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5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高兴得无法形容。
我踏着轻松的步子来到教室里,同学们高高兴兴地纷纷跑上前来送我生日礼物:有水晶苹果、小蜡烛、快乐娃娃、阿狸比比笔记本等各种各样的礼物。我手里捧着礼物,看着同学们真诚的笑脸,听着同学们的祝福,我的心情无比快乐!
过了一会儿,上课铃声在我们的欢笑中划过。张老师一进来,就在黑板上写着一句:祝你生日快乐!大家都很吃惊地望着张老师,原以为是张老师的儿子过生日呢!张老师高兴地让全班齐唱《祝你生日快乐》的歌。看着张老师笑盈盈地看着我时,嗯,我知道了,这是老师送给我的礼物。顿时,笑容布满了我的脸上!我激动得坐在座位上,手不知道放在哪儿,听着这首熟悉的歌曲,我的心早已飞上了云霄。 放学的时候,我的心里一直在想:父母会送我怎样的生日礼物呢?是漂亮的衣服?还是可爱的兔子呢?我越想越是兴奋不已。
回到家里,妈妈与平常一样静静地看着书;爸爸在书房里整理资料。我心想:大概他们是想给我一个惊喜吧!
不一会儿,妈妈走过来询问我今天的作业情况,却丝毫不提我生日的事,也不问我要什么来礼物。我又开始胡思乱想起来:是不是父母已经将这件事给忘记了呢?不行,我得给他们说!
可是还没等我开口,父母出去买菜了,唉失去一个大好机会!等父母出去后,我就把屋里翻了遍,侥幸地想:也许父母把礼物藏在哪个角落呢,可我把屋里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有发现生日礼物的踪影。
唉,看来这次的生日礼物泡汤了!我沮丧极了!也不由得怨恨自己的父母:“我还是他们的女儿呢,哼!”
不一会儿,他们回来了,手上提着几大袋东西,不知道是什么。“希望是礼物吧”!我安慰自己。
到吃晚饭的时候了,我垂头丧气地走向餐桌,抬头一看,却让我大吃一惊,桌上是父母亲手做的双层蛋糕,最顶上还有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呢!虽然不如糕点店做的蛋糕那么精美,但那可是爸爸妈妈亲手做的,那里面饱含了父母对我的爱呀!我兴奋地跑上前抱住妈妈说:“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当爸爸妈妈为我点上生日蜡烛,唱起生日歌时,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田。我感到好幸福呀!
那一件生日礼物印在了我的心里,那一首歌曲流进了我的耳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