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不平凡的日子里,我要送出一份特别的礼物,这个日子就是母亲节。母亲节里,许多人都会给自己的妈妈一个礼物,这个礼物可能是鲜花,可能是贺卡……但我不是,我要包揽所有家务让妈妈好好休息一下,并给她一个甜甜的吻。母亲节这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准备实施今天的特别礼物计划。第一个计划就是等妈妈起床,给她一个深深的吻,告诉她,今天是母亲节,一切家务我全包。第二个计划就是给妈妈做一份“开心气球餐”,这可是我的独门绝餐哟!第三个计划就是最重要的关心,给妈妈捶背、按摩等,让妈妈知道我长大了,学会关心了!以前,我从来没有想过这样做,都是妈妈在关心我,给我买礼物,今天我也想送给妈妈一份特别的礼物。计划开始了,我等呀等,终于妈妈起床了。我立刻跑到她面前亲了一下,说:“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您懒惰一点,我为您服务。”
特别的礼物
妈妈异常兴奋。耶!第一个计划完成了。下面就要开始第二个计划了。我把妈妈推到餐桌前,说:“妈妈,今天的午餐由我来做,菜名是开心气球餐。”我先用电饭煲焖上米饭,米饭很特别,里面不仅有大米,还加了一些黄灿灿的小米哩!这就是我发明的黄金米饭。很快米饭就焖好了。现在开始炒菜了,菜里有红烧肉、粉条、白菜、土豆、胡萝卜可丰富了!大家可能会问:“明明是大米炒菜,怎么会像气球呢?”告诉你吧,我家有一个气球模具,把米饭放进模具里,再扣到盘子上,就成了气球的形状,然后再把菜浇到米饭上,火腿肠切片在上面摆成一个笑脸,“开心气球餐”就好了。我给妈妈端上餐桌,由于我太激动了,菜炒的有点糊也有点咸,可妈妈还是津津有味地吃着,我特别高兴。下午,第三个计划开始执行。我给妈妈又捶背又按摩,妈妈非常满足非常开心,不一会儿,妈妈在我的按摩中睡着了,我轻轻地给妈妈盖了一个小被子。这就是我给妈妈的特别礼物,妈妈特别高兴,你呢?送出你特别的礼物了吗?快行动吧!妈妈收到你的礼物,一定也会很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