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前11
马上要考试了,我便有要进地狱的感觉。到哪儿,只要遇见一些朋友、老师、家长,总会问,你复习了没有?问完后,我低头灰溜溜回家去复习。即使在兴头上,也会这么做。考试的前几天,好像所有人都变成了老太婆似的,唠唠叨叨的。晚上很晚了,刚要睡“不淮睡,快起来复习,马上要考试了,学不好,别睡了”我便穿上刚脱下去的衣服起来复习。好不容易可以睡了,可早上便早早起来复习。复习一部份后,吃早饭,饭后我疲惫不堪地起在上学路上。到了学校更是疲于奔命地写题,一天下来,竟作了百余道题。
这不算什么,上课时,一套套,一张张卷子在我面前出现,一根根粉笔在黑板上消失,一道道题在黑板上出现。叮铃铃,下课了,我们都想出去玩,可老师竟你是没有听到铃声似的,还像没下课,一样仍然让一根根粉笔,一道道题在黑板上出现消失。叮铃铃,放学了,我心里正像往外出冷汗,在学校面对凶神恶煞的老师,回家面对家长的一声声吼叫,使我心惊胆寒,不敢往家走。
这么苦,没有考试多好呀!一天,我从热被窝里恋恋不舍地起来。由于今天下午我们考试,上午放假,二姑怕我上午不学习,便把上午的课搁到下午去,好在上午看着我学习。
下午,终于考试了。一看卷子,啊!好简单的数学题,一会儿便写完了,检查了一遍,便扒下了。可语文比数学难多了,我马马虎虎把卷子作完了交了上去,也没有检查。
考完试,我终于解下了沉重的包袱,像一条小船卸下了沉重的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