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7
有趣的事情今天,姑姑叔叔和妈妈……带我们去白沙去玩,我们首先看到的是:两只大山羊,接着是两只刚刚长出角的小山羊,最好正好是两只小羊正好是成双成对,可有趣了。
我和弟弟先是合影,然后我们突发奇想——去喂羊吃草。我和弟弟经过精挑细选最跳出了一根最新鲜的草喂山羊吃草,我是尽了各种方法但也没办法让羊吃草,弟弟却将曹放在他的嘴边山羊一把抢了过去,我也尝试了一下,可山羊是我的克星,我放在他的嘴边,它却像是吃饱了似的头也不抬正是是傲慢。算了,我还是小羊吧!可是小羊一见我来了就立刻躲进了母羊的怀抱,我看喂羊不行那我摸羊总行吧!可谁知道他一下跳到了上面。弟弟可幸运了既喂了羊吃草又摸了羊。我在猜想怎么回事,我想大概是弟弟属羊的缘故吧!今天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