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单身日记》影评
然后两个人抱在雪地里拥吻
马克用大衣把她裹住,看着好温暖呢。
让我看完忍不住想谈一场恋爱了。
不过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不会像女主那样把对别人的怨恨写在日记。
然后不会轻易和别人上床。
不会相信一个流氓说的话。
整体而言 这是一部有趣的片子。
还有其他几部 没找到资源 看不成 有些遗憾了。
《BJ单身日记》影评(八):love u, just as u r.
其实这电影逻辑上有硬伤。但是并不妨碍我来为男女主人公的happy ending而暗自欢喜。我把我的梦想嫁接到女主角身上,让自己的小念想在电影的虚幻世界里开花结果。
有人说,爱情是虚相。说不清,道不明。但是,现实中的所谓爱情,却又可以被如此简单地物化。脸蛋,身材,智商,钱,权.......
那些说自己对伴侣要求不高的人,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心理却早已经勾勒出了一个100%完美的人。
love seems terrible。
可是本来,爱其实很简单,但是却因为被赋予了太多附加值,而逐渐失去了它本应有的色彩。依附于爱的婚姻、经济、自我满足感……给了爱不能承受之重。因此它变味、萎缩、褪色。直到我们都忘记了它的存在,还以找到它而甚为欢喜。
《BJ单身日记》影评(九):当爱抽烟爱喝酒的BJ遇上了Mr.达西
很喜欢英国电影,有种美国电影没有的矜持,又或者说是绅士感,这或许这俩者间的区别吧,总觉得英国男人有种古典美,虽说美国人喜欢自由,但这跟他们缺乏历史有关吧,没有一种历史感,所以我特别喜欢英国人拍的名著电影,一看上就感觉对了,好莱坞拍的始终还是差点。
再说这部影片吧,一来就看到琼斯被人揩油,弄得像个剩女(好吧,真的是个剩女),又爱喝酒、抽烟,体重还严重超标,也长得不是很漂亮,顶多有点可爱,但是却偏偏遇上了她那只要是女人就上的老板,结果就这样被骗了,结果可想而知了——被甩了。但是,上帝就是喜欢开玩笑,先让她遇上点事,才会觉得Mr.达西的高尚,结果,你也知道啦,这么prefect的男人谁会放弃,而咱的Jones发挥出了她力量,抢回了Mr.达西。现代版的《傲慢与偏见》,虽然Jones不是伊丽莎白,但Mr.达西还是那个Mr.达西,很好。
说说蕾妮吧,确实很喜欢她,她演的电影,我都很喜欢,听说她为了拍这部电影特地增肥了20多斤,开拍前有人说她不行,但事实证明,她很行,也很棒,胖胖的她更显得她美,可爱,难道你们不觉得她撅起嘴那个胖胖的脸蛋很可爱吗,我就很喜欢,如果我是男的,我也会为了她跟别人打架。
科林,是个够格的演员,还记得他演的傲慢与偏见,绅士的气质,不苟言笑的表情,但却无不透露出他是个君子,导演找他演确实有眼光,而科林也没让大家失望,因为那就像让他做自己。
休,跟科林一样,是我少有喜欢的几个英国演员中的一个,他虽然不是很帅,但从以前看过他的《诺丁山》,还是《K歌情人》,都觉得他的演技很好,每次看到他,都觉得他说起话来很有范,还有那特有的眼睛,我并不是说他眼睛很美,但是你难道没注意到他说话时,眼神会跟着话语走么。不过他在影片中确实很欠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