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9
大家都知道吧!孙悟空是我们熟悉的动画人物,它的火眼金睛更是让我们羡慕不已。孙悟空的火眼金睛能够识破妖魔鬼怪,从而保护师傅唐僧的安全。如果我也有一双火眼金睛,我会分辨是非、坚守正义,我会让人们健康长寿,识破病根、炼出长生不老的灵丹妙药,给生命垂危的病人吃,我会——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就会像警察叔叔那样,执行正义,使那些非法分子不得猖狂,让人们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就会像一名医生那样,救死扶伤,使病人不再会有痛苦的疾病缠身,我要炼出长生不老药给人们吃,解除生与死的困惑。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就会像一名科学家那样,正确地使用火眼金睛观察宇宙、星系以及我们未来生活的地球家园,让人们的生活素质得到提高。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就会像一名老师那样,在学生与学生的心灵之间架起一座心灵之桥,让学生与学生和睦相处,把自己的同学当作兄弟姐妹一样爱戴。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就会像一名勘探队员那样,运用火眼金睛来挖掘地下的宝藏,使历史永远记在我们的心中,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就会用火眼金睛观看哪里发生战争,就到哪里去讲解发生战争的危害,让他们和平共处,共建美好的家园。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就会——
我知道我绝对不可能有这样的火眼金睛,但我会用我平凡的眼睛为社会做出贡献,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