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快乐的六一作文60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小朋友自己的节日。这是一个快乐的日子。
妈妈和她的好朋友们在每年的六一都会组织父母带着孩子出去游玩。今年的六一,我们去伊宁县的托呼啦苏大草原玩。早晨,我们早早的来到车上,准备出发。在妈妈的主持下,我们轮流的表演唱歌,跳舞,讲故事,猜谜语,讲笑话。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开心极了!
车进入山里。弯弯曲曲的路,有些颠簸,我们在车里摇头晃脑的。透过窗外,我看见高低起伏,大大小小的山,山上面长满了又绿又密的草,一大片一大片的绿绿的,美丽极了!成群的牛羊在山坡上悠闲地吃着草,满山遍野都盛开着野花,有黄的,红的,蓝的,紫的,还有白的,好看极了!
坐了4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目的地——托乎啦苏大草原。放眼望去,成片成片都是绿色,太美了!仰望天空,天是那么的蓝,白云是那么的白。深深一呼吸,空气中弥漫着花草的芬芳与清香!我们先步行到五媳妇沟,我们顺着台阶缓缓向下步行。来到沟底,那里的水很清澈,也很冰凉。那里的松树又高又直,耸立在岩石上。大人们摆着不同的姿势不停的拍照。我们小孩子在水边玩耍。我拿起石头朝水面上扔去,溅起一朵朵水花。大一点的哥哥拿着渔网在捞鱼,可是,捞了半天也没捞着一条。玩了好一阵,大人们要带领我们到草原上玩。我们又要沿路返回,从下面的台阶往上爬。下来的时候不觉得台阶有很多,再向上爬的时候就奇怪怎么有这么多的台阶呢?我们爬着爬着都累了,尤其是大人们,爬一会就要倚靠在栏杆边休息。我们小孩都坚持着向上爬,终于到了山顶,又看到了大草原。我们小孩一个个都上来了,我们欢呼雀跃。我们对着山下的大人们喊:“妈妈加油!快点爬!”
我们等了许久,大人们才上来。我们大家一起来到草地上做游戏。大人们陪我们玩老鹰捉小鸡、踩气球、丢手绢等游戏,我们玩得特别开心!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我们要上车回家了。我还没玩够呢!真希望时间老人走得慢一些,可是时间不等人!我盼望着每天都能是六一!车渐渐走远了,我回头望着美丽的大草原,真有些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