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4
一晃,小学过去了,生活又回到寂寞之中,就在这时,阿姨把雪雪交给了我,它成了我的新朋友,我的新朋友。
雪雪一身雪白,是一只波斯猫,有这一对美丽的蓝色的眼珠,害羞的它总不爱搭理人,不过,在来我家一段时间后,终于熟悉了环境,和家人亲近起来。
这一次测验不怎么样,可以说是十分不理想,我带着满脸的怨恨回家了,中学生作文《我的新朋友》。一推开门,雪雪便扑了过来,却见我没像往常一样,便回屋了。但不一会儿,它又跑了回来,爬上椅子,爪子挠挠我的胳肌窝,不停地挠啊挠,最后,我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它胜利了。我一把抓住它把心事一吐为快,从此,雪雪就成了我的知心朋友。
雪雪不但是我的知心朋友,还是我无聊时的消遣。
周末,我早早地完成了作业,便无事可做。突然,雪雪从一旁跳了出来,我灵机一动,猫的跳跃能力不挺好的吗,为何不好好训练一下雪雪呢?我以闪电般的速度准备好了一切,在离地约50厘米的地方挂一个呼拉圈,在呼拉圈的中间挂一块生鱼片,雪雪的鼻子可真灵啊,不一会儿就闻到了生鱼片的香味,最终找到了生鱼片,但一看到生鱼片钓这么高,又有点泄气了,不过还是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忽然一跃而起,跳过呼拉圈,叼走了生鱼片。这令我兴奋不已。
雪雪,陪伴我,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分担忧愁,雪雪,我的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