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11
紧张的期末考试结束了。这个学期也画上了一个终止符号。针对这次考试我对自己的学习有很大的反思。
考语文的时候,我看见有一道题是:“什么的李时珍”。我绞尽脑汁的想啊想,我就耍了个小聪明,我就斜了一下脖子,扫了一眼同桌的答案,但是情况不妙啊!同桌的字写的太小了,写的像蚂蚁一般,在试卷上,爬来爬去,我真是太倒霉了。
数学可是比语文简单太多了。但数学还学的有点不扎实。考试中出现了一道题是:“零往哪个为上佳加”。我看到这个题似曾相识,可是我就是想不起来。我用手拍了拍头,“啊”!对,这是妈妈督促我死记硬背的啊!终于派上用场了,我欣喜若狂,仿佛都要跳起来了。
数学沾沾自喜过后又是考品德,我心这可乐了,哈哈,品德可是我全会背的呢!我说累呀,二话不说就拿起笔来哗啦啦的写了起来,离考试时间还有半个小时。我早已做完,自己沾沾自喜,这时老师拍了拍黑板说:“一定要注意书写,书写不好是要扣分的。”我的眼睛瞪得圆圆的。看着我的龙飞凤舞试卷,要改也没有时间了,我只好眼睁睁的看着我的试卷被收走,我心想老师也真是的,考试之前不会告我们要注意书写,但是到快考完的时候告诉我们。“唉”这老师啊!
我知道我有很多坏毛病,也有很多学的不扎实的地方,还有我的字也是辰win,我一定要做一个查漏补缺的孩子,以后我要好好听课,好好复习,还有我的字,人人都说,字如其人,这也就是说,别人看你的写的字,如果写得很好看,那就说明这个人也长的好看。我听了这句话,我一定要把字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