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试的作文(600字)10
前天我们经历了一次特殊的考试网上考试,意思就是在电脑上阅卷儿,手机上做题,老师说作弊是有记录的。
第一场是语文,只有30道选择题,我本以为会很简单,但大部分题就是诗词赏析,课外阅读全做错,语文考完就点了提交,看到成绩是72分,差点儿晕了过去,最高分儿116,差距好大呀。语文失分儿最重要就是在诗词赏析上,真是不应该,以后我一定要多读书,多积累。
到了数学。爸爸妈妈在而三提醒我,仔仔细细写完,检查一遍再提交,时间多的是。这一边,我是正儿八经记住了。以前数学作业,我老是因为马虎失分,这一次我一定要改掉这个毛病。做完以后,我又在纸上重新做了一遍,看看答案是否一样,最后拿了100分,算中等成绩。
上午最后一场是费劲的地理,东南亚日本,我记住了,可是做到俄罗斯的时候,我打住了,俄罗斯我学的不是很好,就像上了战场没枪一样,会的题做好了,不会得靠蒙,分数很差还没及格,真丢人。
下午第一场考的是英语,我本以为英语会像以前一样那么简单,但这次英语全是阅读题,看得我头昏眼花。有的单词我觉得见都没见过,更别说会了,主要的阅读连连失利,只有几个是全对的,拿手的科目考得很差,以后一定要多做题。
政治还差不多,有的知识点还差点儿,因为没有背,如果背了,我坚信政治能考满分。因为政治都是一些道德问题,很简单。历史和生物,我考的还不错,因为前几天我都拼命背了。果然。对考试有好处。
考试完后,我只能默默的放下手机。不知是喜还是哀唉,没有发挥出真实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