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猫7
我们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每天等到我睡着的时候,偷偷的钻进我的被窝,早上起床的时候,猫就和我一起在睡。
我家的小猫的身上有白色、黑色、浅灰色、淡黄色,加起来就是花的。眼睛一点也不圆,有点发尖、鼻子和嘴连在一起,鼻子上有点小圆点,上面有点胡须,有黄色的毛。嘴在鼻子下面,可能是闻到什么东西然后张嘴吃。胡须在嘴的两边,白白的,可是很长。眉毛在眼睛的上方,比胡须短两倍。眉毛的上方长着两只尖尖的耳朵。
身上是黑色、灰色、还有黄色的,有几条花纹,有几块圆片,黄色、黑色交合在一起的。尾巴也是花的,(黑色、黄色、灰色)尾巴很长,又细又长。
经常在我的桌子下面,我写作业,猫在我的下面,很热乎。我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没睡着。猫进了我的被窝,我妈妈硬让出去,我就把猫踢到了最下面。没过一会儿,我的脚就热了。晚上,我都不会冻了,因为我有小猫就不会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