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前2
“叮叮叮……”在一阵急促的闹铃声中,我立刻翻身起床,洗漱完后就出门了。今天不能无精打采,因为我要期末考试,考不好,后果不堪设想。
一出门,我就去找同学,终于时间到了7点40分了,我们不得不向学校走去,虽然我们都害怕,但是不得不跑快点,迟到算零分,怎么说我们也能考上80多分,这样就太不划算了吧!
来到教室我刚坐到座位上,铃声就响了,老师发下了试卷,我们就开始做起来了。这时我给一道题难住了,“这是怎么做的呢?好像是对的,又好像是错的。”我一下子迷惑不解了,这样使我沉思起来,紧张的好像白头发一下子全来了,汗水也流了出来,我沉思了很久,终于在大脑里发现了一颗新星————那便是回忆做笔记,一分钟过去了,二分钟过去了……大约在第八分钟时,我终于想起这道题是怎么做的了,此时白头发又好像被人剪掉了一般,全不见了,真是好笑!在一个上午我们就考完了语文数学。
下午,数学老师叫了几个她的“心腹”去改卷子,我们也乘机溜去看了一下成绩,我们各自找到了卷子,让罗章程给我改。“什么?姚震才82分,周小波也是86分,我大概只有85分吧。”这时我看见减一分心里就像刀割一样,刀刀要我的小命;又像十五个水桶一样,七上八下的;还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都有。终于分数出来了,罗章程说是90分,我一下就松了一口气,从不开心转为开心了,因为我妈妈给我规定了必须要上90分的。
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