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2
我最喜欢的人有很多,但有一个我非常喜欢,那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并不算太漂亮,中等身材,身体微微发胖。一头赤褐色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张爱唠叨的嘴巴,爱穿红色和黄色的衣服。
我喜欢她的地方,就是她很爱劳动,因为每天下学时都看见妈妈把饭菜摆在桌子上,等待我们回去吃。有时不是去上学的时候我就会经常看到妈妈在洗衣服、扫地、拖地、整家具等等的一些家务活。
每当我看见妈妈在干活,我就想:“干这种活一定很累吧?”我非常想帮助妈妈干活,可妈妈每次都说:“这种活很累,你去写你的作业。这还是我来吧。”我想:“难道妈妈不累吗?”有几次,妈妈还像爸爸提出她要去上班,我问妈妈:“家里那忙,你还要去上班?”妈妈回答;“家里不是还有你吗。”然后笑了笑就走开了。
这就是爱我的妈妈!