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魔鬼4
快到圣诞了,天使与魔鬼相约到人间查岗。她们在钟爱的喷泉边发现一个女孩,她口中念念有词:“上帝啊,请让我变成天使吧,我不想做凡人。”天使抿然一笑,挥挥手中的魔法棒,女孩顿时一身洁白,轻飞远去。
没过多久,天使和魔鬼在喷泉边又发现了女孩,她苦恼极了:“上帝啊,请让我变成魔鬼吧,我不想做天使。寒冬那冰冷的泉水让我在洗衣服时,美丽的指甲一个个地断掉,我却不能埋怨;我喜欢的男孩,被别的女孩觊觎,我却不能吃醋。因为我是天使,我必须微笑!请让我变成魔鬼吧,太善良让我很委屈。”魔鬼一转身,没人发现她嘴角泛起的得意,魔袍一挥,女孩立刻一袭黑衣,绝尘而去。
太阳快下山了,天使和魔鬼在喷泉边再次发现了女孩,她这次伤心大哭:“上帝啊,请让我变回凡人吧!我不想做魔鬼了,看着寻找妈妈的孩子,我却不能让他找到妈妈;遇到身患绝症的病人,我却不能让他看到希望。因为我是魔鬼,我必须做恶。请让我变回凡人吧,太邪恶让我很苦恼。”
这时,上帝出现了:“请遵从你的内心吧,不要刻意去扮演谁,你要相信自己,心会跟爱一起走,你会幸福的!”灵光一闪,女孩又变回了凡人,开始了她寻找幸福的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