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变……3
“可真冷呀!”我坐在窗前,双手托着下巴,凝视着窗外那冷冷的天空,看见那散发出微弱光芒的太阳,不禁想起春日里和小朋友一起在暖暖的阳光下,欢快的做游戏时的情景来。想到这儿,我自言自语地说:“如果我是太阳神阿波罗该多好呀!”这时,想象的翅膀扇动了
我真的变成了太阳神阿波罗。
我,太阳神阿波罗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世界上正在经历灾难的人们送去温暖,送去光明。看,那不是灾区的孩子们吗?由于灾难,他们失去了亲人,没有温暖,没有欢乐,没有幸福,呆呆地站在废墟上,又冷又饿,全身直打哆嗦。我站在空中拿出“温暖神棒”施展神威,一瞬间,废墟变成了美丽的家园,阴冷变成了晴天,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孩子们身穿我送给他们的漂亮新衣,吃着我送的精美食品,在阳光下快乐的玩耍。
我,太阳神阿波罗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要把常年饱受洪水灾害地区的人们解救出来,再把洪水送到需要它们的地方去。瞧,我把我的“洪水神棒”从神袋里抽出来,朝着干旱庄稼地,戈壁及沙漠的地方,在空中画出一条条五彩的河道。只见凶猛的洪水沿着一条条五彩的河道流向干旱的庄稼地,戈壁和沙漠。我探头往地球上一看,嘿!只见庄稼苗一个个破土而出,转眼间田野变成了金色的海洋,饱满的谷穗长满枝头,压弯了腰,笑眯眯的,好像在说:“谢谢你了,太阳神!”再往那儿看,戈壁和沙漠变成了绿洲,到处是硕果累累的果林,到处是碧波滚滚的禾苗,到处是膘肥体壮的牛羊
我,太阳神阿波罗要做的第三件事,就是要解决地球上拥挤的交通问题。21世纪人类生活飞速发展,购买私家车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就在汽车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随之而来也出现了“开车的没有骑车的快”的怪现象。每当上下班的高峰期和节假日的时候,道路上挤满了大大小小的车辆,这时候红绿灯好像失去了作用,交通警察也忙的满头大汗。我连忙拿出“天路神棒”,在空中画出一道道多维的彩色立交桥。它宽阔平坦,四通八达,不同的车辆行驶在不同色彩的道路上,既方便又快捷。它最神的地方就是可以根据车辆的数量来变换车道,无论有多少辆车,都可以在最短,最快的时间内平安到达目的地。
“嘀铃铃”一阵急促的铃声将我叫醒,原来是一场梦呀!看着窗外那微弱的太阳,我真想变成太阳神阿波罗,那样就可以用我的神力,为人类做出更多更多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