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天,周末到了,我连忙从被窝里爬起来,洗好脸以后,就做好了早晨的准备工作,然后就只能听“大老虎”爸爸的话了,“大老虎”开口了:首先做作业的时候不能跑来跑去,不要东张西望,听到了没有?我说“哦!”“早上要读语文书1-10课,读完再背古诗......”我又答道:“知道了!”我在想:还不是我5月份才转来的原因,要不然就不用背古诗了!我一定早就背会了。
读完书我就写了一篇老师布置的作文,写完了以后,爸爸就带我去图书馆去借书了。在那里我碰到了在306班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她也在那里借书看,没想到她也和我有一样的爱好喜欢看书。
在回家的路上我还碰到了数学老师,和老师还打了招呼。
哎!我的星期天就是这样的繁忙,多么希望我有一个快乐而又自由的周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