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的妈妈8
我的妈妈是个严厉的妈妈,她个子不高,身材不胖不瘦,她还有一双大大的明亮的眼睛,笑起来的时候,可好看了!生气的时候瞪得眼睛大大的,像两颗黑宝石。妈妈特别关心我的学习。
记得有一次,少年宫的美术老师布置了家庭日记画的作业,回到家里,我赶紧回到房间,拿起画笔和画纸认真地画起来,过了一会,画画好了,我把画拿给妈妈看,妈妈接过画看了看,只见妈妈慢慢地皱紧眉头,妈妈对我说:“ 人物画的太散了,没有主题,再画一遍。” 我听了有点不愿意,妈妈就严厉地说:“做什么事都要认认真真不能马马虎虎,哪怕是画一幅画,都得画得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我听了,低下头,回房间再画了一次,这次我用心构图,把主题突出地表现出来,把人物的位置也重新画出来,最后,把画画好了。
到了星期六,我把家庭日记画交给了老师,老师看了笑眯眯地对我说:“你画得内容很丰富,人物·构图都很好!”老师还在同学们的面前表扬了我,我听了很开心!
这一切都要感谢那个严厉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