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6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洞察一下世界,把那些坏蛋统统抓起来,关进大牢,让他们知道做坏事的后果!当然,本大神探也不是心狠手辣之人,对于轻犯或者是初犯,本大神探还是会从轻发落的。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会朝远方望去,如果海啸或龙卷风即将来临,我会马上告诉人们,让他们尽快做好防范,如果临时才知道,再逃去远方避难就来不及了。嘿嘿,这可是大功一件哟!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会来到食品店,巡查巡查食品里有没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如果有,我一定要在“3。15”晚会之前把他们揪出来,不让那些坏工厂临阵逃脱!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回向珠穆朗玛峰望去,帮助人们看看,珠穆朗玛峰到底有多高,这样,我们国家每年都可以轻而易举地知道珠穆朗玛峰的高度了,当然了,我是不会说谎的哦。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会在神州飞船发射后,向天空望去,告诉人们,飞船现在的情况,决不让“挑战者号”的悲剧重现!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将看着天空,找一找有没有希腊神话传说中的女神和中国神话传说中的嫦娥、玉兔。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要扫视一下火车和公共汽车里的人,看看有没有小偷,一旦发现,我会立即拨打“110”,让警察把小偷抓住,不让小偷得逞!
啊!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一定会把世界变得更发达、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