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前10
临近期末考了,我的心情又紧张又充满期待。
我紧张的原因是怕考不好。我经常错一些不应该错的题目而丢分。另外,我有一些题目确实不会做,特别是数学。这说明,我有时候做题目习惯不好,没有考虑周全;同时,我没有很好地掌握一些基础知识。如果我考不好,就拿不到“三好学生”,还会被妈妈骂,甚至可能会被禁止回老家过年。当然,我也会觉得没面子。
我期待是因为考完试就可以快快乐乐地过新年;另外,我更期待的是能考满分,向大家展示我的实力和能力,并名至实归地拿到“三好学生”称号。
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复习,争取拿到好成绩,快乐地过一个新年。|||
期末考试前的心情 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我有点紧张,担心自己考不好。妈妈知道我的心情就笑着对我说:平时不学习,考试前才着急。我觉得妈妈说的话很有道理,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这一个星期都在很努力的复习,我想,只要我认真做题,应该不会考得太差的。希望我们班的同学都能考到好的成绩。哦,现在已经晚上九点了,我要睡觉去了
作文考试前的心情 明天期中考试 心里特别紧张 真想找个地方钻进去躲避这次考试 明天期中考试 心里特别害怕
小兔子在心里乱蹦 怎么劝都不听话 明天期中考试 没必要紧张害怕 认真做题仔细检查 我要牢记妈妈的话 期末考试前的心情作文
期末考试前的心情快要期末考试了。在五单元测试考试的时候,我本来以为我自己可以考一百分的,结果却只考了八十三分,在家里被扣除了两颗星。我觉得很难过。
我在考试后总结了一下原因。因为我之前没有好好复习,本来大小写字母我都会的,一到考试的时候居然有些都妄记了。还有一些汉字,老师明明在课堂上教过的,我却不是多笔就是少笔,总是出现一些低级的错误,几乎都妄了似的。
经过这次考试过后,我下次一定会更细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