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单身日记》影评
《BJ单身日记》影评(一):如果不愿改变自己,就不要再做白日梦了
考完试,准备着放假这几天,天天宅在宿舍,没有行动力的日子。看了这部电影。
是的,我也不瘦,青春期时也为自己的身材而自卑,确实是敏感又固执,不招人喜欢的孩子。但是还好都过来了,偏执,自怨自艾的性格少了一些,现在的自己,有时还是会自卑。
这真的是个童话,每个女孩都可以在bridget的身上找到自己的优点,但是,谁又能像她那样幸运呢?不是每个人都会遇见有特殊癖好的darcy的,不需要教,你也会懂,不把自己的缺点改掉,不把自己变得优秀,有谁会稀罕你,父母也会终日对你唉声叹气的。
每每看完类似的电影,美好的结局我会细细回忆,但是,和现实一对比,更让人感觉伤感。我们拥有太多侥幸心理,希望我们有足够的幸运能够捡到天上掉下的馅饼。
于是我安于现状地等啊等啊,发现没有人喜欢我,到头来还是孤家寡人一个。
不是吗?不够成熟的自己,怎么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呢?我们有时还是会想沉浸在这样的童话故事里的,bridget没有改变,但是她等到了她想要的人,fox不改变的话,还是一辈子的孤家寡人。
唉,不愿改变也可以,就不要再看美梦成真的片子了,那样子的话,眼界会低点,人就会现实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