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10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终于来到了。这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凉风习习。我带着开心的心情和道具来到学校参加校运会。这一次校运会已经是第16届了,一共有7项比赛项目,分别是:跳高、跳远、垒球、100米跑步、200米跑步、60米跑步、广播体操还有接力赛。其中跳远、跳高和垒球已经在前一天比完了。不久,精彩的校运会就要开始了。
我们来到操场,先是举行入场仪式,一排排,一列列十分整齐的队伍昂首挺胸、精神抖首地走向升旗台,像一支久经沙场,曾南征北战的精兵一样。他们拿着自己的道具,口中不时吐出自己班响亮的口号。每个班的运动员入场后,周校长正式宣布第16届校运会开幕,这让师生们盼望已久的校运会在一片掌声中终于拉开了帷幕。我们全校师生十分高兴地欢呼起来。
开始广播比赛了,我仔细的观察我们的硬敌——四年(2)班,只见他们班的人真是胆小如鼠,还没有开始比赛都被吓得直冒冷汗。而我们昂首挺胸的,没有一个人做不好。美中不足的就是我们班的“小懒虫”李薪州完全做不好,拉了我们班的后腿,我们没得第一名,四年(2)班更是天方夜谭了。
下面是60米跑步,我们班的小江同学一开始跑,像一支利箭冲向终点,真是一个追风少年。
下面100米跑步是我去跑,我也像一只千里马飞向终点,也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200米也是我去跑,我并没有进前六名,但我知道不可以放弃,因为我知道有句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我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的。”
接力比赛靠的是团结拼搏,经过我们的团结,在小组中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这一次校运会十分圆满的结束了。这是一次让我觉得最精彩的一次校运会。希望下次校运会。希望下次可以更精彩!也让懂得了“失败是成功之母”这一句话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