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8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一定要走到大街上,亮出火眼金睛,看清谁是小偷,我如果找到小偷,就一定要把他的犯罪证据收集起来,然后把他揪出来,五花大绑,遣送到警察局,在把他的罪证交到警察手里,让小偷双手投降,不承认犯罪事实也不行。到那时候,我将会是新一代的“福尔摩斯”。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一定要看一看路边上卖的三无小食品,看一看三无小食品里有没有苏丹红等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待我找到这些食品中的有害物质,我就要用火眼金睛,找出生产三无小食品的工厂,将它们举报给“3、15”协会,无执照工厂的老板们怎么也想不到正在他们赚钱之际,工商部门会将他们绳之以法。我的火眼金睛确保了人民饮食的安全。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要去当一名医生,不用那些麻烦的设备仪器,只要用火眼金睛一看,就知道病人患上的是什么疑难杂症,然后用火眼金睛挑选出能确保病人生命安全、同时又能斩草除根的药,用很低的价钱把药卖给病人,让病人远离病痛的折磨,永远健健康康。到那时,我就会是大家公认的“小神医”。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要看到各种生态灾难,让大家迅速撤离危险地带;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会探索月球、火星等星球上的地形,决不让“挑战者”号的悲剧重演;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就要为人们辨别钱的真假;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一定要为社会、为世界作出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