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试的作文(600字)15
说起考试,大家再熟悉不过了。今年有一次,我笑傲考试了。
发试卷前,"选择题的答案是ACBCB。"我听着小张和小李的窃窃私语,心里忐忑不安。我记得我的第五个选择题选的是A啊,和他们的答案不一样!此时我生怕老师公布出我的分数,我把头轻轻地低了下去,眼皮耷拉着,目光躲闪着,脑袋像过电影一样过着妈妈知道分数后那生气和失望的表情。早担心考试时的成绩,我当初应该多检查几遍就好了。
“叮铃铃……”张老师伴着铃声,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了教室,轻轻地把试卷放了下来。同学们似乎明白了什么,有的愁眉苦脸,有的喜笑颜开,有的翘首以盼,有的索性趴在了桌子上,听天由命啦……张老师平静地说:"同学们,这次大家的成绩都挺好的,只有个别几个同学的成绩不太理想。"
当张老师念到我前面的小张成绩的时候,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斥责他:“你是怎么考的?考试前一天你的脑子哪去了?才考了82分?下课到我办公室来一趟!”老师的声音如狮子在吼,震得我头发昏!我想上帝啊,保佑保佑我吧!我这次肯定考不好,我在学校,要被张老师给痛批,回家后还要接受父母的审判……我太难了!
“王新凯一百分!”“王新凯!你考好了!”张老师连续叫了我两遍,才把我从思绪中拉回来!“啊?……”事情居然一下子来了一个大反转,我差点一口气上不 来,真想把自己的脸抽两巴掌,看看是不 是在做梦。这是真的吗?我在同学们羡慕的目光中把试卷拿下来,看着那又大又红的100分啊,我太幸运了!太幸福了!考了 100分!这下我周末的西安二日游又保住了。想想上了高段数学考100分,可是很不容易的!这下我可以回家向父母交代了,我的眼前似乎浮现了父母开心的神情!
哈哈!努力,努力,再努力!认真,认真,再认真!梅花香自苦寒来,我凭着这样的学习态度笑傲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