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前15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快到期末考试了,我心里既紧张,又兴奋。紧张的是万一考试不理想,回家后肯定又要被妈妈爸爸K一顿,我兴奋的是明天考完后,就可以放暑假了,我便能痛痛快快地玩了!
在考试期间,我可累得够呛的。
早上一起床,妈妈吩咐我:“幺儿——快起床读英语,早上的记忆力最好,快起来!”我昏沉沉的起床,揉了揉眼睛,慢吞吞的去洗脸刷牙。洗完脸后,舒服的躺在沙发上,妈妈看见我没复习,赶紧把我叫起来,生气的说:“还不快起来读英语,你英语全部都回来吗?”我不敢怠慢,怕妈妈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我打开点读机,把书本放上去,用专用笔点,静静的听英语。妈妈又走了过来,说:“你不用嘴巴读,你怎么会记住。”我无话可说,只得照做。
晚上到了,我以为可以不读书了,好好睡个觉,现实却跟我对着干。
妈妈躺在沙发上,对我说:“把品社书拿来。”我不情愿的从书包里拿出来,递给妈妈。妈妈拿来一支红笔,把重要的语句做好笔记,叫我要背。“这里,在1840年发生了鸦片战争……我勾的这些要背到,而不是光读。”我站在一旁点了点头。我们一直复习到9点多,累得我的上眼皮一直和下眼皮打架。
考试前真是累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