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的果树4
今天是国庆节,是祖国妈妈的xx岁生日。我奶奶家房子四周虽然没有鲜花和彩旗,但是屋前屋后的果树上有丰硕的果实。
奶妈家屋前的柿子今年又丰收了。一个个磨盘柿子挂在树枝上,像一个个大的汉堡包,非常非常大,扁圆扁圆的,有红的、有桔色的、有青的、有一半黄一半青的,柿子的头像一顶帽子,我恨不得想吃一口,真是好看呀!
奶奶屋后的桔子快成熟了,翠绿的树叶上像挂满了一盏盏金黄的小灯笼,真是漂亮呀!
吃过午饭后,我和弟弟去后院的石榴树树上摘石榴,我们先请姑父帮我们把“人字”架梯子搬了过来,我拿着剪刀和弟弟一起爬上梯子,弟弟瞄准了一个又大又红的石榴,他一手扶着梯子,一手抓住石榴,喊我帮忙剪。我拿着剪刀,对准了石榴和枝条连接处,“咔嚓”一声,一个裂开的石榴被我们给摘下来了,里面的“红米”晶莹发亮,真是让人谗呀。我们又照着刚才的样子配合着又摘了一个。摘着摘着,我看见弟弟手里抓着一个臭虫,于是我喊道:“臭虫!”弟弟一听,吓得连着石榴一起把臭虫扔掉了,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我把石榴掰开,哇!那石榴子像一个个小米粒,我把石榴吞下一个,好甜好甜呀!以后我要经常来奶奶家摘石榴。
这就是我奶奶家丰硕的果树,我觉得非常有趣和甜美!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