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4
我最喜欢的人有很多,有父亲、妈妈和我的弟弟,父亲妈妈我都写过了,我来写写弟弟。
我的弟弟现在只我三个月大,可是他会很多别的三个月大的小孩儿,他的样子是头很大,都别是脑袋后面,剩下的都很矮、很瘦,他的重量是十几斤,他的爱好是出去玩、看汽车行驶、吃手、吃衣服、生气的时候骂人,还有很多很多种呢!有时候,光在那里叫唤,好像在说:“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们只好把他抱出去逛逛,这样他才不叫唤。有时候,把他抱在门口,不让他出去,因为外面冷,他就看那来来往往的汽车。有时候,睡醒了自己在婴儿车里玩,喊都不喊一声,我们根本就不知道他醒了。有时候没人管他的时候,穿的衣服少,他就自己吃手,吃手最厉害的是能把一只手全放进去,吃两只手的时候,就塞不见去了,穿衣服多的时候,他吃不着手,就开始吃衣服了,每到吃的时候,就特别可爱。我记得有一次,妈妈把小弟弟抱去牙科家里玩,他家里也有小宝宝,差不多十个月了,他管吓唬我弟弟,一下子就吓哭了,不哭的时候,他就会瞎说几句,如果有人和他一起说,他说一句,我说一句,他就会说的不停,从伤心换成高兴,我们管这个叫做骂人。每次晚上他都能自己拿东西,有时候那一个婴儿玩具玩,要不拿奶瓶喝奶。有时候能听得见他说话,特别像说妈妈,我估计四个月的时候,就会说话了。
我很爱我的弟弟,他还有很多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