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4
在我那多姿多彩的六年小学生活中,学校办过许多有趣的活动,其中难忘回味的就是那一次精彩的校运会。
我们班有很多人围在跑道两旁,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我们六年级进行男子—100米的初赛。赛场上人山人海。好不热闹。比赛队员们在热身运动,摆好姿势,红旗一挥,队员们像箭一样飞出去,小学六年级作文《精彩的校运会作文》。队员们越跑越快,我们的叫喊声自然也越来越高,“加油!加油!”我们班的叶小龙同学在赛场上旋风般的甩过领先的选手,冲过终点。我们六(4)班的同学们个个欣喜若狂,我们大声的喊道:“我们六(4)班终于胜利了!”
接下来的就是接力跑,开始我们班在叶小龙的带领下一直都是领先的。可是到了第五棒时,我们班被六(2)班的超越了。可是我们不会就因此而放弃的,我们拼命跑去,有有默契的交棒,到了最后,在我们班的努力下,我们终于获得了第一名。
那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因为我们班在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接力赛、女子接力赛跑都获得了第一名,要继续努力呀!
这次校运会怎么不令我回味呢?既增强了我们的体育素质,又教会了我们要有体育精神。总之,比赛场上总是有喜有悲,有胜有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