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10
嗨!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孙悟空。人人都知道我有一双火眼金睛。自从为保护师父去了西天,我发现帮助别人有“吸毒作用”——上瘾!!今天我就要用我的火眼金睛来“打假”。
我脚踩筋斗云飞到一户人家,一看门面挺熟,原来是牛魔王家呀!最近听说牛魔王的儿子红孩儿在菩萨那里变成了一个好孩子。回了家,牛魔王见儿子懂事了,一高兴,就成天大碗喝酒大口吃肉。一个月过去了,牛魔王的肚子鼓了4厘米,所有的衣服都不能穿了。他买了“芭蕉扇”牌减肥药,可吃了一个月还不见效,反而还“加肥”了。我用火眼金睛一看,生气地说:“依俺老孙来看,这只是一种普通的糖果,汤吃多了自然就‘加肥’了。这药以后万万不可再吃,我还有打假任务在身,俺老孙去也!”
我又来到一个地方,原来是医院。护士们说铁扇公主要见我,我便化作一只蚊子,飞入她所在的病房。原来铁扇公主又生了一个绿孩儿。可是绿孩儿都3岁了,还不长头发。铁扇公主买了“狼牙锤”牌生发剂,可还是没见效。我一看,果然又是冒牌货。
我回到花果山,预猴儿们生产了一套“花果山”牌瘦身药和一套“水帘洞”牌生发剂送给了牛魔王和铁扇公主。
如今,社会上的冒牌商品太多了。想要防止商店只有一个办法:认准“孙大圣”牌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