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末,我又能看动画片了。真开心!
正当我哼着歌儿打开电视机时,爸爸下班回来了。“小婕,等会儿有一场足球赛,这是一场爸爸最喜欢看的比赛,让爸爸看好吗?”爸爸的话还没说完,我马上抢着说:“不行,不行!等会儿我还要看动画片呢。”听了我的话,爸爸生气地说:“好不容易有一场爸爸喜欢的球赛,你却不让我看,好,那我以后什么电视也不看了,你一个人看去吧!”说完,他生气地往沙发上一坐,一声不吭地看起了报纸。爸爸一生气,我也没心思看电视了。我有些后悔:爸爸每天上班很辛苦,下班还要关心我的学习,我却不让他看电视,真不应该。想到这里,我对爸爸说:“我不看动画片了,让你看球赛吧。”可是爸爸理都不理我。怎么办呢?我灵机一动,把电视的频道换到了球赛频道。“球进了,好球!”电视里传出了一片欢呼声……爸爸是个球迷,哪里听得这种声音!
他忍不住放下报纸看起了电视,似乎忘记了刚才的不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