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孙悟空能借我一双火眼金睛,我会做许多我想做的事。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会看透世界上的每一个人,让世界上的坏人全露出真面目.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会帮助警察寻找犯罪分子,让他们去改变自我,从黑暗中走回来.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要看一看宇宙的奥妙,并和外星人做朋友.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会发现并拯救那些沉迷网络游戏的学生,让他们远离网络游戏,去学校读书,让他们的生活充满了欢乐和笑声.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要给这个社会做贡献,让这个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