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下的一天,在太原读书的姐弟回来了,我很高兴。
第二天我准备叫他们出去玩,结果姐姐却要我们去和她做作业,我俩满脸疑惑,她急忙解释说:"我们老师让我们去打工一天,体验父母的辛苦,"我俩一听茅塞顿开,便答应了。
我们三个去了三姨家的饭店,开始分工:我和弟弟端盘倒水[盘子不大,大的怕我们打碎];姐姐做后勤部队:洗碗碟。就这样我们开始工作了。
今天不知怎么的,人非常的多,走了这桌不到5分钟就又满了,好象故意和我们作对似的,不过也没办法谁叫我们来呢?只得乖乖做了。唉,终于下午三四点时人不多了,我们吃了饭睡了一觉,看了会儿电视,就又去忙了 ……
回家后躺在床上真是腰酸背痛腿抽经呐!现在我也明白了家长们挣钱的辛苦,我也不再乱花钱了。
我真忘不了这一天,它简直比一年还长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