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8
考试是在一声声叹息中结束的,不是看花眼,就是填错标号,真的很恼火,简直就像杀了自己这个大笨蛋。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每次考试都出篓子。而且,每次考试都会被多扣分不甘心啊!一两分也有可能弄错一两个名次呢!上天不公啊!
算了,不想谈考试。越想越懊悔,越想越恼火..........
今天中午,姨来我家了。因为考试太过于紧张,所以边听MP3,便出去走走。
我们俩惬意的走着,听着轻而伤感的音乐,手牵着手,散步。不管天是在“哭泣”,还是在“难过”,我们都不会去理会。因为老天是和我们同样的心情。
携手走到广场的草坪上,坐下,或是躺下。不管它是“哭过”还是“笑过”,只是想坐下,静静的想着事情。
或许,也会躺下。看着蓝蓝的天空,呼吸着它独有的气息;也许会闭上眼睛,感受这种令人清静,心旷神怡的魔力。那个时候,最轻松,最舒爽,也许可以使脑袋空白一下吧!
每次考完试后,我就喜欢这样,默默的做好最坏的打算,等待着暴风雨的来临。
考完试后,有哭过,也有笑过;有悔过,有恨过,有恼过.......
可这又能改变得了什么?可能时光倒流吗?不可能!可能从天上掉下一瓶后悔药吗、也不可能!
看来,就在这一场“洗礼”之后,出发,努力吧!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