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8
20xx年11月13日(星期四),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校运会。
这次校运会,我本来报了垒球,可在预赛中淘汰了,而有实力的60米短跑却没有报名,因而坐失了参赛机会,只能在旁边当了一上午观众,为参赛的同学加油助威。
这次校运会,我们班共有4名男生和4名女生参赛。他们是:戚宇凡、张俊杰、张鑫、潘业强四名男生,胡晨程、陶梦竹、徐敏莹、顾婕、四名女生。项目有:跑步、跳远、垒球等项目。
上午8:00,校运会开幕,首先是我们顾校长致开幕词,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还宣了誓,然后由体育老师宣布运动员入场,比赛开始。
随着“啪”一声发令枪响,在一片“加油……”的鼓励声中,100、200米赛跑开始了,我们班参赛队员各个表现不凡,女选手徐敏莹获得100米赛跑第一名,胡晨程也获得了200米赛跑第2名。男选手也不示弱,戚宇凡和张俊杰也获得了200米赛跑第2名,在400米和800米赛跑比赛。我们班的男选手也表现出色。女子组的徐敏莹再夺400米赛跑第1名。陶梦竹荣获第2名;男子组潘业强获得了800米第2名。
看到这些同学取得这么好的成绩,都是他们平时重视体育锻炼的结果。我一定要向他们好好学习,平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争取明年也能参加比赛,也能拿到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