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魔鬼9
在很久很久以前,魔鬼和天使本来都是天上的使者,他们一同住在天上,过着美好的日子,一天,上帝派天使和魔鬼去凡间拯救一场人类的灾难,并交给他们一个盒子,上帝说:“把盒子里的东西洒向大地,就可以拯救人类了。”
天使和魔鬼带着上帝的使命来到了人间……
原来人间正在遭遇着大旱,人们没有水的滋润,田地里到处干涸,天使和魔鬼奔波一路感到十分的饥渴,可是这里没有一点水可以食用。
天使打开上帝教给他们的盒子,盒子里是满满一瓶子的水,天使和魔鬼都饥渴极了,可是天使没有想过要喝这瓶水,因为它是属于人类的,天使善良的心让他将这瓶水洒向大地。
可是魔鬼却一把抢过这瓶水喝了下去,解决了自己的饥渴,不管人类的死活。
上帝知道了这件事非常生气,把魔鬼打入了地狱,从此以后善良的天使留在了天上,而有着贪婪、自私、邪恶的魔鬼生活在了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