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5
我呢,好像喜欢许多人,个个都有本领,很聪明,但是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同学——邱婷婷。(点题方式很好!)
她个性奇怪,一位女孩,却喜欢干一些男生所干的事儿。(性格方面)她有许多优点,比如笑话、知识丰富……都内行。漫画,大家都喜欢。我就有一位是漫画专家——邱婷婷,她可以让一个普通的事物编成一个笑话。我有一句话可以来比喻她说的笑话:只要是一件事物,被她看见,一定出来的是一个笑话,真的挺适合她的。
有一些喜欢看书,喜爱学习的学生都喜欢看一些百科知识大全,她就是。她喜欢学习,学习方法不同,她专门费一个本子,上面记录着老师讲课的重要内容,每一课都很全,真是一位喜欢学习,热爱学习的专家。
我喜欢她的个性,聪明好学,我会有时候悄悄地学习她,真敬佩她这么多优点,邱婷婷真厉害,心里想:她一定吃了不少苦,才有的今天,才有的这么好学,聪明的她,我便想起一句话:有苦才有甜,只要是不断的努力,一定有很大的成果,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