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3
今天,我和妈妈去老家的深山里摘西瓜。山路十八弯,在颠簸崎岖的山路上,行驶了很久,终于到了山上的卖瓜老农家。老农带着我和妈妈坐上一辆破旧的电瓶三轮车,沿着歪歪扭扭又险峻的山路,来到了山顶。这一路,真是惊险刺激。我坐在三轮车的兜里,紧紧抓住扶手,一动都不敢动,一伸头往下望去,崇山峻岭,绵延起伏,我们已在云端。
终于来到了瓜地,我长长地吁了口气,山上的风景可真美啊!森林郁郁葱葱,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我来到了西瓜地,妈妈忙着摘西瓜,我就偷偷跑到一旁欣赏风景,看!远处的房子像一个个火柴盒那么大,来来往往的人们像一个个移动的小黑点,真是一览众山小!
载着满车的西瓜,我们恋恋不舍地下了山。还有满满的回忆,真是难忘的一天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