我看见大伯去接蕾蕾的时候,我多么希望能看见您的身影,可惜,您没有回来,眼泪在眼眶直打转;每当我考试得第一名的时候,我多么想躺在您怀里撒娇,看到您赞许的目光,可惜您不在我身边,最后只能通过电话听您说,宝贝真棒!每当妈妈因为我调皮批评我的时候,我又多么希望您替我“出口气”,狠狠“数落”妈妈一顿,可惜您又不在身边……
妈妈,我也有好多话想对您说,记得那段时间,您忙于工作而没空照顾我,没了您的“盯梢”,我就不自觉放松了、懈怠了,结果语文考了我读书史上的最低分。那天晚上,您虽然批评了我,但却躲在房间里偷偷地抹眼泪……
从那以后,您为了更好地照顾我,辞掉新华书店的工作,开始辛苦地学做衣服。经常累得腰酸背痛,却从来不叫一声苦。衣服做错了,就拆了重做。就这样,做了拆,拆了做……直到符合顾客要求才放心。您的这种精神感染了我,激发了我,我默默地在心里呐喊:我要努力学习,报答您和爸爸对我无私的爱。
爸爸妈妈,喜欢我送给您俩的生日礼物吗?女儿在这里祝亲爱的爸爸妈妈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