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8
在今年的暑假,我和爸爸,妈妈我们一家三口去了威海。
再去威海的路途中,我们坐了将近35个小时的火车,坐一次就够了,可是,我们还有再倒一次火车。第一次火车是从西安出发到济南,我们从西安出发的时间是下午5点,到济南是中午12点。然后我们去威海的火车是晚上11点40左右到威海是早上7点半,
到了威海我们还要坐公共汽车,大概要坐15站。当时我已经是迫不及待的心,到了海边,我们就去找我们要住的地方,我们找到了我们住宿的地方,离大海之隔了一个小马路。当我们谈完价钱我就立刻到房间换了我的游泳裤,拿着我带的游泳装备就奔向了我心目中的大海,那海是那么的大,天是那么的蓝,人是那么的多。
我记得在这几天的游玩中让我最难忘的就是我们早上一大早起来就坐车去了“韩国城”。当我们走进韩国城大门的时候,我看进了里面有买各种各样的东西,有鱼干,韩国城的特产还有一些生活用品和家庭工具。我们买了许许多多的东西,我们还吃了一碗“卤面”。
下午,我们回到了我们住的旅馆,我一回到我们住的地方就换了我的泳裤,冲到了大海里。玩到高兴的时候天空下起了雨,当雨打在我身上的时候有一点点疼,当风吹在我身上的时候很冷,但是,还里的水很温暖,当刮风下雨的时候海里的浪很大,当你在游泳圈里坐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别浪大的翻一个跟头。就算挂风下雨,但是我在水里边玩的也很快乐。
到了晚上,我们一家人都很饿,我们一家人坐外面吃了很多很多好吃的,有鲍鱼,田螺,虾,鱼,螃蟹等等。好吃极了。
第二天,我们就要和大海离别了,就有回家了,我对大海依依不舍,
我们坐上了回家的火车,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还是那么的好,在回家的路上我回忆了我在大海里那些快乐的日子。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