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9
阳阳是汤欣润表哥,我们前两个星期才认识的。
阳阳在二实小上学,他开学五年级,但他个子不高,只比我高一点点。阳阳长得很有特点:他的头圆圆的,肚子鼓鼓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嘴巴都小小的。阳阳非常喜欢一项体育运动—自行车,我也喜欢起自行车,所以我们很快成为好朋友。
我的车速很快,三十秒我可以骑二百米。有一天我和阳阳进行了一场自行车比赛。因为我骑的是我妈的大人自行车,大车的坐凳很高,上车比较困难,我是先坐到坐垫上,然后再踏自行车脚蹬,才骑上去的,所以一开始我就落后了,但是大车骑起来速度非常快,不一会儿我就超过了他。他急忙加速,最后一百米的时候,我们俩的车里的链条竟然同时掉了。这一千米的比赛竟有一个这么惨的结局,但我们还是很开心。
有一天,我看见阳阳在玩psp,玩得全神贯注,兴高采烈,我看着也想玩,但又担心他不肯借给我,因为我知道这个psp要一千多元,我就小心翼翼地对他说:“阳阳,借我玩一天psp,可以吗?”谁知道阳阳爽快地答应了,说:“好,你拿去玩吧!”我对他说:“你真是一个豪爽的人。”我也实现了诺言,玩了一天后就还给了他。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阳阳,一个很爽快的、爱运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