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变……5
我真想变成小鸟。在湛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我飞着,飞着。突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咦,这不是安徒生爷爷笔下的卖火柴的小女孩吗?只见她卷缩在一个角落里,金黄的头发在雪中飘动。我停了下来,对小女孩说:“你坐到我的背上吧,我带你到温暖的南方。”小女孩坐在我的背上。我带着她,飞到温暖的南方。把她带到一户慈祥的老夫妇家,让她过上了幸福生活。
我继续飞着。游览了我国古代人民创造的奇迹--万里长城;观赏了雄伟壮观的葛洲坝;欣赏了奇异的桂林山水。
春天到了,我对着小树说悄悄话,小树萌发了新枝;我与迎春花一起欢笑,迎春花在春风里竟相开放;我同大地说心里话,大地又重新焕发生机。( 吴江市震泽)
我继续飞着,飞到凡卡身边,擦干凡卡的眼泪,对凡卡说:“凡卡,你别哭。我带你到乡下爷爷那儿。”凡卡半信半疑地说:“真的吗?”我说:“真的。”凡卡坐在我的背上。我带他到了乡下。爷爷见到了凡卡,高兴地笑了。
我真想变成一只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