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从小到大有趣的事丰富多彩,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可我觉得最有趣的不一件事就是打羽毛球了。
一天,我和姐姐一起打羽毛球。姐姐可是个打羽毛球的高手呢。开始打羽毛球了。我先发球,我把羽毛球扔起来,眼睛盯着羽毛球,羽毛球拍像眼睛一样对准羽毛球,等羽毛球落到脖子的部位时,就用羽毛球拍使劲拍过去,拍到姐姐那儿。姐姐也不甘示弱,她拿起羽毛球拍,眼睛盯着羽毛球,用羽毛球拍使劲拍向羽毛球。可惜的是,姐姐动作有点慢,没有接住,羽毛球像可怜的娃娃一样掉在了地上。轮到姐姐发球了,她把羽毛球扔起来,等羽毛球落到肚脐部位时,她就把球使劲的拍过来。我就把球拍用力的挥过去,可是我打偏了,没有接到。但我们俩没放弃,鼓起勇气再练习,一下打了十几个来回。
打羽毛球不但有趣好玩,还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