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试的作文(600字)6
某个星期六晚上是育才的入学考。你知道吗?在那时,我发现也学习到了忍耐——这个可以伴我一生的品质!
起初,是语文考试。我看着成群结队的素不相识的学生走进考场。我只好独自一人走到6号教室——神奇的是竟然有同校甚至同班的学生和我一个考场!
开始考试了,时间是七点到八点,没有作文。我告诉你落分最可怕的是哪里,第一题,选择题,每题占三分!坑不坑?坑“死”了!于是我只好忍着麻木的双腿的疼痛来写考卷。
哦对了,语文试卷里还有一题是阅读题——文言文。还好那题占分不大,大的话……我可能真挂了。
“叮铃铃——”这声清脆的铃声让考试结束了!
接下来,是我最不擅长的数学!我们现场休息了一阵,便开始了考试。当我看到卷子里那些数字时,我大脑一片空白。“不行!我要坚持!”我告诉自己。于是二话不说便拿起了笔,迅速写下答案。“好难,好难,好难×n……”我在心里默念,突然,我的智商上线了,“不对呀,我应该说‘好简单’才好!这样说‘好难’下去,会扰乱我的思绪的!”于是,我就在心中默念“好简单×n”了。
终于到了应用题了!我看着卷子上的题目,眼神里是一阵茫然——好难!“早知道就好好学奥数了……”我小声地自言自语道。“坚持!”我告诉自己“学会忍耐,一切困难都会被打散的!”于是——我就蒙上几个答案了!哈哈哈哈……
哐哐哐!终于到我拿手科目——英语了!我看着小学没学过的音标,但自己却知道,心里一阵高兴。题目做着做着,时间也一点一滴地流逝着,我坚持住了,我坚持住这漫长的烧脑时间。做到最后一大题,我竟然看见了“……不得不……”这个句式,把它翻译成英文?这可真心简单!(对于我来说……)于是我便立刻写上了“…hadto…”。
考试圆满结束,我也得到了辛苦之后的成果——一个忍耐品质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