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的.妈妈2
我的妈妈今年34岁,个子不高,长得有点胖。她的皮肤白白的,头发卷卷的,最好看的是妈妈的眼睛大大的。妈妈生气的时候,眼睛瞪的特别大,像个黑溜溜的葡萄。妈妈高兴的时候,眼睛笑得特别弯,像个弯弯的小月亮。妈妈对我特别严厉,每当他瞪圆了眼睛,我就特别害怕。
有一次,我在家里写字帖,妈妈上班前嘱咐过我,写字帖一定要认真地写,仔细地写。可是我把妈妈的话当耳旁风,妈妈回来检查我的作业,只见妈妈眉头慢慢拧紧了,眼睛也瞪圆了,大声呵斥我说:你看看,你看看,你的字横不像横,竖不像竖!全部给我重新写。说着,妈妈把没写好的字全部撕了。第二次写完了,我在送给妈妈检查,妈妈的眼睛终于变成了弯弯的月亮,妈妈笑了。妈妈说:只要认真,就能写好,我对你的任何作业都要严格要求。
这就是我严厉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