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2
温嘉慧,他是我在五年级的新朋友。
新朋友
她不胖不瘦,皮肤白白的,又黑又浓的眉毛下有着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上有时架着一副眼睛,活像一位小博士,加上樱桃般的小嘴,可爱极了!
有一次,温嘉慧在下课时跟我说:“我们交个朋友好吗?” 听她说这话,我一下愣了,连忙说:“好啊!好啊!”于是我们便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温嘉慧不仅很善良,还很乐于助人!有一次,我忘带铅笔了,可老天却想没开眼一样,偏偏在这一天有数学课,要画图!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她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走过来轻轻地对我说:“怎么了?”我伤心地说:“我…我忘带…铅笔了,可是要上数学课,要画图啊”没想到她径直走回位置,把她的铅笔借给我。“那你怎么办啊?”我说。她说
:“我还有一只呢。”我连忙对她说:“谢谢!谢谢!”“没关系,别忘了,我们是朋友哦!”她说。我郑重的说:“嗯嗯!”然后,我们俩不约而同地给对方一个灿烂的笑容!
认识这样的朋友我真高兴,在人生的道路上有时遇见这样的朋友,也是一种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