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爱你10
我的老师有很多,但我最喜欢的是六年级叫我的那位老师--黄老师。您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像粉笔一样,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您像一棵小草,牺牲了自己,留下了开启道路之门。
记得有一次,班上的一位同学因为衣服穿了一个洞,上课时,总是遮遮掩掩,生怕被别人看到而嘲笑他,他一节课都没用心在上。下课后,您把他叫到办公室,叫他脱去外套,您从抽屉里拿出针和线,小心翼翼地给那位同学补衣服。这时,我看到一头乌黑的长头发中间露出几根犹如雾一般的头发。眼睛的旁边也露出了几条小金鱼尾巴,啊!这目光只有慈母才有呀!这神情,和别人的与众不同。
您不仅是我们的母亲,也是我们的老师。
当初,我只是一位插班生,成绩不是很好。而且我对语文课不是很感兴趣,所以这一课的成绩也不好,上课也不爱听讲。有一次上语文课,您提问我,但我回答不出来,您让我坐下。下课后,您把我叫到办公室,用亲切而又认真的语气对我说:不是因为不感兴趣而不学,你学了才发现它的真正的美;因为你尝试过失败的滋味,所以不想学,人生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挫折,你不要让挫折打败你,你先要学会打败它就是因为不你害怕它,而不敢前进。听了这番话,顿时感觉浑身的血液在沸腾。
以后的日子里,不管挫折再大,我都没有选择放弃的余地,因为我始终记得老师的话:只要努力,就会成功!又失败才会有成功的滋味。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我其实很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