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前9
我考试前后的心情可是变化多端,怎么个多法,来一起看看吧!
我刚来到学校不久,还有十几分钟就要考语文了,我在我的座位上想着考试试卷,越想越简单,不就是写几个字吗?几个字OK了,我就这么想着,试卷不知不觉的发下来了。我快速的写上班级姓名,写前几个字的时候,心情很放松,越往后做,我感觉到越困难,心情也越紧张,到了写作文,我直接没有心情写了,缓解了一下心情,开始写作文,写完半页的时候,就还有十来分钟,我心里急了,因为我还有一个照样子写词语“得意洋洋”一个空没填上,我加速了,还有五分钟,我本来可以在写多点的,可是没时间了,马上结束了写作文。把所有精力都用来想词语,根据我现在的心情,写了一个词语:人心慌慌!交卷了,我心里更是不安,我连一道题都没检查完,这不是“找死”吗?完了!
经过了一段时间,我心里平静下来,又在想着数学,又觉着数学简单。可是,发下试卷了做了不久,又发现数学不是那么简单,就像做语文时的心情一模一样。写完了数学交上去,可以说就是到了吃饭的时间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吃完饭了。
快考英语了,因为我以前英语考的都挺好,所以和前两次一样,不紧张。可是试卷发下来,我看了一下,有几个搞不明白的题目,又有了考英语以来空前的紧张,交上了试卷,唉!心情有感觉考的不理想。
我就是这样考试前放松,考试期间紧张,考试后忐忑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