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试的作文(600字)4
考前遐想
这周我们进行了期中考试,我想我的成绩是不太理想的,我感到有些自卑。我在考完的后一天是多么盼望自己的成绩成为全年级第一名啊!我想着一些似乎异想天开的事。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考卷来了
不好,要迟到了。我匆匆地赶到学校。我与英语老师一同走进教室。只见老师手里拿着一份英语的试卷,我心想:对了,今天是发考卷测试的日子。我跑进教室回到了座位,心里有着莫名的忐忑。考高分的一定又是原田雅楠,她是我们班学习很好的同学,号称“不倒翁”,真是“既生瑜,何生亮”啊!
我的成绩一向与她是不分上下的。老师要公布考试分数了,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我就如热锅上的蚂蚁。“郭一乐90,杜乾77,周天洋69”
我听到这个成绩快要疯了,我的成绩不会这么低的啊!我的英语成绩从来没下过90,按照妈妈的标准是英语的考试不得下了90分,我请老师帮我再核查一下。老师又仔细地看了一下,说:“对不起我看错了!是98分是一个很好的成绩!大家为他鼓掌!”我松了一口气说:“太好了。”我想不到自己能考如此高的分数。
晴转多云
我拿着高分的英语卷子高兴的跑回家,心里想着妈妈会怎么表扬我,是夸奖我一番还是请我吃顿肯德基的大餐哩!
一回家一打开门,妈妈就问我你考了多少?我说:“我考了98分,考的好吧······”我的话还没说完,妈妈就说:“高什么?你不应该考这么低的分数的,你应该比这个考的高的,你的分数就只有99、100这两个,你既然考成这样了我也没办法了。”
我听后非常沮丧:就好比孙悟空驾筋斗云突然掉了下去一样,我跑到了自己的房间里,泪水滑出眼眶。心想我一定要考100,我既然有决心,有毅力,成功就近在眼前了!看那时妈妈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