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人3
我敬佩的人跟大家都不一样,那就是我的领居-一位善良的老奶奶。
那一天,我和妈妈都出门了,只有爸爸一人在卧室里睡觉。这下可让两个贼头贼脑的小偷抓住了机会,他们等到了中午,就提着一个大背包,走到我家门前,拿出了许许多多的开门用的工具,准备进我家把我家值钱的东西统统带走,可正当他们把我家的门开了一大半的时候邻居家的老奶奶出来倒垃圾,看见两个小偷正小心翼翼的走进我家,老奶奶疑惑不解地说;“这一家要装修吗?怎么没带装修工具呢?“两个小偷假装看了看上方,又假装很疑惑的样子说:”啊?原来走错了。“说完,他们就急急忙忙的跑了。最后老奶奶把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我妈妈,我妈妈很感激老奶奶,最后和她成了好朋友。
老奶奶助人为乐的好品质难道不值得我们敬佩吗?你们敬佩的人是谁呢?快说来听听,让我们也知道这世上到底有多少的好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