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爱你5
老师,一个伟大的职业。是他们,辛勤的园丁,耕耘着我们;是他们,为我们在学海的遨游中护航;是他们,给了我们飞向思想天空的翅膀,让我们飞出校园,展翅翱翔!种种的感谢最后会聚成为一句话:老师,我爱你!
从小学一年级直到升入X年级,在我的身边出现过一位又一位的老师,他们有各自不同的性格,各自不同的教学方式,但是,他们都让我发自内心的去尊重,这,大概便是老师的力量了吧!
在我的学习生涯中,有几位老师令我难以忘怀。其中有一位,是我的小学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虽然她只教了我两年,但是她的身影却永远的刻在了我的心里。她,被我们称之为:X老师。记得那时候,我刚进小学,对一切的一切都是分的陌生,不自觉的便有些畏惧起来,但是一份温暖的微笑,打消了我所有的顾虑。在孙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二十五个小朋友,加上X老师,形成了一个小小的家庭。上课时,她总是声情并茂,以一个有趣的故事引入到课文,增加我们的学习兴趣。在我们听着有趣的故事的同时,从中汲取知识。在课下,她仿佛就像是我们的朋友,与我们聊天。但是,时间过得很快。X老师要离开我们的学校了,在走之前,X师向我们一个一个的道别。最后,老师抱了抱我,我感觉到,脸颊边有泪水流过,接着,我看到,老师哭了,微笑着哭了。就这样,我们告别了。很快,我们就习惯了新的老师,融入了新的学习生活。往昔与X老师的快乐回忆便这样悄然藏入我的记忆深处。
老师就是这样,为学生付出一切,或许,在老师的眼中,我们便如同他们的孩子一般,他们爱着我们,关心着我们。这样的老师怎能不受人爱戴呢!
X老师,他总是忘记自己,有时整个晚上在批改这我们的作业,看到他敖红的双眼,同学们感动的哭了,却老师早点休息,老手的头摇得更响了,从不见他喊道困死了。这样的好老师,“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他们无私的为我们奉献着,关心着我们,爱着我们。是他们,教给了我们知识;是他们,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是他们栽培了我们一代有一代人。他们的行迹总是那么的可贵,那么的让人尊敬,让人爱戴。
在此,我想大声的高呼: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