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15
“礼物”,多么美好的字眼。每一个礼物代表着一个关爱,每一个礼物蕴含着一份情感。
去年的11月1日是我的生日。早上我满怀期待地来到学校,发现朋友们没有一个人祝我生日快乐,顿时一种失望的情绪在我心头升起来。
中午,我和同学去操场玩。我心有不甘地想:难道会没有一个人记得我的生日?很可惜暂时还没有。
一转眼,一个中午过去了,校歌已经唱响了,那可是午休结束的钟声啊,可是到那时还没有人送给我生日的祝福。我失望地走回教室。忽然,有一个人用红领巾蒙住了我的眼睛,哦,我听出声音了,是王诗涵!我心里一震,她们这是干嘛呢?我说道:“诗涵快把我放开!”“等一下回教室在说。”王诗涵调皮地说,大家扶着我,把我“架”到了教室。
一进教室,我眼睛上的红领巾被解了下来。哇!黑板上画着满满的礼物,我和邵一静的头像画在礼物中间。那个女孩扎着马尾辫,嘴巴弯弯,露出了可爱的神情。她的旁边写着一个名字,哦!那不正是我吗?大家七嘴八舌地告诉我,这个可爱的肖像是沙老师画。我的心里一下子被幸福和快乐包围,小小的心里充满了甜蜜。这时,班主任戴老师笑眯眯地看着我,把我和一静搂在了怀里,给我们一个拥抱后,请我和邵一静走上讲台,指挥大家为我们唱《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这个歌声多么的耳熟能详啊!人人都会唱,人人都听过。可是这一次,是我听过的最不一样的一次,是令我最难忘的一次。
同学们是那么的喜欢我,原来大家都没有忘记我和邵一静的生日。连老师也没有忘记!同学和老师都很关心我,我的班是一个家庭。就像石榴,老师就是石榴的外皮,我们就是那一颗颗晶莹而饱满的果粒,老师们保护着我们、呵护着我们;同学们时时刻刻在我身边。
时间已经过去一年,可这份珍贵的礼物留给我永久的温暖和香甜。我爱我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