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人5
我敬佩过很多人,比如:清洁工、农夫、企业家、科学家、明星、球星……可是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却只是一个平凡的小学生,他叫:唐嘉鸿。
他有一双乌黑而又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一对小小的耳朵,加上一个灵敏的鼻子和一头乌黑的头发,显得可爱极了!
你一定会问我为什么那么敬佩他呢?因为他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优点,让我用两个词来形容他吧:乐于助人和善解人意。
有一次,我被班里的“坏蛋王”——王丁正欺负了,趴在地上哭,可他仍不罢休,继续欺负我。唐嘉鸿正好路过,见状,一把将王丁正推开了,狠狠地瞪了他几眼,王丁正就灰溜溜地走了。然后,关切地问我:“有没有受伤?不要紧吧?”一边查看,一边把我扶了起来。
还有一次,我一不小心将水洒到了桌子上,刚好纸巾又用完了,四面八方的人都不愿意借我,眼看水就要将唐嘉鸿的作业本弄湿了,回头一看,他没生气,还将一整包纸巾递给了我,再将自己本子上的内容重新抄了一遍,交给老师检查。
每一次见到他,我的心情就由阴转晴了,这就是我敬佩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