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3
我常常看《西游记》,非常羡慕孙悟空有一双火眼金睛。一天,孙悟空被唐僧误会赶走了,他对我说:听说你很羡慕我的眼睛,我就借你用一个月吧。说完,就留下了他的那双厉害的眼睛火眼金睛。
于是我就有了火眼金睛,怎样用我的火眼金睛为人类造福呢?我苦苦思考!
听说现在的石油很难开采,而石油的价格在不断地上涨,我不是有一双火眼金睛吗?我去帮助他们不就行了吗?我坐上孙悟空送我的筋斗云和火眼金睛射的一声,终于在一个沙漠的边疆下面,发现了下面全是石油。我把这个地方记了下来,把它告诉了有关部门,让他们去挖掘开采。经过有关部门的开采,人们得到了大量的石油使用,油价因此得到了稳定。
有一天,听到广播上说,在20xx年,有一颗陨石飞向地球,很可能要撞击地球。如果撞到地面,会造成十万颗广岛原子弹的威力。如果撞到海上,会造成比印度海啸威力更大的海啸。现在这颗陨石正在飞向地球,具体详细的飞行数据科学家们还不清楚,正在研究。怎么不让它撞到地球呢?科学家正为此头痛呢!人们听到这个消息人心惶惶,都担心地球被撞上!我不是有一双火眼金睛?我干吗不去帮助科学家呢?于是我又做上筋斗云,飞到宇宙中去,查清楚了陨石的具体情况。又飞到国际科学园,把陨石的详细资料告诉了科学家们,让科学家们想办法。
离孙悟空给我火眼金睛使用期限还剩一天了,我一定要做一件有意义的事。这时我想到了地球的人口急剧增长,我干吗不用最后一天去寻找能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呢?于是我飞出了太阳系,用火眼金睛把宇宙扫了一遍,发现有很多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但是因为人类去不到而一一被淘汰了。最后,任务落到了月球上,我用火眼金睛的火把月球表面调整了。成为像地球一样能适合人类生存的地方。于是我回到了地球,把这事告诉了科学家们。
晚上,孙悟空听了我用火眼金睛做的事,连连点头,笑着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