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2
一提起“火眼金睛”,大家就一定会想到《西游记》里那神通广大的孙悟空吧!幻想着自己也有一双这样的火眼金睛。当然,我也不例外。
自从第一次看《西游记》后,我就在想: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那该有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想做一名警察。我会利用火眼金睛的神奇力量去抓捕那些无恶不作的坏蛋,去说服那些因为生活所迫而不得不走上邪路的人们,让他们重拾生活的信心。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还想做一名消防战士。这样我就会利用我的火眼金睛在第一时间赶到发生火灾的现场,阻止火势蔓延,救出更多困在火灾中的人,让大家的生命和财产得到更好的保护,使损失降到最低。去救助更多需要我帮助的人。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更想出现在地震发生的地方,用它的神力建起一座生命的桥梁,让地震中的人们在最短的时间里逃离,尽量减少地震给人们带来的各种灾难。
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想做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想做一名在天空自由翱翔的飞行员;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想做在边疆保卫祖国的战士;假如我有一双火眼金睛,我还想…
怎么样,大家应该都知道火眼金睛的厉害了吧,你也想拥有这样一双眼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