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刚到教室门口便听见同学们议论纷纷:“都是她害的,不然我们准拿第一。”“光会读书有什么用啊!”听了大家的议论,我心里非常难过,我也不想成为“害群之马”。于是我下定决心天天练跑步。那天,我起得特别早,刚跑了一会儿就已经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了,可是我仍坚持跑完了自己规定的路程。几天下来,我觉得非常累,两只脚像灌了铅似的又重又酸。那时我真想放弃,可是脑子又浮现出丑小鸭被别人嘲笑的场面。于是我又重新回到了我的起跑线……我一定要证明给同学们看,我已经不再是丑小鸭了。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现在我的跑步速度已经可以和一般同学比了。像这样的经历还有很多,我相信同学们也一定有过这样的经历。
人生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艰难的路会让我们学会很多东西。丑小鸭,愿你成为一只美丽、高贵的白天鹅!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