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2
“加油!加油!”咦,这是哪里传来的声音?原来实验小学正在举行第四十三家运动会,小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着各自的比赛项目。而我参加的比赛是:跳高和800米。
四月二十六日下午,在慈溪体育中心红旗飘扬、人声鼎沸,我们首先迎来了慈溪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第43届运动会开幕式。主持这次运动会开幕式的有倪天誉,方羽洁,黄澍等,他们精神饱满,声音高亢嘹亮。开幕式议程有六项:1,各班运动员进场;2,举行升旗仪式;3,吴校长致开幕词;4,运动员代表宣誓;5,裁判员代表宣誓;6,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这次运动会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
运动会开幕式中,同学们个个昂首挺胸,经过主席台时喊着响亮的口号。
第二天田径比赛正式开始。
跳高比赛我们在赛前做了准备运动防止小腿抽筋。比赛开始了,余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为我和陈雍之加油。我们一个一个地跳,到我了,我先加速跑向杆子,因为我知道杆子的最中间最低,所以快要到杆子中间是我纵身一跃,跳了过去。随着杆子的升高人越来越少,我越来越害怕。可是我一听到余老师和同学们的加油声,我心里起了一个念头: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成功的。我在1。10米时被淘汰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取得了第四名。
第三天是800米决赛,在赛前我为了在比赛的时候取的好成绩,我在网上查了800米的小诀窍:要让自己呼吸不困难,必须要学会“三步一呼吸”。
比赛开始了,同学们的加油声响彻云霄。我马上开始抢道,(2)班的韩天奕马上冲刺,可不到两圈就体力不支,开始走了起来,快到两圈的时候我开始冲刺一连追上了4人,可到了最后50米我被人反超,得了第10名。
我虽然没有得前三名,可这一次校运会锻炼了我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