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猫10
我家小区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的名字叫贝贝。
它的身体胖乎乎,圆溜溜的,走起路来大摇大摆,威风凛凛,活像一只小老虎。它的毛黑白相间,亮闪闪的,摸上去像绸缎似的,全身上下滑溜溜的,一看就让人想摸它一下。它的小脑袋圆溜溜的,小脑袋上长着一对三角形的耳朵,只要一有敌情,他的耳朵“嗖”的一下就竖起来了。
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它的亮晶晶的,还是蓝色的呢!漂亮极了!
它的鼻子黑黑的、小小的,摸上去湿漉漉的,不过只要你一摸上去,它就会扭过头生气的叫一声。它有一个三瓣嘴,跟兔子一样。它有很多长长的、硬硬的、白色的胡须,这个胡须还有功能呢!他把胡须贴到老鼠洞口,只要洞口不超过胡须,它就能钻进去。它的尾巴长长的,有时向上翘着,有时拖在地上,有时左摇右摆。它走路时,不紧不慢,懒洋洋的,像是在公园散步。
小猫咪特别可爱,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