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的妈妈9
她中等身材,稍微有些胖,长着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一对招风耳,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会说话,高挺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这是谁呢?她就是我的妈妈。
人们都说母亲是最伟大的人,我的妈妈也不例外。有一天下大雨了,妈妈到学校接我。妈妈带了一把伞,为了不让我淋湿,她把伞打在我的头顶上,可她却被大雨淋成了“落汤鸡”。尽管这样,妈妈也一点都不在意,还把她的外套脱下来,披在我的身上。我非常的感动,虽然风雨无情,但是妈妈给我那无私的爱,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等我们回到家后,妈妈有气无力地躺在沙发上,我不忍心看到妈妈这样,便去问了一句:“妈妈,您没事吧?”“我没事。陈洋,你赶快去写作业。不会的题过一会来问我。”我不禁感叹妈妈的爱真是伟大。
有时,妈妈也很严厉。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考了83分,满试卷上都是鲜红的错号。回到家,妈妈生气地看着我这张试卷,说:“你看看这都是什么呀?平时,我是怎么教你的!”虽然妈妈很生气,但是她还是认真地给我讲解错题。我知道妈妈的严厉是为我好。
我的妈妈伟大而又严厉,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