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8
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闪一闪,好像在说话;一张小嘴就像红樱桃,笑起来特别好看。想知道她是谁吗?让我慢慢告诉你吧。
她的表情很丰富。在课堂上,当我们认真听讲、回答问题非常踊跃时,她满脸笑容;可是有谁说小话、不做作业时,她就会很生气,毫不客气地批评我们。
她对我们也很关心。有一次我生病了,她给妈妈打电话,让妈妈来接我。妈妈带我看过医生后,把我一个人丢到家里上班去了。她知道后,批评了我妈妈:“怎能把孩子一个人丢家里?孩子还生着病呢。”我到学校后,她问我这问我那,好像很长时间没见面一样。我就像在家里一样,感觉特别好。
知道她是谁了吧?对,她就是我的孟老师,我最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