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6
今天,是我到新学校的一天,心里既忐忑又兴奋,不知道同学们是否好相处,也不知道能不能认识新的朋友。
新学校的第一节课是美术课,老师让我们自由画一幅画,我心里美滋滋,因为我最喜欢画画了。当我完成一幅“大作”的时候,心里一惊,糟了!水彩笔忘带了,这可怎么办啊?我探头探脑的东张西望,突然发现旁边一个看似和蔼的男生桌子上躺着一盒精致的水彩笔,我轻声对他说道:“同学,可以借我用一下水彩笔吗?”没想到那个男生竟然头一抬,一脸高傲的和我说:“不行,我自己好要用呢!”我竟然就这么在新同学面前碰了一鼻子灰。
“给你用吧!”我听见一声清脆的童音,我抬头一看,看见了她那双明亮的大眼睛。下课后,那阵声音又传来了:“还是少先队员呢,这点乐于助人的精神都没有。”我窥见,那个男生脸红的像个关公。
相互认识后,因为一盒水彩笔我们成为了朋友,原来她叫李嫣,是班干部,性格爽朗,而且还乐于助人,就这样她成了我新学校的第一个朋友。
我心里想,等回到家后,我一定把今天的经历和新朋友李嫣讲给妈妈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