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魔鬼8
当你恋上一个人的时候,只能写下一篇篇愁诗寄托情思,这是一场多么窘迫的爱情。
当你就连吃醋的资格都没有,甚至甚至都无法令对方知晓,这样的爱情又是多么的荒诞可笑。
眼泪从眸里滑落的剧情重复上演,落幕时你不过是个敬业的演员。你穿着小丑的衣服进行魔术表演,观众们看你的身体被一片片地刀割,看,什么事也没有,台下一片叫好声。
即使世界末日到来,你都听不到对方的一句爱你,你想要的最后一丝尊严,到最后都将什么都不复存在。何为尊严,在你恋上他的日日夜夜里,你的尊严,又将被赋予怎样的意义?
暗恋的过程是多么的动人,可是打动的却只有你自己,一场如此滑稽与可怜的一场独角戏。
你的记忆是多么虚假,痛苦又是那么的真实,令人生气的你,有没有听见,他在餐桌前与人的欢声,有没有听见他在爱人前的笑语?你明明什么都听见,却唯独听不见你自己心碎的声音。
这世界只有魔鬼会痛骂你,会心痛你,你的言语和行动放弃了追逐,但是你的心却从来没有停下追逐。
你的眼泪,你的心酸,他统统的都看不见,他的心上了锁,纵是满是锈迹斑斑,你的雷电击不碎,你终不是轻叩他心门便开的春晨。
他在你的心里只留下满地的荒芜,没有留下一颗种子,也种不出娇艳的花朵甚至一根杂草。
没有你他会过得更快乐,他的世界从没有过你,在过去,在将来,用尽力气的嘶吼总是令你更难堪,裁判早已经吹响终场休息的口哨。
看抚慰人心的天使将你拖入爱的万层深渊,看魔鬼用凌厉的利爪拽你上岸,满地拼凑你这颗破碎不堪的心,多么狼狈,尽管满是褶皱,满地疮痍,看他为你抚去他轻松洒下的一地冰雪,你终将与魔鬼相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