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5
20xx年过去了,总有那么几天让我记忆犹新,就说20xx年最后一天——12月31日吧,这一天,发生了许多让我难忘的事。
这一天上午,是学校运动会的团体赛比赛时间。A组B组的同学之间都弥漫这一股“杀气”,大家都想赢,为班争光。第一场比的是接力跑,这次接力跑需绕过几个障碍物,难度增加了一些。刚开始两组的同学几乎是齐头并进,但在一位同学跑时我们落后了,后面的同学几乎急哭了;终于到我跑了,我刚开始跑得太快,在绕过第三个障碍物时扭了一下,但我还是忍着跑完,跑完后,依然没注意看脚怎么了,继续关注比赛,但是,结果依然令我们失望——还是输了。
坏的运气一直跟随着我们,因为,第二轮的板鞋比赛依然告败;我们只能把希望放在后面的砸沙包比赛和拔河比赛中。砸沙包比赛中,第一场由我们组进攻,A组防守,我们组的同学很默契,很快就把A组的同学砸了出去;第二场,还到我们组来防守,几位同学坚持了很久,最后只剩小璇一人未被砸出局,在A组两位男生如狼似虎的进攻中,小璇四处躲避,一时间,比赛陷入白热化阶段!小璇在比赛场中努力,我们也没闲着,操场上被我们B组同学的一句话覆盖:“小璇加油!小璇加油!B组必胜!!”这声音,不用话筒的传播,依然震动人心!最终小璇不敌他们被砸了出来,但我们依然很开心,充满着希望,因为我们坚持的时间比较久,是一定可以赢得了!。就在我们欢呼雀跃的准备庆祝胜利时,裁判老师的一句话顿时给我们当头一棒:“五年级砸沙包比赛结果:A组第一名,B组第二名。”“啊?!怎么回事!”“不是我们赢了吗?”“老师搞错了吧!”我们非常不解,一问才知道,虽然我们坚持的时间久,但因A组的同学接到了沙包,得到了一分,虽然我们坚持的时间久,但还是输了……“坚持了那么久,还比不上别人的一分……”三连败,使得我们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大哭起来,当然,我也不例外,还有小璇,她趴在我的肩膀上哭,哭得连衣服都湿了……过了许久,大家终于停止哭泣,因为我们都知道,不能再哭了,留点力气准备下一场的拔河!上场之前,队长小苗大喊着问大家:“有没有信心赢!”“有!”我们大声的回答。拔河比赛开始!
第一场,我们因为没有掌握技巧而输了’第二场,我们齐心协力扳回一局;最后一句决胜局,我们全组人似乎把所有的不满都发泄了出来,用尽力气在几秒之内赢了这一局!我们以2:1的成绩,战胜了A组!大家全都激动得跳起来,雅雅激动得哭了,我和小璇边跳边笑,激动!兴奋!此时,我可能已经忘了,我脚上的伤口,也没注意到,它已经肿了……
这是难忘的一天,因为我们团结战胜了困难;让我们的20xx有了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