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我校举行了17界运动会。
上午,我们比了广播体操等项目,中午吃完饭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又开始了。
校运会
到了下午2:30分左右,一~六年级的跳大绳比赛开始了,先是一二年级,只见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一个个都累的气喘吁吁。我们来到顾老师的班级前,不停地为他们加油。紧接着,我们三四年级的比赛开始了,
我们几个运动员,早就在比赛之前做好了准备。比赛开始了,随着老师的枪声,排在最前面的贺星星一下子冲了进去,接着,饿哦们一个个飞奔着接上去,经过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班最后得了第二名。
虽然没有得第一名,但我相信明年我们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