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日记
5月8日,是我们学校举办运动会的日子。我们一大早就来到了天都城校区,准备起了一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在这里举行了好几次运动会了,一点也不感觉陌生。
广播操比赛结束后,就是个人比赛项目了。第一个比赛是100米跑,我是比赛选手。我和帆来到检录处,等待其他的选手到场。过了一段时间,随着选手一个个到场,我就越来越紧张,总觉得自己会得最后一名。
比赛要开始了!其他选手都做着准备活动,好像很有信心夺冠的样子。但是我却不知怎么回事,脚开始软起来了,越来越没力气……“各就各位,预备”的声音响起来了吧,我们开始全神贯注起来,随时准备冲出去。“跑!”的声音响起来,其他的三位选手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我立刻被甩在了后头,怎么也加不起速度。比赛结束,我很有把握自己没得一个好名次,毕竟相距了那么远的距离。看了成绩果然如此。
我并没有伤心,毕竟是比赛,有胜有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过其他项目的选手成绩不错,我们还得了团体总分第三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