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的阳光灿烂无比,六一的鲜花绚丽多彩,六一是我们孩子们的节日。
今天是星期五,我最期待的一天。一大早,我带着妈妈为我准备的水果、蔬菜等高高兴兴来到美丽的校园,我非常激动,今天我可是要大显身手的。
一到教室,大部份同学已经到了,我们已经分好小组,同学们都各就各位,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挂着欣喜、快乐的笑容。
上午,我们来到学校的体育馆,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合唱比赛,节目真是丰富多彩啊,各班都精心准备了自己的节目,每个节目都很优秀。我们班表演的是《国歌》和《蜗牛与黄鹂鸟》,同学们个个都很卖力,最后我们班得到了第一名。我好开心啊!
下午的庆祝活动更是精彩,精心准备的美食节活动开始了!同学们分工合作,各显身手。有的在包饺子,有的在做汤圆,有的做水果沙拉,还有的在拌凉菜,我是拌凉菜的,大多都是家长帮忙帮我们搞的,但是我们也帮了不少忙,帮他们洗菜、洗锅碗等……,我们一起品尝我们的劳动成果,然后我们又到操场上做游戏。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过得好开心啊!
有趣的六一儿童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小朋友的节日。我们开心小队六位小朋友一起到第二课堂活动基地下城区青少年宫去做蛋糕。
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活动基地,走进蛋糕店,热情的阿姨就迎了上来,给我们每个小朋友套上倒背衣,我们把手洗干净后,走进了蛋糕房里。蛋糕房里很干净,桌台上放着鸡蛋、黄油、面粉和一些水果。在一位阿姨的帮助下,我们把鸡蛋打在盆里面,加上白糖,然后我和陈彦霖、孙歆叶、潘文斌四个人轮流用打蛋器在盆里打鸡蛋,一边打鸡蛋一边往盆里加面粉,把鸡蛋和面粉打得很稠后放在一边。边上沈尚诣和丁柔尹在盆里捏黄油,把捏好的黄油放进我们这个盆里后,我们用力把面粉、鸡蛋和黄油揉成一团。阿姨帮我们把揉好的东西做成一个圆饼放进烤箱。烤过了一会儿,新鲜的蛋糕出炉了!阿姨教我们在蛋糕上加上奶油和水果,再挤上奶油花边,一个香喷喷的蛋糕做成了。阿姨把蛋糕切成一块块的,我们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
在“六一”儿童节做蛋糕,这是我们最有趣的小队活动。我们几个小朋友大家一起动手做成了蛋糕,也让我们知道了一个道理,要做好一件事情需要大家齐心协力。
疯狂的六一儿童节
这次的六一儿童节,可算是我过过最疯狂的六一儿童节了,为什么说最疯狂呢?让我跟你们慢慢说来吧。
“六一”儿童节一大早,我兴高采烈的来到校门口,一看,天哪!地上、树上、门上、教学楼上,全是彩带和泡沫,难道这就是那些同学留给学校的儿童节“礼物”?这也太疯狂了!
我提心吊胆地来到楼梯口,突然听到一个小同学对他的同学喊:“别上去!上面危险!”嗯嗯?上面真的很危险吗?我半信半疑地走了上去。就在我刚刚跨过最后一个台阶的那一刹,我就立马呆若木鸡,楼上白花花的一片,就像刚刚下过一场暴雪一样。
我清醒过来后,就马上走进教室,没想到教室里的同学更疯狂,都把彩带往别人身洒,我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他们的新攻击目标。他们拿起彩带,向我洒来。我一边跑,一边叫:“杀人啦!”,还一边捡起地上的彩带,向他们扔去。我灵机一动,想出一个好办法:把彩带扫成一堆,再捡起来。嘿嘿!既然大家这么疯狂,我要将疯狂进行到底嘛!我和同学们继续疯狂着,度过了疯狂的一上午。
后来还是我们独自饿得咕咕叫了,我们才结束了这次疯狂的六一儿童节。虽然很疯狂,不过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的开心。
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了学校,满心欢喜的期待老师宣布六一儿童节活动的开始。没多久,老师就宣布“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开始了,班长拿着一大包零食在发给我们每一位同学。
而课代表给我们放了一首歌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和一部日本动画电影《大雄的恐龙》。我们边看边吃,看着看着就入了迷。
表演的时候,我给了王昊晨两包糖,今天是“儿童节”也是他的生日,就算是祝他生日快乐了,他看起来很高兴。
首先是我们班的合唱队表演,她们唱的是《春天的手》,接着是我们班舞蹈队跳的拉丁舞“恰恰”,然后是乔鹏讲的故事“象棋的由来,最后是时间笑话,他讲的笑话引起我们一阵阵的欢笑。
有几位学校领导也来到我们班看我们表演节目,就看了一个节目他们就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领导走后我们的纪律就开始乱了。到了最后就是解决零食的问题了,好在我的朋友多,零食算不了什么。最大的问题是王昊晨,他带的零食最多,大家建议分给其他同学。零食全部解决了,我们都笑了。
不知不觉,我们今天六一儿童节的庆祝活动就结束了,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离开了学校,一路上,我还和同学们有说有笑的回去。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
今天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为了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公园特别安排了一些活动。有掼篮、棒球少年、捉泥鳅、挟弹子、踩蘑菇……许多有趣的游戏让我留恋忘返。不过我觉得最有趣的要数捉泥鳅了。
游戏规则是:在两个桶里装点水,把泥鳅放入一个桶中,再把另一个桶放在它一米远的地方,把泥鳅从一个桶捉到另一个桶中,在规定的时间里捉进四条就得一张奖票。长长的队伍在慢慢地移动着,很快就轮到我了。
“预备”,我立刻做好了捉泥鳅的准备,“开始!”我拼命地捉,可泥鳅身体表面就像是涂了油。捉起来又从手中滑掉了,这样来了十多次,还是一无所得。“还有15秒”。“呀!遭了!”我一急,可我没有泄气,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用拇指和十指使劲捉住泥鳅,迅速放进另一个桶里,啊!成功了,我非常高兴,这鼓舞了我捉第二条的信心,我用这个方法捉住了第二条,我更高兴了。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时间竟然只剩下几秒了。我正要捉第三条时,时间到了,我只捉住了两条,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时间过得真快,游园活动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