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7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一个我最喜欢的人,那就是我的妈妈。罗曼·罗兰曾经说过:“世界上最美的声音就是慈母的声音。”古人亦云:“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妈妈呢?别急别急,请接着往下看。以前,我和妈妈还没有来三乡的时候,有一天晚上,天气燥热极了,我跟正在洗脸的妈妈说:“妈妈,能不能给我买一个小风扇呀?”妈妈没有回答,所以我以为妈妈觉得夜深人静的时候,不适合出去买东西,然后我拿好衣服就去洗澡了,我洗完以后,出去客厅,怎么妈妈不见了呢?我便哇哇大哭了起来,而且还大声的说:“妈妈,你到底在哪里呀?”突然,我们家的门铃响了,到底会是谁那么晚来我们家呢?会不会是妈妈呢?我带着一连串的问题打开了门,哇!妈妈回来了,我激动地扑进了妈妈的怀里,妈妈对我说:“宝贝,看看妈妈给你买什么回来了。”我看了看妈妈的手,原来妈妈刚才是给我买小风扇去了,我抱紧了妈妈的腰,大声地说:“妈妈,谢谢你给我买了小风扇。”
妈妈笑了笑,便温柔地对我说:“不用谢,只要你以后认真读书,那我什么都可以给你买。”现在你终于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我的妈妈了吗?因为她说到做到,你的妈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