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8
其实微笑对于每一个人都有极大的帮助,例如:微笑可以使别人的心情愉快;微笑可以留给别人美好的印象;微笑使你可以结交新朋友和新同学微笑总比紧锁的双眉好看在我的生活中我脸上似乎天天都带着甜滋滋的微笑.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到外出玩耍,来到了一个人山人海的公园里,那里的风景怡人,环境清新,好像不知觉地进入了美丽的世界这时,我的心情十分愉快,蹦蹦跳跳地公园里每一个游客脸上都带着微笑,我走着走着,不一会儿,有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向我飞快地跑来,把我撞倒在地上这时候,小姑娘很焦急,不知怎么办才好!她连忙把我扶起来,向我道歉:"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把你撞伤了吗?"我微笑地对她说;"我没事,小姑娘,你别紧张我没有怪你,你不是故意的,你是一个善良,美丽的小姑娘."小姑娘用好奇的眼神目不转晴地看着我,奇怪地问:"为什么别人把你撞倒在地上,你不生气,反而一直带着微笑呢?"我就告诉小姑娘,其实微笑可以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也可以结交新朋友就像你刚才把我撞在地上,我没有生你的气,只有一个微笑,就可以把小事化无可爱的小姑娘脸上也露出一丝丝微笑,她对我说:"那我们来做个朋友吧!"我听了这句话,高兴得不得了,我今天又认识了一位善良、可爱的好朋友!
在这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很幸运。用一个甜蜜的微笑可以快乐轻松地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只要每个人无论遇到什么大小事情时,自然轻松地微笑一个,这样可以使你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