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3
最近,爸爸迷上了手机上的一个小说,每天晚上都想看一会儿,妈妈偏偏就不让爸爸看,于是就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儿。
昨天晚上,我在爸爸的屋里让爸爸给我读书,爸爸突然对我说:”博博,我先把手机藏起来,等你妈妈睡觉之后我再拿出来。“我纳闷了,你说,爸爸要藏起来手机,最起码得告诉我把手机藏 在哪里啊。但是我没有吭声。
要睡觉了,妈妈突然想起一件事来,对爸爸说:”把手机给我,快点!“那样子就像审人的法官,爸爸说:”我没拿呀,不信你看看,这时,我也赶过来凑热闹,妈妈不得不采取应急措施,让 爸爸下床,然后搜爸爸的被子,但是,还是一无所获,妈妈不甘心地又翻开爸爸的被子,重新检查了一遍,仍然没有手机的影子。爸爸一脸无辜的说:“你看,不在我这里吧。”我哈哈大笑。
这时,妈妈落在我的枕头和被子上,这是我在中午睡觉时从小屋搬过来的,还没有搬回去,我赶紧一个蹦跶蹦到我的被子里面,然后又下来了万一真的在这里呢?“博博,你这么做是让你爸 爸睡不好觉。乖,交出来。”妈妈对我说,我摸摸我的枕头里面,没有啊!这时妈妈已经采取了行动,用电话拨了爸爸的手机,结果,回应是什么声也没有,我又一次笑出了眼泪。
妈妈直接走了过来,翻开我的枕头,手机没有找到,却找到我藏在那里面的几个小玩具,我赶紧抢了回来,妈妈看我的枕头下面没有,又翻开爸爸枕头的小小一角,爸爸通常是藏在那个小小 的角里,但爸爸没有妈妈料想的那么笨,妈妈还是没有找到,我突然灵光一闪,大喊道:“是不是在我爸爸的枕头里?”妈妈又把爸爸的枕头全部掀开,一个黑乎乎的东西露了出来,那正是爸爸的手机 。妈妈胜利了。
这件有趣的事儿真是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