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爱你7
在学校里,当我们发烧时,放在我们的额头上的是老师那只手;当我们摔伤时,触摸伤口的也是老师的那双手;当我们获奖的时候,第一个为我们鼓掌的是老师的手……啊,老师那双充满着母爱的手是那么的伟大,它每时每刻都在关心、呵护着我们!啊,老师,我爱你!
一次,在课间十分钟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头昏脑胀,四肢无力……突然,只听得“吐”的一声,我吐了。顿时,班级里弥漫着一股“臭气熏天”臭味。同学们有的捂着鼻子;有的不停地说臭;有的赶紧捂着鼻子“逃”出了教室。就在这时,一个高大的身影站在我面前——原来是老师。只见老师在我呕吐的地方撒了一盆沙子。然后,她使劲儿地用扫帚把呕吐物扫掉,而且把扫帚放好。然后又飞快地拿着拖把跑进了厕所,把拖把弄湿,又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把教室卖力地拖了一遍。然后又去厕所把拖把洗干净并晒干。
她又气喘吁吁地跑进教室,和蔼可亲地问我:“石依鸥,你怎么样,哪不舒服!”我当时,已有气无力,说不出话了。老师摸摸我的额头,发现我发烧了,便急忙打电话给我的家长,让家长把我接走。
看着老师目送着我,我觉得很欣慰。啊!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