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同学,她叫栾婧,我从一年级开始就在班上和她势不两立。我一直挺骄傲地,认为我不怕老师说我,我就有胆子。可是,在三年级的一个夏天,我认识到,我错了。那一天,我正和王宁馨玩捉迷藏呢。忽然,一个石头把我拌倒了!就是这一瞬,栾婧立刻把我扶了起来,往医务室里跑。不料,医务室里空无一人。又是一瞬,又是她,栾婧,把我带到水龙头旁,从布兜里拿出一包棉球,蘸上清水帮我擦拭伤口。这一瞬,我被深深地感动了。我平时和她的关系非常差,她竟然再我最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我的脸顿时红了起来……从那以后,我们的感情就更深了,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明白了,快乐不是一份礼物,不是一个具体的东西,它是一种爱,可以说是一种友谊吧……
快乐2
今天是教师节,我期盼的日子,这天同学们都要给老师送鲜花,我也想送,可我的爸爸说我的书包里有带给老师的巧克力就足够了,我说好吧。可我到教室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发现任何吃的,我很沮丧。
还好,妈妈给老师的认字统计卡片上有对老师的祝福,祝老师节日快乐!
快乐3
我走进我的“人生”剧院,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一按遥控器,童年的乐趣立即出现在大屏幕上,成长快乐。
童年的我,正在花丛中追风扑蝶,享受纯真的味道;童年的我,正在陪弟弟玩着“过家家”;又是童年的我,无忧无虑地跟伙伴追逐玩耍,品尝友谊的咖啡……这时,我瞪大了眼,怎么了?其实童年并不一定都是快乐的,它也像月儿一样,有着阴晴圆缺。瞧,我因玩耍将邻居家的花弄枯萎了,正接受着处罚……
我按了一下快进键,看到成长中的我。
一点一点的长大,让我不再跟以前一样小孩子气,知道了许多人世道理,懂得谦让、扶持和朋友的真正价值。长大了,让我对“书”有了一片痴情,不管到哪,口袋里总装着本书。在遭受挫折时,保尔那不畏困难、坚持到底、永不言弃的精神鼓舞了我,使我敞开脚步,奋力去闯;在苦难时,想到卖火柴的小女孩的艰苦,自己这点又算得了什么,更是闯过了重重险阻。
长大多好啊,可以帮父母分担更多的事,让自己在成长中收获知识、朋友、乐趣!
我走出剧院,满脸灿烂的笑容,可以赛过阳光的妩媚,花儿为我摇摆,溪水为我歌唱,成长是多么快乐!
我成长,我快乐!
快乐4
在我们成长的岁月里,我们渐渐长大,慢慢的我们开始挣脱父母的“绳索”,有了叛逆的心灵。也体会到了成长的酸甜苦辣……
从牙牙学语的小时候,那时我喜欢童话故事,天天缠这妈妈给我讲故事……谩慢的我长大了会背唐诗了,“百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是我天天挂在嘴边的诗……现在我热爱大自然,爱她的诗情画意,爱她的浩瀚无尽,爱她……现在我每星期都去五指山公园散散步锻炼锻炼身体,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现在回想起来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现在我已经是6年级的小学生了,马上就要离开母校,成为中学生了。,回忆我们一起成长的岁月回忆我们一起学的知识回忆我们一起的友谊,回忆我们一起……现在面对着教学楼. 看着小朋友们玩耍心里既高兴又伤心。
如果把老师比喻我们第二个母亲,那么学校就是我们第二个家。因为我们一起生活了6年了,即使小动物养大了也有感情了!何况人呢!
现在的我当然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也知道做为将要升入中学的我要干什么,为了什么这样做……妈妈告诉我成长就是这样的。
快乐有好几种,有成长快乐有幸福快乐有……。其实无论是那种快乐都是用心体会的,也是用心去创造的,快乐其实很简单只要把心放宽,舒畅了就好了。这就是我的成长快乐!我爱她!
快乐5
今天是我的10岁生日,早上妈妈笑眯眯地送给我一只精美的礼品盒,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原来是一只可爱的水晶小熊,正朝着我笑呢,好像在对我说生日快乐呢!!我太喜欢了,高兴地扑进了妈妈的怀里,感谢我最亲爱的妈妈。
更让我期待地是晚上的生日聚会,我邀请了很多好朋友一起参加。我幻想着好朋友们和我一起庆祝生日的欢庆场面,礼物、蛋糕、生日蜡烛……太美妙了!!
中午,妈妈将我们送到了水云天,激动人心的时刻马上就要到了,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珊珊第一个到,她送给我一个漂亮的芭比娃娃,我可喜欢了,接着梦琪、语佳、文璐等好朋友们都来了,送给我许多礼物,“哆啦A梦”笔筒、“普拉女孩”储蓄罐、“可爱猴”摆件、“考拉”巧克力……,酒店包厢变成了礼物展示区,太棒了!
快乐6
中秋节是我国传统节日。  是我国继春节后的第二大传统节日。因为八月十五处于整个秋季的中间,所以叫中秋。中秋节又叫仲秋节。代表着团圆!我非常喜欢中秋节。中秋节有个习俗,就是每当中秋的时候,家家户户都要吃月饼、送月饼。在外的亲人都会回到家乡,以求团圆。而这天的月亮也是一年中最圆的。  到了晚上月亮升起的时候,人们会在院子中央的桌子上放些月饼、西瓜、苹果等一些食品,朝着月亮的方向拜月。之后大人们赏月、聊天,小孩们戏耍,打闹。  今年中秋前,妈妈买了几盒月饼和一些礼品送给了爷爷奶奶和亲朋好友。互祝中秋快乐!
快乐7
这是一个十分炎热的夏天,太阳像一个大火炉一样。人们被晒得纷纷打上太阳伞,抹上防晒霜出门。而我们这些小孩,只能用乞求父母这个办法,换来那梦寐以求的一元钱,买一根冰棍,解一下夏天的炎热。今天,我去国画班学习,天出奇地热。今天美术学校要出画展,我们几个学生都在紧张地画着。我累得汗流浃背,汗都滴在了画上。我想:“哎,一会去买根冰棍吧!”吃完中午饭,我和几个人去买冰棍。
正当我买完冰棍,从小卖店里心满意足地走出来时,看见一位老奶奶站在街角,衣衫破烂,皮肤黝黑,她有一双十分枯瘦的手和有着无数皱纹的脸。尽管她用一双渴望的眼睛看着过往行人,可是没有一个人理睬她,还有几个人用蔑视的眼神看她,我那几个哥们儿更是视而不见。我心里有些愤怒,但又发不出火。
我翻翻衣兜,找到剩下的五角钱,送到她手里,她眼里顿时充满了感激,还用那眼神一直送我离去。也许我的行为不被一些人理解,或被他们嘲笑,但我认为,她需要我们关心和帮助,虽然我失去了一次再买一根冰棍的机会,但是,她因我的帮助而感到了快乐,使我也有了快乐。这件事我觉得做得很值。快乐,可能就在你一念之间,也可能在你眼前,让我们去寻找快乐吧!
快乐8
知道快乐是什么吗?
快乐是一种舒适的心境,是一种畅快的感觉,是一种欢愉的情绪。
快乐是世界最美丽的彩虹。你看那虹桥弯弯成拱形,是否像笑弯的眉毛?看那七彩的绚丽,是否预示着人生的多姿多彩?赤橙黄绿青蓝紫,快乐欢愉皆是情。
不同的人,不同的感受对快乐有不同诠释。有人说,快乐就是金玉满堂,尽情地玩乐;有人说,快乐就是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有人说,快乐就是成功的鲜花,远播的名气;有人说,快乐就是永远挂在嘴边的笑容……
我所崇尚的快乐是那不断拼搏的过程。因为只有不断拼搏,快乐才会长久。一味玩乐的快乐是空虚的,是低级趣味的人所梦想的;无忧无虑的、自由自在的快乐又似乎缺少了什么,总有作文一天你会厌倦的;只有不断拼搏、奋斗,你才会在一次次挥洒汗水时体会到真正的快乐。也许你的付出没有获得成功的青睐,但你已拥有了快乐,因为奋斗的过程已经体现出了快乐的真正内涵。正如流星的美,并不在它的永恒,而在它飞越天空所留下得美丽的弧线。
快乐,最真切的快乐,就在你的奋斗拼搏中。如果你想拥有快乐,那就不要等待,让我们一起去追寻。快乐,就在同学们每一次激烈的竞争中,在我们每一次跌倒后不服输的爬起里,在每一次掌声响起后对下一个目标的思索追求上……这不正是我们所要追寻的快乐吗?
快乐,只要你有追寻它的热情,追寻它的信念,你就一定能得到它。
让我们一起去追寻真正的、属于我们自己的快乐吧!
快乐9
好久没有吃馄饨了,我的小嘴有些馋。所以,早上一睁眼就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吃馄饨。”妈妈满口答应了。于是,我们去菜场买包馄饨的材料。
回到家里,妈妈把碎肉和青菜和在一起,把它们切得粉碎,然后放入佐料,这样,馄饨馅就做好了。
:“渟渟,快来包馄饨了!”听见妈妈的喊声,我三步作二步来到厨房。我先拿一张馄饨皮放在小手上,然后把馅放在皮子的中间,再小心翼翼地包起来,最后把皮子的两只角叠在一起。:“一 只包好了!”我兴奋地叫了起来。我一个接着一个地包下去。可是,没过一会儿,我发现我包的馄饨的小肚子全胀破了,这可把我急坏了,连忙问妈妈。妈妈看了看,笑着说:“宝贝,你放的馅太多了 ,把它们的小肚子都撑破了。”哦,我恍然大悟。于是,我照着妈妈说的又包了几个,这次,馅真的露不出来了。
我望着自己包的馄饨,越看越欢喜。这就是劳动的快乐吧!
快乐10
石梦涵记得有个星期天的下午,我画完画,没有小朋友找我玩,我觉得很寂寞,在家里走来走去。妈妈看见了说:“梦涵,你把自己的鞋刷刷吧。”我高兴地说:“好吧。”说干就干,我把鞋子泡上,端到了客厅。
呀!白白的鞋子已经穿成黑的了。我先把鞋里里外外打了一遍肥皂,又用刷子仔仔细细地刷了一遍,费了好大的劲,一只黑鞋才变白了,可是我的手已经很酸了。我说:“我不想刷了。”妈妈告诉我“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于是我又刷起另一只鞋子来。刷完,我看着白白的鞋子,心里很高兴,妈妈夸我刷得真干净。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在家里有时很寂寞,但是劳动可以让你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