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7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睛的话?那多好啊?“我躺在床上想着,不久就入眠了……”起床,起床“我的闹钟响了,我像往常一样,洗漱好了后,吃完早餐,乘坐着公交车上学了,”我隔壁家的王大妈出事啦!“”啊?“两位老奶奶说着正起劲,咦?我怎么看见了一股邪烟在往上冒?是从旁边那位小伙子身上冒的!他的手正在向其中一位老奶奶的包里伸去,”他要偷老奶奶的钱!“这几个字在我眼前立了起来,原来我有一双火眼睛啊!”老奶奶,您看好您的包!“我急促地说着,老奶奶看看包,发现了小伙子的手,于是一把抓住他的手说:”干什么?不是小朋友说我还不知道!“”我没想那你的钱,只是看到你的包和我妈的包很像,在益盛商场买的吧?“”废话!这是我自己做的!“”啊?“小伙子哑口无言,只是狠狠对我说了声:”你小子等着,我一定要报复你!“”什么?人家小朋友好情好意的帮我,你还报复他?“于是把小伙子推出车外,”啊!“那小伙子还把我拉下了车,我还往上跑。可是怎么也比不过他的力气啊!司机看不惯了,大家也都看不惯了,齐心协力把小伙子撵叻下去。到我该下车的地方了,我一下子就跑到学校门口,又一下子就跑到了教室……
”这堂课考试!“胡老师宣布着,”啊?“一片没劲的呼喊声从教室里传来,当每个人拿到一整本的试卷时,胡老师叫大家把第六、七单元的试卷撕下,”咝“的声音传出来了。又是邪烟!是谁呢?怎么会这样?这个人不认识!”他要撕答案抄在卷子上!“这些字在我眼前立了起来,”哦!“我小声说:”他叫李袁森!不知为什么我不认识,但又知道他的名字。“”胡老师。“我举手说:”李袁森撕答案!“”我没!“李袁森边撕边说,”李袁森!还说谎!你看你手里是什么?“”可恶!小屁孩,你敢打我小报告!“”李袁森!你还说脏话!小学生要文明,你呢?董松霆也是为你好!你抄了有什么意义?那又不是真实成绩,那叫作弊,知道吗?“”哦!“李袁森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起床,起床“我的闹钟响了,咦?不是早就响了吗?哦!原来是做梦啊!如果我真的有这一双火眼金睛的话,一定会那它来做很多有意义的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