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3
要问我最喜欢什么动物,我会不由自主地说是小狗。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长着毛茸茸的灰毛,脸部上有两粒黑芝麻一样大小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个红红的小嘴。因为我希望我们家每天都团团圆圆,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圆圆。
小狗圆圆吃食的时候十分有趣,以前,我以为小狗不吃肉,那天,我吃饭时,不小心掉了一块儿肉,小狗圆圆闻声而来,叼起肉就走。我悄悄地跟在它后面,只见它找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左右看看没有动静,先快速地舔了一下肉,确定没有毒后,紧接着,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了。
还有一次,我待在家里无聊,这时,小狗圆圆从客厅里跑到我跟前,使劲舔我的脚丫子。我烦了,就把脚抬高,它看我抬起脚来,于是,也往上蹦,我看着它兴致勃勃的样子,心里一下子就不烦了。
小狗圆圆还会玩捉迷藏呢!有一次,我对小狗圆圆说:“圆圆,咱们玩捉迷藏吧!”它似乎听懂了我的话,紧跟我身后。我穿过客厅,来到了卧室,把门赶紧关上,过了四五分钟,我看没什么动静,把门打开一看,原来它睡着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新朋友”—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