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6
今天,我又回到了母校,这个生活了六年的地方。
远远地,我就看见母校了。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向外扩建了一点地盘;学生们熙熙攘攘的,还是那个样,那样的熟悉,那样的亲切。回母校的时候正是吃午饭的时间,教室里没有什么人,自己就偷偷地走到原来班级的教室看了一看:桌椅的布局还是老样子,可是它的主人们已经换了;老师还是我们的老师,但是所教的学生已经换了。眼前仿佛又出现了那一个个熟悉的面孔,我们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学习。每个人都享受着学习和生活的快乐,没有学业带来的负担、没有中学竞争带来的压力,是那样的单纯可爱。
不知不觉,来到了教学楼前,这是我学习的地方,来到我曾经呆过的教室,以前学习的画面又在一次浮现在我的眼前,这里有我和同学们还有老师的共同回忆,上课时,我们认真的听老师讲课,下课时相互嬉戏,和老师聊天,那时的一切是多么的令人难忘,在一间教室里,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 漫步在校园里,这里的一切是多么的难忘啊,校园里的一草一木,是多么的熟悉,校园里的一砖一瓦是那么的亲切。 如今,在这中学里,又发生了许多令我难忘的事,相信在一两年后,这个学校又会有许多值得我去留恋的地方。眼眶微微湿润,如今的我们,还能回到那样的状态吗?繁重的学业也许把你们都换了一个样吧,我们再没有联系,友谊也没有那样深厚了。我们各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只有母校,才让我们有了那么一份牵挂,那么一份思念……
那群总是闹哄哄无法无天的同学们,从前被老师训来骂去,现在一个个相处地无比融洽,人与人就是这样,越是在一起越烦,越是分开越亲切。这一刻老是放纵他们尽情地疯狂,也许这就是校园之歌的歌词,歌唱出同学们的思念、同学们的记忆、同学们的感动。就让它尽情地飞吧!飞在这校园的上空,飞入每个角落,飞入每个人的心里。当它渐渐淡化之时,月伴随着黑夜来临,一切都静了下来,静得有些孤独。但新的一天又将来临,踏上求学之路。
今天令我温馨,也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