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儿童节的作文:快乐的儿童节_350字
刚过去的儿童节是我一年中最为快乐的节日之一,因为儿童节只属于我们少年儿童,只是一个阶段过程的节日,所以每当到六一的这个日子,我都会倍感珍惜,倍感欢乐。
与以往相比,今年的六一更加有趣。因为有老师的庆祝,父母的祝福以及和学校的同学们一起做有趣的游戏,所以在这温馨的场面举行庆祝,也使我更加感受到过六一的那种欢乐气氛。
说到六一当日,我与伙伴一起玩游戏:老鹰抓小鸡、木头人……多么有趣,还举办其它各种各样的活动,有诗朗诵,也有唱歌庆祝……
今年的六一或许是我人生的一个小的驿站,但当我长大后回首之前的往事,则会使我更加难忘那一段段的人和事,还有童年时那快乐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