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人7
说到敬佩,许多人肯定会想到什么老师啊,歌星的。但我所敬佩的却是和我一起走过了,小学3年生涯的死党!你先别猜,听我慢慢道来。
一说到她,我就觉得她长得真的很漂亮,圆圆的脸蛋,樱桃似的小嘴,长长的头发,明亮的大眼睛,还有那忽闪忽闪的睫毛,长得那是一个天仙下凡啊!但这还不是重点。她那甜甜的笑容,让人一看到她,就沉醉在里面,无法自拔。
而她的成绩也是班上数一数二的人啊。你肯定想说,她不过是长得美一点而已,有这么的夸张嘛?如果你这样说,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你可以去试试到六《5》班去打听打听她的大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废话,她不仅长得漂亮,学习也是班里的精英啊!班里语文总有她的一席之地!
而如果你是一个书虫,需要借书,我建议你去她那去借。她家的书啊,可是连我都不禁吓了一跳,我最喜欢的中国四大名着她有,我最亲眯的侦探小说她也有,我最回味的漫画她竟还有,班上同学最喜欢的作文她还是有!而她还是不久才让我知道了她家的‘黄金屋’!因为我就是一个书虫,专门去‘啃’书的。我看书非常的快,但我看了她家的书一个月也没看完,唉,亏我还信誓旦旦的说要最多个月看完她家的书。失策啊!
而她做饭也是一流的。有一次,我去她家,只有她一人在家,正是中午之时,而我的肚子也不配合的咕咕叫了!所以我就和她一起吃饭了。她做的饭那真是就像一个大师做的啊,让我吃了三大碗,现在想起都流口水啊!
你想知道我这位超死超死的死党吗?呵呵!她就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世上独一无二的‘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