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变……9
白鸽是和平、幸福的象征。每每看到神话故事中孙悟空的七十二般变化时我都会羡慕不已,做梦都想自己也能拥有这样神奇的本领,那样我就可以变成一只白鸽,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飞翔,还可以带着满心的祝福飞往玉树。
这天晚上,我梦见自己真的变成了一只白鸽,我迫不及待地向玉树飞去。我在玉树的上空盘旋,满眼的废墟让我心痛不已,悲痛的泪水夺眶而出。但当一顶顶临时搭建的帐篷里不断传出朗朗的读书声时,当我看到同学们稚嫩的脸上露出的那种坚毅神情时,我不禁在高空鸣叫,为他们的坚强喝彩。
我停息在医疗救助的病房外,看着护士照顾那些受伤的孩子,我禁不住落在窗台拍打着翅膀,“咕咕……咕咕……”地唱起歌谣,这时我看到病房里的孩子眼里闪着惊喜的目光,有的还悄悄抹掉了腮边的泪水,相互说着温暖鼓励的话语。渐渐地,渐渐地,孩子们的脸上有了笑容,更有了勇敢面对、坚强不屈的勇气。看到这一切,我更加用力地拍打了几下翅膀,然后振翅高飞,飞离了病房,飞离了玉树,我要飞往全国各地、世界各地,去告诉人们玉树有多坚强,玉树有多勇敢!
白鸽是和平、幸福的象征,我真想变成一只白鸽带给玉树,带给全国,带给全世界的人们幸福快乐,这个愿望一定会实现,我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