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儿童节作文
在儿童节里,我们学校举行了“迎六一文艺汇演”,我们合唱队当然也要参加演出啦!我们要演唱的歌曲分别是∶《踏雪寻梅》和《静夜思》。在艰辛的排练时我们就像红杉树‘紧密相连’互相指点、互相请教。
“六一”汇演开始了,我一步一步走向舞台,顿时,觉得步伐沉重起来,我变得胆怯了。不过看看身旁的同学们,没有一点羞涩的神情,我也变得逐渐放松了。我深情的诵读,一字一句、一毫一厘,流露、表达着我的情感,抒发着内容的意境……伴着优美的诵词,六一汇演结束了。
儿童节是属于我们的节日,在这一天我们尽情奔跑,在操场上挥洒着童真。无所束博,在爸爸妈妈的怀里尽情撒娇。在这一天里,我相信我们的感觉是最充实、最开心的。我也相信美好的明天一定等着我们去创造!
关于快乐的作文:快乐的儿童节_300字   “时光荏苒,从我们身边走过。岁月如梭,在我们心中铭刻……”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我们每个孩子所能拥有的。可我最后的一个儿童节却已悄然逝去。  在儿童节里,我们学校举行了“迎六一文艺汇演”班里还推出了舞蹈《不想长大》、及经典诵读《朱子家训》。真正流露着团结的“爱”。排练时我们就像红杉树‘紧密相连’互相指点、互相请教。  我还很有幸地成为了主持人,所以我认真对待、毫不怠慢。六一汇演开始了,我一步一步走向舞台,顿时,觉得步伐沉重起来,我变得胆怯了。不过看看身旁的那两位主持人没有一点羞涩的神情,我也变得逐渐放松了。我深情的诵读,一字一句、一毫一厘,流露、表达着我的情感,抒发着内容的意境……伴着优美的诵词,六一汇演结束了,我也过完了我的最后的一个“快乐儿童节”。  儿童节是属于我们的节日,在这一天我们尽情奔跑,在操场上挥洒着童贞。无所束博,在爸爸妈妈的怀里尽情撒娇。在这天,我相信我们的感觉是最充实的、最开心的。我也相信美好的明天一定等着我们去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