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阳光明媚,我和姐姐踩着两辆自行车去外婆,由于去外婆家的路程比较远,而且我们去的比较晚,再加上路不是太熟悉,所以我们走到一半就累的满头大汗由于不认识路,所以我们走了不少冤枉路,到后头实在没办法,就回去找一个小店打个电话给妈妈问路
.最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外婆家.
到了下午,姐姐和弟弟还有我一起去了水库,一路上两旁都是杂草,不知什么原因,只要一碰到草就觉得痒,现在还觉得有些痒到了水库坝下,我们就沿着阶梯上去,弟弟还细心的数了数阶梯,共有142个回来时,我和弟弟在外婆家附近的'3个小池里嬉戏了起来,这水是山水,非常的冰冷,我就和弟弟决定在这儿玩的痛快.
此情此景,我现在还是记忆尤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