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奶奶家的院子里的果树,长出了嫩嫩的叶子,柿子树上的叶子就像一只只小船,葡萄的叶子就像一只只的小手掌,石榴树上的叶子,细细的嫩嫩的。
夏天来了,柿子树上长满了一个个像小绿球;葡萄树上像是有一颗颗绿色的宝石;石榴树呢,像是开了一树的小红喇叭花,再过些天,小红喇叭就会变成绿绿的小石榴。
秋天到来了,柿子树上的柿子火红火红的像一个个红灯笼一样,你挤我碰的。葡萄呢像一串串晶莹透亮的紫色珍珠。石榴张开了小嘴,露出了一粒粒粉粉的小牙齿,就像一颗颗粉色的珍珠似的。
冬天来了,下雪了,柿子树、葡萄树、石榴树,都像是粉妆玉砌的一样,分外美丽。
我喜欢奶奶家院子里的果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