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5
今天发生一件有趣的事情。想起那件事情,我无论如何也忘不掉。
记得早上我和,我弟弟玩了一个游戏,我的弟弟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个子矮矮的。一看见我就缠着我要跟他玩,没有办法,谁叫我的弟弟那么调皮又调皮呢!
我可奈何问他玩什么?她说玩捉迷藏,我说好吧。毕竟很快就藏起来了,我并没有知道弟弟藏哪去了,只好无可奈何的找起来。帮我翻衣柜没有又翻床上找了找,没有看到弟弟有没有藏到被子里看又没有。继续找了起来,结果差点没把家里翻个底朝天?还是没有找到,我害怕了,该不会把弟弟弄丢了吧…
一个黑影跳了出来,我以为是鬼,大声喊道,鬼啊鬼啊?这是弟弟跳了出来弟弟看见我狼狈不堪的样子,忍不住大笑一通。 我听出是我弟弟的声音一下子停住了,我一看真的是弟弟,我们俩忍不住大笑起来。妈妈听见我俩的声音,赶快从屋里跑出来,骂我俩不是好东西。
想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刚才我俩的笑声把妈妈吓了一大跳,还以为是小偷进来了呢!没有在你们身边每天都有开心的事发生,大家赶快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