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9
数学考试结束了,许多人都感到如释重负,但又不约而同地感到紧张。
当哨子一响,试卷一收,老师一走,教室里立刻炸开了锅。我紧皱着眉头,一手拿着本子跑到朱佳的旁边,边拖带拽的,把她拉到了俞沁怡的座位上。于是,我们对起了答案。不对不要紧,一对吓一跳。我和她们的答案相差很多。要知道,她们可是班上的精英啊。我抱着最后一线希望又询问了其他人,但却无济于事。我瞬间石化,也许这次数学不能考得很好,而是很差很差。
我独自回到了座位上,依然有许多人对答案,但也有很多人和我差不多,有些沮丧,还叹着气,甚至泪光闪闪的。
不一会儿,我们就放了学。路上的花儿蔫了,似乎在为我难过;风儿吹过,树叶似乎也在取笑我。现在,我恨不得有种魔法,直接在试卷上把错题改到有90分以上为止,但这是不可能的`……
不知不觉几天过去了。第一节课是数学课。只见数学老师手中抱着试卷,我不由得紧张起来,头不禁也低了下去。当老师报到我的名字时,我独自猛地抬起头:“季欣怡75分。”我一下子蔫了,但也只能接着那张可恶的试卷。我只希望永远不要放学。因为一回到家,我准得被狠狠地K一顿。最可怕的还是爸爸,他的话语足以秒杀了我。
可那一天不知怎么的,他们不但没打没骂,还非常和蔼地为我分析了没考好的原因,并且告诉我一次没考好不要紧,一次成绩不能决定我永远的成绩,下次努力就行了。
我非常高兴地点了点头:“嗯,我知道了!”我感谢我的爸妈,是他们鼓励了我,我可不能让他们一再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