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_30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高兴极了。早晨穿上节日的盛装,六一儿童节开始了。
一路上,小树向我们招手,花儿向我们微笑,好像在说:“六一儿童节快乐,六一儿童节快乐。”太阳公公知道我们要庆祝节日,他躲到了云层里,风姑娘微风飘飘,真凉爽。到了学校,一阵阵清脆有力读书声从远方飘来,传入耳中。表演节目的学生们面带笑容,已经化好了妆,从校门口向教学楼走来,好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
节目很快开始了,哥哥姐姐表演的节目真是丰富多彩,有表演舞蹈的,有大合唱,还有表演小品的。很快轮到我们班表演了,看着大大的舞台,心里真是为她们紧张,我希望我们班得奖,我们一起鼓掌,鼓励同学上场。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我们一个个都面带微笑,听着欢快的音乐,欣赏着优美的舞蹈,快乐带给每一个人,舞蹈表演完了,台下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
这个六一我玩得非常开心,想起快乐的节日,我心里就美滋滋的,像喝了蜂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