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猫8
我家楼下有一只小猫咪,它可爱及了,我十分喜欢它。
小猫的毛是白色和黑色组成的,十分美丽。它的大眼睛也十分奇特,有太阳的时候,猫的眼睛就变成了一条线,到了晚上又变圆形,为什么呢?原来呀!是光线太强烈了,所以猫的眼睛就变成了线呀!这还是妈妈告诉我的。
它不但可爱,还很顽皮。它经常把我们逗笑,一次,一个姐姐做完作业,骑自行车出来玩,它就跑过去追自行车,姐姐使劲的蹬,它就在后面拼命地追,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我用绳子去逗它,开始它十分胆小,我动了一下绳子,它看见了马上躲起来,绳子不动了,它又慢慢地走出来,用脚碰了又碰,它觉得没有事,就玩起来了,后来绳子就变成了它的玩具,我应该回家了,我把绳子放在地上,它觉得不好玩就走开了。
第二天,我又下楼来找它玩,天气十分暖和,我看见它一动不动的,有时候在地上打了一个滚,我走近一看,原来它在晒太阳,我看了它一会儿,它就睡着了,过了一会又去了屋子里,原来又去睡觉了,这真是一只懒虫。
怎么样,这只小猫可爱吧,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