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9
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同学黄阿芬,她今年11岁,性情开朗,活泼可爱,爱搞恶作剧,常常把同学们吓得魂飞魄散。别看她这样,她的成绩还是挺棒的,在我们学校那是鼎鼎有名的,学校里的老师、学生无不认识她。
她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琴、棋、书、画,她都爱,可是样样不精。不信?那我就给你介绍介绍她。
琴
琴是她最好的“朋友”。每天一放学,她就坐在风琴面前,和琴谈谈(弹弹),音乐课上学过的歌曲,她都可以和琴谈一谈,用琴声谈自己的心事。琴也是她分忧的伙伴,要是她遇到不愉快的事,就坐在琴跟前,让琴一起分忧解难,要是遇到了快乐的事,她也要让琴和她一起分享这快乐的时刻。你说她和琴的关系好不好呢?
棋
棋是她密不可分的“朋友”。她一有空,就要和棋交流交流,非要缠着她的爸爸:“爸爸,陪我下一盘。”“爸爸,再陪我下一盘嘛!”你看,她是在死缠硬磨。爸爸拿她没办法,只好“舍命陪君子”了。她下起棋来非常好玩,要是她赢了,她就会高兴得乱跑乱跳;要是平局,她非要分个胜负才肯罢休;要是她输了,她就不和棋玩了,找她和好朋友“琴”去谈(弹)心了。
书
画
她呀,最喜欢画画了,但是她每次都画得非常丑,比丑八怪还要丑三分。虽然这样,她还是喜欢画画,爸爸妈妈看她这么喜欢画画,所以她每次画画后,爸爸妈妈就说非常好看,即使再丑,也这样说,说得她心花怒放。就因为如此,她的画进步很快,一次比一次画得好,一次比一次画得棒。
除了琴、棋、书、画,她的感情也特别丰富。只要同学们轻轻碰一下她,她就哇哇地哭起来了,可没几分钟,她又“雨转晴”地笑了。她有时也有些任性,用一首歌来形容她最合适不过了:“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判逆,她还有一些疯狂……”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因为她活泼可爱,性情开朗,使所有认识她的人无不夸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