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魔鬼6
我们身上都有天使和魔鬼,天使把美好给我们,魔鬼让我们变邪恶。
我的魔鬼非常邪恶,有一次我看到一本非常火的漫画书,魔鬼就告诉我这本漫画很好看,被魔鬼一说我就立刻心动了,不知不觉,偷偷的看了一眼,魔鬼就又说这本漫画这么好看怎么只看一眼呢?接着我忍不住在去看,日子久了,看的坏漫画书多了,我竟学到了里面的粗俗与坏行为。
我的天使总在帮我,给我带来很多的好处,上次妈妈出去买菜,我的魔鬼让我,趁妈妈不在,偷偷地玩一下电脑游戏。反正妈妈也不知道,这时我的天使出现了,他对我说,不能玩电脑,不然作业会写不完,而且写不好的,这一来我就乖乖地写作业。妈妈回来了,很高兴地夸我学习非常自觉,真好!
我的天使和魔鬼PK了!魔鬼说看一本漫画有什么不好的,只是看一下而已嘛,天使就说坏漫画对我不好我们看了漫画会上瘾的,魔鬼就说漫画得好看,就要看!于是,我就一连好几天看坏漫画书,学习一落千丈,魔鬼赢了。
我觉得我的魔鬼很厉害,不过我要多看书,多动脑筋,让我的天使更强大。就可以战胜魔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