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4
电视上正在演《西游记》,看见“齐天大圣”孙悟空有一双火眼金睛,我非常羡慕。我想,如果我有一双火眼金睛该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会给人们看看身体里有没有隐藏着的病菌,好让他们及时医治、挽救自己,以免发生危险;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 ,我会看穿那些爱撒谎的人,让他们不再撒谎,改掉这个坏毛病,也让那些听的人省省心;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 ,我会看出那些是坏人,当他们拿别人的东西正要回家时,我就会把它带到公安局,让警察依法处治,让我们的社会少一些偷盗、抢劫……
胡思乱想中,我回过神儿来《西游记》已经演完了,最后一个镜头正是孙悟空的那双“火眼金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