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试的作文(600字)3
“请各位监考老师现在开始分发试卷,请各位监考老师……”喇叭里传来同学们最不愿听到的声音。
考场里非常安静,静得只听到同学们拿笔答题时“唰唰”的摩擦声。“喂,这位同学,说你呢,快点醒醒,现在正在考试啊!要是你真想睡觉的话,那就请你不要浪费时间了,交卷回家睡得了。”我脸上露出尴尬的表情,此时,同学们肯定瞧不起我啊,干脆,交卷回家。
独自一人走在校园里,身影是那么孤独。我越来越发现自己好像和其他人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里,别人的世界总是充满关心,安慰和快乐,最重要的是安静,而我却生活在……唉,真是一言难尽啊!
“三万,六条……哎,我和了,哈哈。”刚到家门口,就听到打麻将嘈杂的声音,此时的我真的不愿意回到这个所谓的“家”。“吱”一声,门打开后,飘出浓浓的烟雾,呛得我发出阵阵咳嗽声。“怎么搞的,不能多穿点衣服吗?都这么大了,还不懂得照顾自己。”妈妈训斥道。委屈的我哭诉道:“能不能不打麻将了,我还要考试。昨晚你通宵达旦,我却在考场上……”我戛然而止,如果妈妈知道我考试没有考完,肯定会打我的。“砰”的一声,桌上的杯子已经到了地上,“打麻将是我的自由,你管好你的学习就行了。当务之急,把你的试考好,否则,……”
没有听完,我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此时的我对整个世界充满了怨恨。在我的世界里,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连最起码的几句关心话也成了奢求。我的心麻木了,我不再奢求任何东西,不再奢求别人的关心。人们常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父母的言行直接影响到自己的孩子,可是我的父母呢?
“和了,掏钱掏钱,快点,快……”外面的声音,让我变得无所适从。我的试怎么考啊,我的妈妈!
请让我安静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