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前14
你后悔过吗?我后悔了。
你反思过吗?我反思了。
你失败过吗?我失败了。
你绝望过吗?这我没有。
期末考试已经随着时间的速度而逼近了。你怎样想?我是有些感叹了。简直是太快了......根本就没有任何速度的限制!
但是这又能怎样?如果你做到让自己心满意足的地步了,你还想抱怨什么?
学习差的人和一个学习好的人区别何在?学习差的人总是作傻,根本就不明白什么是什么。学习好的人,一切好像顺利的一样,什么是什么都明白。
而真的是这样吗?
如果你去看一看那些学习好的人究竟是怎么做到的,你也许就不这么认为了。
我曾经与一名小学的同学谈过话,她问我:“学习有什么用处?”
我答道:“学习是为你自己,为自己的国家,为整个世界。”
“那不学又能怎样?”
“不学你就是社会底层的垃圾,社会中的败类。走向灭亡的人。”
“那我不学习为什么现在还玩的好好的呢?”他带有嘲笑的问我。
“到时候你就明白了。在不努力,说直白点,你就等着自取灭亡吧。”我答道。
她还是冲着我笑,我也不多说话了。马上考试还不好好复习学习,想干嘛?
你不复习你想拿好成绩,做梦呢你?
此刻打盹,你将做梦。此刻学习,你将圆梦。
自己去走向灭亡的人,是没有人甘愿去阻挡他的,因为没有用处。甚至有些人懒得连抄作业都懒得抄了。这是什么概念?!抄作业本来就是不对的,可是现在都懒得抄了这是什么人?!
期末考试......这是一场战争,笔,是你的武器。头脑,是你的武功。试题,也就是你的敌人......
既然已经来了,何必要退?要做逃兵吗?有人想做。我不想做。
趁现在,好好的复习吧。能考个好的成绩,是你对你自己的一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