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5
回家那天,我又交了一个新朋友,它可是我从金华把它抱回家里来的哦!它是一只博美狗,要知道,博美狗可是世界十大名犬之一。
它现在只有2个月大,是从妈妈朋友家抱来的,等到它长大了,就是身上的毛都落在地上的那种。它和其它狗不一样的地方,除了长大后的毛,还有它那双有双眼皮,长着长长的睫毛的眼睛,还有它那和身上的毛混在一起,看不出来的尾巴,它的尾巴,只有仔细看才看得到。你如果不信,可以到我家来看呀。我在网上了解到:博美狗因为身材娇小, 爱向主人撒娇, 非常适合家中有长辈与儿童的家庭饲养,但是却不适合忙的人士饲养。
刚来我家的第一天,小狗可能是因为和人一样——害羞,所以只敢躲在凳子底下,连走一步路都不敢。因为它浑身发抖,所以我和妈妈决定带它到家附近的宠物医院去看看,可是谁知道,刚刚把它“拉”到门口,它纹丝不动了,无可奈何,只有我把它抱起来。一看,才知道是因为太冷了,没事,给你多加一层“棉被”就暖和了。
我昨天再去一看,嘿,这狗活泼多了,不用拉它去,它也可以自己跑出去了。带它去宠物医院了解一下,什么时候打针呀什么的,现在,不是我拉它去了,而是它拉我去了。医生说:“现在先不要给它洗澡,还得过一段时间,至于打针,过一个星期后再带它来打。现在,只要给它吃狗粮,一餐不要超过20颗,其它什么牛奶呀都不用给它吃了,吃狗粮反而能让它的抵抗力更好。”反正我也只不过半个月回家一次,这些事情,都是交给奶奶干的,和我说了也没有用,只不过我回家了帮点忙罢了。
它的名字暂时没有取好,你如果有兴趣,可以给它取个名字。看着这只狗,有让我想起了我家以前的小白,它是我家养了9年的狗,却在一次意外中失踪了。哎,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