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猫2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爷爷送了我一份礼物,令我感到这原本一点也不惊喜的生日派对,变得十分惊喜。那一份礼物是——一只刚出生没满两个月的小猫,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抱它出去炫耀炫耀,我看了它一眼,哇!它长的真的太可爱了!
小猫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茸毛,好似穿上了用天使羽毛做的连衣裙,又好似刚刚从洁白的雪地里出来的。小猫那毛茸茸的耳朵微微下垂着,好像有一点害羞,它那水灵灵的,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正用好奇的目光望着我,我一看它,它就低下头,真害羞呀!它长长的尾巴,往下垂,还微微的摆动。呵呵,它真可爱,可爱又害羞。
小猫刚到我家时,十分胆小。我刚走到它身旁时,它立马跑到那些阴暗的角落里,一声不吭,任凭我怎么叫唤它,它也不理不睬,每次我给它喂食时,它吓得到处乱窜。
后来,我和小猫渐渐熟悉了,它也不再害怕我了。每次我对它伸出手,它立马跑过来,一跃而起,跳到我的手上。好多次我抱起它,它都蹭我的脸,有时还舔我。每次它“消失”时,都只是和我玩捉迷藏,当我找不到它时,只要喊几下它的名字,它就会跑到我的身旁。有一次,我怎么找也找不着它了,我还以为它离家出走了,我当时如同遭到了晴天霹雳,心情十分低落,想哭也哭不出来,那一整天我也没说几句话,晚上,我打算出去散散步,舒缓舒缓心情,我把我的帽子拿出来,帽子被一块布盖着,布动了一下,哇!吓我一大跳,帽子里藏着一个东西,那个东西不仅在动,而且,它毛茸茸的尾巴露出来了,我把帽子上的那块布揭开,天哪!原来,小猫躲在我的帽子里睡觉呢!我差点没笑出声来,我心想:这小家伙,明明知道这是我的帽子,还敢在这睡觉,可能是太困了吧!它可真可爱。
这只小猫的好朋友就是“缎带姑娘”和“毛线球妹妹”。每次它玩缎带,都会把自己给弄伤,老是把自己绑起来动弹不得。说起它最可爱的时候,就是玩毛线球的时候了,它总是抱着毛线球睡觉,从远处望去,根本分不清哪个是球,哪个是小猫了,小猫都快要和毛线球“融为一体”了。有时还把毛线球当做“足球”来踢,他还会耍杂技呢!它会把毛线球顶在头上,鼻子上,样子可滑稽了。
这就是我家既可爱又淘气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